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3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非常爱我,对我很好,我也非常爱他。可是我的淘气让爸爸费尽苦心。
有一天,老师把爸爸叫到学校来,狠狠批评了一顿,因为我在上课的时候恶作剧,把同学绊倒,大哭起来。当时我还没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爸爸站在了我的面前,我才知道我闯祸了。我耷拉着脑袋,不敢看爸爸的眼睛,心里像十五个水桶下上八下,这下糟了,今天晚上我要被轮番审问了。
我回到辅导班,作业写得异常慢,老师都催了好几遍,只有我自己心里明白,作业写完了我就只能回家,可是我还不知道怎么面对爸爸和奶奶。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往家走。回到家,才发现姑姑也来了,爸爸和姑姑都坐在沙发上等着我,我偷偷看了一眼爸爸的脸,只见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个时候的爸爸肯定很生气,可是他居然没有骂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开导我。
我了解爸爸是爱我的,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虽然我犯了错误,可是他还是想着要给我买个大蛋糕,还请了姑姑一家来陪我过生日。当时我又感动又惭愧。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他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也要做爸爸的好儿子,努力改掉自己的坏毛病,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