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点钟,我们全体三年级到操场集合,要举行拔河比赛。
按照要求,每班选20个人,十个男,十个女,其余的站在比赛的两旁当啦啦队。
比赛场地放着一条由又长又大绳子,中间用红绳子绑着一个小地雷。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先和四班比,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数,生龙活虎,紧紧握住大绳,把嘴闭得紧紧的,两退前后叉开,后面的同学微微下蹲。我们班的大力士邹佳熠在后面拽住绳子,一个顶三个呢。前面还有几个大力士当前锋。“嘟……的一声哨声,比赛开始了,各班老师和拉拉队员很买力的喊加油!加油!
后来,我们赢了!我们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