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3
夏天到了,我们的校园像花园,天天都有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
从远处看,那些花儿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有红的、黄的、粉的……走近一看,花儿有很多品种,串儿红、丁香、月季……它们形态各异: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心;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像马上要破裂似的;还有的似开似闭,羞羞答答。周围的树木和小草像是观众,蜻蜓和蝴蝶像是音乐师,而那些漂亮的花儿则像是美丽的小姐,它们正在举行全世界花儿选美大赛呢!
一阵微风轻轻地拂过,花坛里的花儿就沙沙作响,好像在津津有味地谈话。一阵小雨悄悄地洒落,花儿们在雨中散发出阵阵清香。每天清晨,花儿们比太阳起得还要早,它们张开笑脸,等待孩子们跑进学校,开始一天的学习。到了晚上,一切都变得安静了,漂亮的花儿都睡着了,期盼着明天自己最美的容颜。
校园里的花坛充满了生机,我爱校园的花坛,更爱我们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