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2
今天,我去书店买书。
我挑了一套我最喜欢的书,我把书交到柜台上去刷码。阿姨一刷说:“一套十六元”。我翻开兜一看,只有一张二十元,我就把那二十元交了上去。结果阿姨算错了,给我找了五元,我本来想把多余的那一元拿回去,但是又一想,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令人喜爱的好孩子,我就对阿姨说:“阿姨您找错了吧。”阿姨仔细一算,结果她多找了一元,我就把多余的一元退还了回去。阿姨夸我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回家的时候,我把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夸我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你们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