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悦,或悲伤……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风和日丽,我来到大海边,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水不断地朝我飞来。我跑到岩石上听见海水拍打着岩石,那声音真好听,就像一支乐曲。
我决定抓螃蟹,可是那些螃蟹好像知道我来抓它们,给我来了一个闭门羹,气得我肚子都要炸了。突然,我看见有一只螃蟹在一块石缝里,我跑到它后面,猛一抓,它连忙用“手”掐我,我连忙大哭,那哭声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
我不信输,又来了一次,这一次我拿起一根木棍打它,它跑回了自己的“住宅”,我等了好一段时间,它小心翼翼地出来,我趁其不备狠狠地一抓我抓到了它。
我又流下了喜悦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