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10
我的外婆家在乡下,每年我大约会去十八次左右。
一路顺着一条长长的溪流,你会跟随到一个宽阔的田里,那里时儿有活泼可爱的蝌蚪,时而有嘎嘎乱叫的鸭子。田原里的欢叫声,有时候高,有时候低,似乎有一个人在弹着钢琴。所以田园里都是那么快乐,那么好玩。
如果你再顺着溪流而下,你会发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很柔软,你可以躺下去。在草地里开满了一些数不清的漂亮野花,红的、黄的、小的,大的,漂亮极了。如果你再摘一点野花装在瓶子里,把野花放在窗台上,也可以变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在绿草地的右上角有一块光秃禿的空地,就因为这点我和锋锋经常把狗拿来玩野吹的游戏。
但是如果到了秋天,那就非常好玩,田园里都是黄灿灿的稻谷,我们的工具朋友——收割机,就不停的把谷子收完。
如果谷子收完了,谷子就会堆成“谷山”,我就坐在“谷山”拼字,插棒孑,捉虫,好玩极了。
这就是我外婆家的田园风光,美丽富饶,我爱这片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