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8
乡下到处都有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有小溪、田野、鹅卵石小路。一年四季都就是这样,下方听我给你说说乡下的田园风光吧!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们的院子里,小树发芽了,小小的嫩芽像一个个动听的音符。小草也从土里探出头来,东张西望,好像怕谁攻击它似的,过了好一会儿,才大胆地挺直了身板。小鸡们也不再依靠妈妈,独自觅食,独自在草地上晒太阳。
春姑娘走了,夏哥哥也走了,这时秋婆婆来了。小院里的小草、树像染上了颜料。枫树叶红红的,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飘来了阵阵秋风;银杏树叶变的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柏树、松树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衣裳。小院旁边的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石榴哥哥正放声大笑,一不留意,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饱满的果实;苹果妹妹那粉嘟嘟的小脸显得十分可爱;红枣像一枚枚红宝石,佩戴在树枝上。
冬爷爷带着许多“无味白糖”来到了。树叶都掉光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干。小院里没有绿叶,就好像没有了生机。雪一向下了很久很久,地上堆积成了厚厚的一层白雪,几个小孩子聚在一齐,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等游戏,虽然天气很冷,但也阻止不了他们的快乐!
乡村的田园风光总就是那么美!如果你想亲自体验,那么,请到乡村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