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比赛3
今天,作文课上冯老师为我们举行了拍球比赛。
准备上场的是卓越小组和胜利小组。“1、2、3比赛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双方笼罩了一层紧张的氛围,只见吴泽一那胖乎乎的小手在球上拍得很快,他们组的成员也在为他加油。而另一边的乔宏韬也在奋勇追赶,毫不示弱。
创造组第一组上场的是梁羿卓,她的拍球技术真的很棒,又快又准,被冯老师称为“无影手”。和谐小组的高晨昊也不甘落后,两人不分上下。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学习小组对战儒雅小组。我们组最先上组的是我,对战的是尤梓轩。我拍呀拍,拍呀拍,尤梓轩out了,之后上场的贺芊语,而我还在拍,后来我也out了,高若杰上场最热闹,吴泽一在旁边为他加油,“高若,高若,快!加油!加把劲!”
高若杰下场之后是郭宇航,郭宇航很厉害,左手拍,右手拍,这时冯老师在一旁高兴地说:“哎呀,哎呀,这个比千手观音还厉害!”
我们组输了,我心里非常失落。
其他小组比赛完之后,还有最后一场,奋斗对战卓越,这场比赛,使得全场进入高潮,好多同学甚至站在桌子上,为他们加油,奋斗小组的三个人挑战卓越小组的三个人,场面非常激烈,最后是卓越小组赢得头筹。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足球、篮球这些体育活动,不仅有益于身心健康,还会增添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