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美了3
夜幕降临了,我们家前面的马路上灯火通明,汽车来来往往 ,热闹极了,家乡变美了。在我小的时候,天一黑小路上就冷冷清清,没有灯光,也很少有行人。要是天下雨,小路上,泥土又湿又滑,一不小心会摔得浑身是泥。看着笔直的马路,看着星星似的闪烁的路灯,我想告路灯,我想告诉你:“我的家乡变美了!”
家乡变美了,我家的生活也变好了。
我家门前原来是一片水稻田,改革开放后,那片水稻田就填上土,盖 起了一幢幢高楼房。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爷爷在村干部的支持下,和几个人合资把一幢楼房买了下来,办起了一家小厂。爷爷一天到晚在厂里忙碌,我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好,重新翻修了小楼房 ,一家人生活得幸福美满。
我上小学后,老师告诉我们是党领导我们走进了新时代 ,带领我们奔小康。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