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5
我们校园的正中心,有一个美丽的花坛。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绽放,争奇斗艳。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万物复苏,校园的花坛里百花齐放。有三角梅、杜鹃花、茶花等。最好看的要数炮仗花,虽然它不在花坛里,可也那么可爱。炮仗花在校园东北边的围墙上,橘色的,花瓣呈椭圆状。花蕊也是橙色的,像一条长长的气球。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着:“热啊!热啊!”太阳火红火红的。花坛里的花,它的外形跟玫瑰差不多。只是茶花颜色淡。茶花花瓣是粉红色的,非常漂亮。
秋天,在山上,满山红叶。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果园里,苹果涨红了脸。我们学校也不例外,但还有一棵树——细叶榕的叶子还是那么茂盛,像一顶绿绒大伞。花坛四周种满了桂花树,秋风轻轻一吹,香味就扑鼻而来。
冬天,树木脱下了它的衣服,孤零零地成一排。北风呼呼地吹过,落在地上的树叶跳起了舞。这景象真美啊!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