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下午,妈妈去邵俊逸家还轮流日记本,我一个人在家极不情愿地做第一单元的数学试卷。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兴奋地说:“辰辰,今天是邵俊逸的生日,他妈妈邀请你去他们家吃晚饭。你赶紧把作业做好,他妈妈二十分钟后就来接你。”我一听,高兴极了,全身每个细胞都紧张起来,生怕他妈妈来了我还没做完。真奇怪,原来看着象蚂蚁一样讨厌的数字,现在都变成了快乐的小精灵,不一会儿就做了半张试卷。邵俊逸妈妈已经在大门口等我了
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仿佛也来参加邵俊逸的生日似的。。我们在加贝门口等来了夏沛桐,一起去邵俊逸家,不一会儿,邵语涵和徐一民也来了,大家一起玩游戏。先是玩吹泡泡,接着打羽毛球,还玩了捉迷藏……
我们玩得正高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邵俊逸把九支蜡烛插在蛋糕上,他许了个愿,许好愿后,我们帮他一起吹蜡烛,接着就开始吃美味的蛋糕了,好象这蛋糕也特别甜。
和同学一起过生日真开心呀!
快乐的星期天4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空气格外新鲜,象刚刚滤过似的。
我们沐浴着春光,去了欢乐谷,汽车飞驰,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很快到了欢乐
谷门前。哇!真是人山人海。
我们破不急待的买了门票,挤进人群,随着拥拥挤的人群,来到了第一个游玩点,———青蛙跳,啊哈!我第一个冲上去,在工人叔叔的帮助下做上了青蛙背,妹妹就做在了我身后,指挥员高喊一声‘开始了,请系好安全带,“嘟”青蛙缓缓上升,突然以下子,忽上忽下,节奏加快了,我似乎闭上了眼睛,睁开眼睛一看,“哇”简直不可思忆,我象一只小鸟在半空中盘旋,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我感觉脑袋不听使唤,左一晃又一摆的,头发根直竖起来,正当我坚持不住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听见一声“嘟”,啊!终于停了,下来的感觉真奇怪,左摇右摆的,眼前一片昏暗,好象地面要从中间裂开了,过了好长时间,这种感觉才消失。
我们依次游玩了好多景点,体会了高科技的游乐设施,也过了一把游玩隐。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欢乐谷,我看的出全家人的心情也和我一样。
啊!那个星期天令我至今难忘,那是我最快乐的星期天日记。
快乐的星期天5
星期天,我约了几个伙伴来我家玩,我宴思苦想,玩什么呢?有人说:“开联欢晚会吧!”有人说:“拔河比赛吧!”我想了一会儿说:“开运动会吧!”朋友们都说好。就这样,一场激烈的运动会开始了。
运动员入场,唱《国歌》,我们正唱得津津有味,妈妈突然推门而入。妈妈说:“我以为是电视里唱的呢,原来是你们在疯啊!”
第一项是拔河比赛,我和柳天培第一组,周锦阳和张星罗第二组,第一组的冠军再和第二组的冠军比,谁赢了谁是冠军。我们采取的就是“循环赛”。我和柳天培先上阵了,我不用吹灰之力就把柳天培给拔过来了,该周锦阳和张星罗了,他们俩拔了好大一会儿,周锦阳才赢了。我和周锦阳都不赖,我和他拔了个两败俱伤,把绳子拔断了也没拔出个胜负。
跑步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着,我和周锦阳登场了。“预备,开始!”只听见爸爸一声哨响,我连忙加快了速度,生怕跑在了他后面,离终点更近了,10米、5米、2米、我赢了!该张星罗和柳天培了,张星罗一会儿就把柳天培甩在了身后,取得了第一。
接下来是我和张星罗比了,我和他都不甘示弱,眼看离终点越来越近了,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张星罗连忙跑过来扶住了我。比赛正一项一项的进行,终于结束了,妈妈宣布了比赛结果,并颁了奖,冠军一颗巧可力,亚军一个桔子,季军一块饼干。
这个星期天太有趣了,我们玩得太高兴了!
快乐的星期天6
盼望着,盼望着,愉快的假期到来了,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爸爸带着我和妹妹、表弟来到了祁阳观音滩的鸭婆洲游乐园玩。耶!一路上,我们兴奋得手舞足蹈。 刚走到乐园的大门口,我们就像看见猎物的猎狗一样,飞快地跑了进去,把妈妈远远地甩在了脑后。进入游乐园,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海盗船在天空中荡来荡去,一些漂亮的小船在水面飘着,到处可以看见正在排队的游人。 先说说海盗船吧。我们坐上海盗船,系好安全带,海盗船开动的铃声就响了,船儿马上开始荡漾,而且越荡越高,我和妹妹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向上荡起时,我仿佛是一只自由的小鸟,飞上了蓝天,有点惊恐,还有点飘飘然;海盗船从高空荡落下来时,我感受到了地
下面跟我们招手,可我们谁也没有看见。
接下来,我们又去玩鲨鱼岛,鲨鱼岛就是一个射水的场所,我和妹妹在一条船上,一条船上有两把水枪,我一直在射水,而妹妹一直躲在水枪后面,怕身上被淋湿。最后我和表弟玩的是飞机,我们飞到了最高点,然后掉了下来,我妹妹居然不敢玩,才两岁的表弟都玩得不亦乐乎。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快乐的一天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向鸭婆洲告别。啊!再见吧!美丽的鸭婆洲,希望下次再来,你会变得更加美丽!
