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2
我的校园有高大的教学楼,有宽广的操场,有小小的“开心农场”,但我最喜欢美丽的花坛。
校园的花坛
春天,树木抽出嫩绿的枝条,长出细小的叶子,树上鸟儿在唱歌。树下的小草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一点儿雨也休想进去。花坛里一片生机。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树下的草更加浓密了,一丝阳光也照不进去,要是你仔细看的话,准会发现叶片底下躲着一只只乘凉的西瓜虫。小花开了,小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朵朵挺直着腰,毎朵花都穿不同的裙子。美丽极了!
秋天,树叶开始枯萎,一片片黄黄的叶子像蝴蝶一样飞落下来,给励志路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让你不忍心踩上去,怕弄脏了着金色的地毯。但树下的小草仍保持着生机,他们像顽强的战士,抵抗着干燥,地毯上的草坪给它点缀了。
冬天,大雪纷飞,雪花落在树梢上,压弯了枝条,像一位老婆婆弯着腰;像一把大伞;还像一个雪房子。雪抖了下来,为我们铺了一条雪路。
我爱校园的花坛,我爱她的美丽,爱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