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8
我们的校园有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美丽的花坛、人工建造的假山……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那个不是很显眼的花坛。
春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花坛里的小草偷偷地钻出泥土,嫩绿嫩绿的,朵朵迎春花也都绽开了笑脸。争着抢着告诉大家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来临。
盛夏时节,小草变的翠绿翠绿的,花开的更艳了。瞧!鸡冠花头上顶着一朵朵又小又红的皇冠,高粱菊绽开了迷人的笑脸……他们有的完全绽放,有的含苞欲放。这些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这么多颜色交织在一起,犹如一件五颜六色的婚纱裙。这时,只要有一点儿风,整个校园就会沉浸在花的香气中。有时还会引来许许多多的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采蜜、飞舞。好一幅蜂飞蝶舞的画面啊!
秋天,花坛里的花、草都凋谢了,唯有菊花还在临霜开放。菊花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因为秋天凉风习习,所以大家下课都喜欢坐在花坛上看书、写字。
冬爷爷来到校园时,花坛里已经一朵花也没有了。北风呼啸着,好像在对我们发起挑战。慈祥的冬爷爷为了不让大地太冷,所以把一件由雪花织成的外套送给了大地,使校园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校园的花坛都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