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0
我爸爸不胖不瘦,正方形的脸蛋,一双大眼睛,一看就是十分老实的人,他头发上的汗水和脸上的皱纹还有那黑黝黝的皮肤也能看出他的辛苦生活。
我爸爸的爱好就是喝酒,每天在外面干活回来吃饭时都要喝上一杯。觉得他是一位十足的酒神。我最讨厌别人喝酒,因为酒里含有度数很高的酒精对人体内的细胞很有杀伤力,并且喝酒以后,人的大脑会神志不清,特别是今年夏天,我从网上看到很多人因酒后驾车发生了无数个交通事故,最严重的是牺牲了六条人命。
爸爸也正在学驾驶期间,妈妈也经常对爸爸说:“为了安全,现在一定要戒酒。”有一天,我对爸爸说:“如果你能戒酒戒烟,我就愿意为你盛饭拿筷子,倒茶等等!”爸爸说:“好吧,我答应你。” 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玩游戏。忽然听见客厅里有柠瓶盖的声音,我扭头一看,爸爸正在偷偷的喝酒。我大声对爸爸说:“你怎么了,明明答应我不喝酒的,现在你怎么又喝上了呢?” 之后,他对我说:“好……以后让爸爸慢慢戒掉,好吗?”我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