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衣着整洁,身姿挺拔,知识渊博,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它似一阵春风,吹走了我的烦恼,它又像灿烂的阳光,融化了我胸中的冰雪。这就是我小学四年级的班主任——闻老师。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特别爱给我们讲历史故事。
这位老师做每件事都非常的细心,而且心地善良。哪位同学生病了,她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
记的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女同学在操场上摔倒了,脸的右侧有几道伤疤,几位同学见了,就赶忙跑了过去,一位同学跑上楼告诉了老师,另外几位同学把她扶到医务室。闻老师听说后气喘吁吁、马不停蹄地跑到医务室,抽出一根棉签,点了几滴碘伏,轻轻的在伤疤上擦了几下,然后,给家长打电话,带着女同学到医院,又是交钱,又是挂号,忙得连喘口气都来不及。后来,那位女同学的伤好了,她才松了一口气。
您的爱如太阳一般温暖;如春风一样和煦;如清泉一样甘甜。您的爱,比父爱严厉,比母爱细腻。我爱您,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