快乐的星期天7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妈妈、三姨带我和弟弟去了游乐园玩。
我玩了滑冰、碰碰车、飞机,还有旋转木马,玩的我都有点晕乎乎的感觉了。在滑冰的时候,我先怎么站都站不稳,后来,妈妈扶了我一下就叫我自己试着走,我顺着边上慢慢的走,不一会儿就敢 走了。
玩过之后,我们一起去吃“肯德基”,我吃了好多,弟弟只吃了薯条,他喜欢吃番茄酱。然后我们就一起打的回家了。
今天我不但玩的开心,吃的也很好,因为我好久没有去吃肯德基了。我太开心了。
快乐的星期天8
今天是星期三了,等到了星期天的时候,我的两个表弟和两个姑姑就要到我们家来玩!我高兴死了!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妈妈开玩笑地对我说:“就单单你和朱涵铭(我的其中一个表弟)就吵得要命,如果你们三个在一起,那还不是会把我们的耳膜都震破了?”
我心里想:“你们还不是三姐妹一起吗?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人多了就热闹了!我恨不得我的所以亲戚都聚在一起呢!”
本来朱涵铭是待在我家的,在我放假的前几天就来了(我们放假比他要晚几个星期),就在前几天,他的妈妈来了,看见他在这里做得作业太慢了,就带他回去,准备等他做完了作业,再带他过来。
他走后的第二天,我们明显就发现家里清静了许多,寂寞了许多,要知道,他在的日子里,我们都会疯闹疯闹的。我一时间感到孤独了许多……
我还记得,那天吃晚饭的时候,爷爷也说:“他不在,冷清多了。”
我觉得,这种日子不会持续太久,因为我坚信,随着二十三号星期天的到来,快乐也就会到来!
快乐的星期天9
同学们,你们的星期日是怎样过的呢?是去逛街?是去和同学们玩耍?还是在家里看书、学习?不管怎样,一定都很快乐吧。那么,我就让你们看看我的快乐星期日吧,Let us go!
在星期日早上九点多钟时,陈文学就“砰砰砰”地敲开了我家的大铁门,不用说一定是来找我玩耍的。“文学,干什么啊?”“今天天气不错,晴空万里,最适合打羽毛球了。”他一本正经地说。明知道我的球技不好,这次去肯定是当替补队员的。不过,今天正好没事干,于是向妈妈“报告”完毕后,就跟着陈文学跑到梁嘉聪家,邀请梁嘉聪去打羽毛。梁嘉聪爽快地答应了。
咱们来到一片空地上,我在一边当裁判。“预备——开始!”我话音刚落,“嗖”的一声,有东西在我面飞了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羽毛球啊,真是好球。这是梁嘉聪的发的球,陈文学没接住,梁嘉聪先得一分。“一比零!”我大声说。“Yes!”梁嘉聪高举“胜利”的手势。
比赛持续了半个小时,他们都累得不行了。咱们一起挨着墙坐下,一起聊天。休息够了,我们去了陈文学家。我们到陈文学家门口时,陈文学大声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喵、喵。””你家养了小猫?”“是啊!”陈文学得意洋洋地说。
小猫好可爱呀,黑白的条纹,像一匹毛茸茸的斑马。陈文学带着小猫到处溜达的时候,小猫可调皮了。老是看见有草丛的地方就往那跑。要不是梁嘉聪拉住陈文学手中的猫绳,小猫早就跑掉了。带它溜达真不容易啊。我们下午又打了羽毛球,又逛了街,就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想:陈文学的小猫真是可爱啊!如果妈妈同意的话,我也要养一只!
快乐的星期天10
又是一个星期天,我们决定到尚未修好的五桥机场放风筝。
下了车,爸爸买了三个风筝。我的那个风筝是个桔黄色带着黑色和黄色斑点的蝴蝶风筝,可漂亮了。
接过风筝,我便兴奋地沿着机场跑道跑起来。可我的风筝却怎么也飞不起来。而妈妈的风筝,已经飞得老高了,我只好让妈妈教我。
妈妈告诉我,放风筝时要一边放线一边跑,风筝要掉下来时,把线拉一拉,风筝就会飞起来了。我按照妈妈教我的方法试了试,呵!还真飞起来了,可就是一倒一歪的,像喝醉了酒似的。这时,站在旁边的妈妈说:“快,风筝要掉下来了,快拉拉线。”我拉了拉线,风筝真的不打醉拳了,拉风筝线真是一种给风筝“醒酒”的好办法。
过了一会儿,飞机场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天上的风筝也多了。我还继续跑着,突然,我有一种拉不动的感觉,我又使劲拉了拉,可还是拉不动。“快,收线!”这时,我才回过头,原来,我的风筝和另一个人的风筝缠在一起了。我赶忙听从妈妈的指挥,快速地收起线来……
在妈妈的指挥下,我的风筝又自由了。这时,我觉得妈妈就像一个疏通交通的警察,真酷!
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