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后面是花坛。那是校园里最美的地方,我可喜欢那儿啦!
春风轻轻的吹扶着大地,花坛里的花好似一群刚睡醒的孩子们,伸了懒腰,随后舒展出新鲜美丽的四肢。花坛里的花有许多种:清香淡雅的茉莉花,香气扑鼻的桂花,洁白优雅的兰花,还有雍容华贵的牡丹花……花坛里的花真美呀,美得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花的海洋;花坛里的花真香啊,香的让你一闻就有一种晕的感觉;花坛里的花真多呀,争芳斗艳,花团锦簇,把花坛挤得满满的。清晨,你要诗早来到学校,就会看见一群鸟儿或一群蜜蜂在花上停留,鸟儿欣赏,蜜蜂吸食,情景多么瑰丽啊!
花坛里的花真是美不胜收,我爱这校园里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