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0
前两天,我们学校还是不见一丝绿色,这个星期,在一场春雨的灌溉下,千枝绽绿,百花争春,好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风带来了新绿,校园花坛里沉睡了一冬的花儿们似乎都被唤醒了。你瞧:迎春花开得黄澄澄的,桃树枝头绽出红艳艳的花朵,丁香树也不甘落后,开满了像紫水晶一样的“小眼睛”,被风一吹,摇来摇去,就像眨眼睛。春天就像顽皮的小孩子,把微风招进密密的小花里和它捉迷藏,玩够了,那风又跑向别处,把令人心怡的清香带到别处。
操场边的柳树早已披上了新衣。嫩绿的颜色似乎是用水彩点上去的,十分引人注目,它们随意地摆动着修长柔软的枝条,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
花儿们夺目,小草也不气馁。它们不声不响地从这个缝隙、那个角落里钻出,一片一片地染绿了大地,笑眯眯地躺在大地上,像是在和小黄花说悄悄话。
下课了,同学们在满园花香的陪伴下牞一起嬉戏。
校园的花坛是那么动人,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显得更加美丽。鸟鸣声声,花香阵阵,我们的校园到处都显现出一派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