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3
我叫刘睿佳,今年9岁,在河南省实验中学思达外国语小学上学。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有一次我把家里的花盆打破了,妈妈问我:是谁打破了花盆?我说:对不起妈妈,我玩的时候不小心把花盆打破了。妈妈并没有吵我而是摸摸我的头,然后就去做饭了。我很难过,也觉得很奇怪。还有一次我把钟表上的一根指针拨掉了,我主动向妈妈承认了错误,妈妈给表店打了电话让他们来修表。妈妈对我说:虽然你犯了错误,但只要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听了这些话我觉得很有道理,对妈妈说:放心吧妈妈,我会继续做好孩子的。还有一次,我踢球的时候不小心把玻璃踢破了,我还是像以前一样,主动承认了错误,这一次妈妈也没有吵我。
我决心以后要注意不再犯错误了,重要的是还要做一个诚实、大胆、勇敢、可爱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