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6
我的校园是义乌市经济开发区学校,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树成阴,秋天黄叶飘飘,冬天白雪一片。漂亮极了。花坛的景色特别美丽。我们学校有3个花坛,我最喜欢的是第3个花坛,它也是最有特色花坛。一走近它,就会看到一面墙,它是那样古老,上面还有一些器穴,前面摆了一排花。一走近里面,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那里有许多?树和花朵。如果你早上去我们学校,一定要去花坛看看,应为早上的花坛别有一番风味。几只小鸟在欢快地歌唱,再加上花儿或浓或淡的清香,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美丽的森林。下雨的时候,花儿开得那么娇嫩,雨滴滴在上面像一颗颗珍珠;粉红的花瓣像婴儿的脸蛋那么红润,让人想看够。再往里走,你会看见一条石子路,再走一会儿,你就会看见各式各样的建筑,有像蘑菇的;有像苹果的,那是同学玩的地方。继续往前走,你会看见一张石头桌子和石头凳子,同学们玩累了就可以在上面休息。怎么样我们的学校漂亮吧!希望你有机会来细细游赏。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坛,我爱我们学校的花坛,也更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