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8
铝城小学就是我的母校,这里没有什么奇花异草,也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但他有一个朴素而简单的花坛,正是这个花坛给我留下了,无法忘却的回忆。
春天,花坛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小鸟在空中欢唱,小草探出头来张望这个美丽的世界,月季花在温暖的阳光顶头绽。春天,花坛是嫩绿色的。
夏天,枝叶密密层层,一片片叶子大大的,比荷叶略小。月季花依然在怒放,当蜂蝶飞过花丛,总能满载而归,蝴蝶翩翩起舞,鸟儿声声歌唱。菊花呢?他呀,可忙不过来,她在干嘛?生宝宝哩!什么?呵,她打花蕾了。夏天,花坛是翠绿色的。
秋天,许多花都凋谢了,春天夏天都挺过去的月季花终于禁不住了,把花瓣撒向大地,自己呼呼的睡起来。菊花可高兴了,一个人在秋天开放,因为她在夏天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秋天里大显神威,一朵朵菊花争奇斗艳,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秋天,像花一样美。
冬天到了,一朵朵花儿都凋谢了,花儿们又完成了一年的使命,等待他们的又是新的一年......冬天,雪白的一片。
将一年四季的美都蕴藏在这里,这就是我们那校园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