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8
这一次运动会,真是趣味无穷,最精彩的就数拔河了。
随着“嘟”的一声哨响,大家纷纷用出吃奶的力气。钱榆浩瞪着眼,脸涨得通红。袁祖颜颜一改往日的淑女样,也用力地拔着,那架势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尉世民变身“大力士”,头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这时,我已经有些向前倾了,可听见加油声时,又鼓了鼓劲,想起了拔河要领,努力使自己的身子往后倾。
终于,对方坚持不住了,被我们拉得东倒西歪。“耶!”“我们胜利啦!”“太棒啦!”欢呼雀跃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再一看,我们的小手已经被粗糙的绳子磨得通红通红,可大家一点儿也不觉得痛,仍旧开心地笑着,闹着……
运动会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我们以3比0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这真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