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2
世界上总是说母爱最伟大,可我不这样认为,爸爸妈妈之间,我觉得爸爸对我平时生活中的爱更加多些,可能妈妈和爸爸分工合作吧,妈妈天天忙于店里生意,也比较辛苦,一直没有多余的时间关心我,我也比较理解,爸爸在我的生活,学习上照顾的无微不至,在我心里,爸爸就是太阳,时刻温暖着我。
记得有一次,由于天气早晚温度变化大,我不小心感冒了,晚上我睡着了,总感觉不怎么舒服,一直翻来覆去的,爸爸连忙摸了我的头,发现我发烧了,一量体温39度高烧,爸爸心急如焚,连忙把我叫醒,背着我坐车来到了医院,医生说:不要紧张只是小小的感冒引起发烧的,吃点药退了烧,过几天就没事了,爸爸这下子才松了口气,我内心想有爸爸在真好,什么都不怕。
不仅在这些事上体现父爱,生活上更是照顾的周到,细心。做人方面也是教导我乐于助人,学习上也是严格教导我。
这一次期中考试结果出来了,我考的不是很理想,心想怎么和爸妈交代呢?爸爸知道后一定会大发雷霆的,给我来个’竹笋烧肉‘的,回到家,爸爸问我成绩怎样,我不敢作声,爸爸看了我的考卷说:其实题目都不难,在于你有没有认真仔细的做,指着这个,那个题详细和我解答,都不应该错的,不应该丢分的,我自己仔细看了下,确实如此,爸爸以后不能在这些地方丢分了,太不应该了,我连忙说好的,心想爸爸今天心情好没有批评我,真幸运,不过以后要认真仔细了。
爸爸平时除了照顾我外,也要忙于许多的事情,我知道你们都比较辛苦,长大后我一定好好孝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