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什么变化最大?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的家乡变化最大。”现在就让我给你们说一说吧!
家乡变美了
以前人们住的房子是瓦房,破破烂烂真是冬不暖夏不凉。土路坑坑洼洼,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土四溅。人们出行大多都是靠双脚步行,只有少数人拥有自行车,还把它当宝贝看待。以前的生活真是贫困、落后呀!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的家乡如今已经大变样。现在人们住的多是小区,一栋栋高楼大厦好似一把把利剑直插云霄,排列错落有致。屋里的家具齐全,有冬暖夏凉的空调,有软绵的沙发,有高级的网络电视……如今的生活可真幸福呀!马路都是用水泥铺成的,既平坦又宽阔;路边有明亮的路灯,夜里把马路照得很亮;路边还有小树净化空气。你瞧!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足以说明如今生活条件的优越!人们出行可以选择便宜舒适的公交车,随叫随到的滴滴打车……
我的家乡还有闻名遐迩的百花园。那里一年四季百花盛开,绿树成荫,是个放松身心的好地方。白天,有前来欣赏鲜艳的花朵的,有放风筝的,有散步的……晚上那里灯火通明,阿姨们纷纷走出家门,个个神采飞扬地跳广场舞,好一幅幸福生活的画卷呀!
家乡越变越美,作为一名信阳人,我心里非常的骄傲自豪。我一定努力学习,长大成为栋梁之才,为我的家乡-信阳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