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为什么向你介绍我们校园的花坛吗?那是因为,我们的花坛是独一无二的。
一进三小这个大门,就会看见美丽的花坛。
春天,冰雪融化,小草和花儿都换上了新装。早晨微风吹动着它们,过来时像是在和你打招呼。
夏天,一棵棵松树长的郁郁葱葱,像一个个哨兵挺立在路边,花坛里的花开了,一个个争奇斗艳,芬芳迷人,争着抢着要别人来欣赏呢!小草一个个也绿了,有松树给它们乘凉,它们再也不怕热了。
秋天,那几棵桃树,也结满了果实,大的像灯笼一样,红的像鲜血一般。
冬天,花坛里堆慢了积雪,小朋友们还为它们配上了热情的学人,它们互相成为了好朋友。
一年四季花坛里总是这么热闹着。我非常欢迎你们来三小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