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3
我们校园的的花坛,四季风景如画,美丽动人。
当树木抽出带有黄色的嫩叶时,春天的脚步已经悄悄地来到花坛。杜鹃绽开了笑脸,仿佛把自己的姿态全部展示出来。最美丽的要数茶花了。有的吐出来米粒般的花苞;有的还是
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已经展开五六片花瓣,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美丽的茶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露出嫩黄的小花蕾。这时,从茶花里探出一个小脑袋,
是谁呢?哦!原来是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啊!
当知了发出第一声鸣叫时,欢乐的音符已经奏响了夏日狂欢曲。在长廊上,美丽的紫藤垂挂下来,多么像一串串小风铃啊!一阵风吹过,这些小风铃便开始演奏起动听的音乐。高
大挺拔的樟树多么茂盛啊!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这时,十多只鸟从远处飞来, 停在树枝上,发出欢乐的叫声,仿佛樟树就是他们家。
当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为大地母亲披上一件金黄的衣裳时,秋天的大门已经向你敞开。樟树落下了一片片叶子,像一只只蝴蝶一样在风中翩翩起舞。桂花也开了,一朵朵金
黄色的,多么像小星星落在了桂树上。
冬妹妹也来了,整个校园到处白茫茫一片,像是铺上了白地毯。下课了,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雪地上画画。
我爱校园的花坛,更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