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6
我们学校的花坛绚丽多彩,争奇斗艳,景色美不胜收。
春天,花坛里的花色彩斑斓,有的金灿灿,有的红艳艳,有的黄澄澄……五彩缤纷,讨人喜爱。看!那紫白相间的小蝴蝶花在风中摇摆着,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在向你屏屏点头。瞧!那端庄典雅的一串红是多么迷人,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低头微笑。这样的美景叫你怎能不陶醉?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身穿绿纱裙的小草妹妹就上场了。小草妹妹们手拉手围着整个花坛,微风吹过,她们就“沙沙,沙沙”地唱着歌,跳着舞,为花儿们带来愉快。蚂蚁弟弟们也高兴地在花瓣上跳起了“圈圈舞”,好像在为这美妙的歌曲伴奏呢!有趣极了!
秋天来了,菊花仙子就唱着歌儿悄悄的飞到花坛里了。看!花坛里那金子般的菊花中还夹杂着几朵橙色的小菊花,美极了!几只调皮的小蝴蝶在花坛上翩翩起舞,好像要和菊花仙子比美呢!这时,菊花也傲然怒放,似乎一定要和小蝴蝶比个高低。
冬天,花坛里的花大多都去“睡觉”了,但是还有几朵小菊花还在保卫着它们的家园,边上的小野花也围绕着花坛,挺直身子在站岗呢!晨雾过后,几颗晶莹的露珠在花瓣上滚动着,给花坛增添了生机,可美了!
啊!美丽的花坛,你为了装扮这个校园,奉献了自己,我愿自己是位一画家,将你的美丽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