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7
如果要我评价我自已,我觉得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你知道我为什么说我自己诚实吗?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有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打算下楼去骑自行车,我一手搬起自行车,一手扶着自行车的车头,慢慢地调转方向。忽然,自行车的尾尖碰到了爸爸最喜欢的陶罐,只听见“呯”的一声,陶罐摔碎了,我大吃一惊,几乎喘不过气来,“惨了,惨了,这下完蛋了,怎么办,怎么办?”我着急地叫着,我心里忐忑不安,六神无主,我情不自禁地趴在床上,用手使劲地拍着床上的“米奇老鼠”,我仿佛看见了两个人,一个人说:“霖霖,你千万别告诉爸爸妈妈,不然他们肯定骂得你眼泪直流!”另一个人说:“不!你别听他的,爸爸妈妈不会骂你的,因为你知错能改,勇于承认错误,而且你又不是故意的,加上你爸爸妈妈这么关心你,疼爱你,肯定不会骂你的!”
我想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告诉爸爸,这时候,爸爸妈妈又好像和我约好似地回来了,我想:霖霖,快点出去客厅告诉爸爸吧!快点!我红着脸,低着头,迈出了我坚定的一步,两步,三步……一边走,一边想:爸爸不会骂我的,爸爸不会骂我的……
突然,我停下了脚步,似乎碰到了一个东西,我抬起头,是爸爸!我再次想:爸爸不会骂我的!我吞吞吐吐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我把您心爱的陶……陶罐弄碎了!”我一边说,一边低下头,不敢看爸爸一眼。可是,爸爸真的没有责怪我,而且还表扬我:“好孩子,爸爸心爱的陶罐有多少个都不够你的诚实值钱!因为你的诚实用什么都换不来的,是无价这宝,虽然你把爸爸的陶摔碎了,但是,爸爸看见你的诚实比看见陶罐开心多了!”
我望着爸爸,心里像喝了蜜糖还要甜!
诚实,是陪伴我成长的伙伴;诚实,是教我生存的老师;诚实,让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受益无穷!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孩子,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