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7
刚进校门,就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花。这些花各式各样,颜色鲜艳。
顺着大门走,首先看到的是桔色、金色的大丽菊。大丽菊每朵都开得那么艳,好象要选美似的。
接着看到粉红色的指甲花,这些花象一颗颗美丽的宝石,在雨水的衬托下显得闪闪发亮。
然后看到粉红色的凤仙花。它们很小,只有指甲壳那么大。但它们象许多小精灵,时不时的在你眼中跳跃。
这边的花坛观赏完了,往前走,就又可以看到紫红色的鸡冠花。一簇簇鸡冠花象一根根手指,它们团结起来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淡红色的三角梅。要是风大,就可以把很多三角梅吹下来,踩在上面,如同踩在一张绵软的地毯上。
我们学校的花是不是又多又漂亮呢?如果你有机会,欢迎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