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的泪水2
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或悲伤,或懊悔。我那一次流的却是喜悦的泪水。
记得那时北京奥运会召开的一天,晴空万里,太阳火辣辣的,我坐在电视机前,急切地等待奥运会的开始,我全神贯注地注视着电视,看着中国的女运动员参加径赛项目,奥运健儿拼命追赶,从最后跨越到第第三名,我欢呼着,忽然我屏息凝视,奥运健儿与外国对手在同一起跑线上,仅仅只差一点了。忽然,我国奥运健儿来了个全力冲刺,以第三名冲到终点,我一蹦三尺高,高声欢呼着,眼睛里流出喜悦的热泪,我的热泪顺着我的脸颊流淌下来。“祖国的奥运健儿真是太棒了!”
我一生中流过许多次泪,但我流的这次泪水使我终生难忘,我为奥运健儿的胜利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