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5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紫铜色的脸膛有棱有角,仿佛石雕一般,粗狂豪放。我的爸爸非常勤劳,常常早出晚归。
但是不管爸爸工作有多忙,只要我一生病爸爸都会尽量陪在我身边。记得有一次,我突然半夜发烧,爸爸非常着急,带着我急忙往医院赶。医生让我马上输液。我迷迷糊糊听到妈妈在对爸爸说:“你明天早晨还要去办事,早点回去休息。”可爸爸说:“没关系,我陪着女儿输完液再回去。”我听到后,突然感觉有一种棉花似的东西塞瞒了我的胸膛,慢慢进入咽喉,鼻子猛地一酸,俩颗泪珠无声地流入口中。那天我输液输到凌晨三点,爸爸回家睡了一会,就办事去了。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奖惩分明的人,每周回到家爸爸都会询问我的学习情况,只要我的学习有了进步,爸爸就带我去玩或去吃我喜欢的东西,但如果我的学习退步了,爸爸就会鼓励我,让我不要泄气,继续努力。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一个让爸爸骄傲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