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的泪水9
在我的记忆里我流过许多泪水,但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拔河比赛。它像一颗闪烁的星星在我的脑海里眨着眼睛。
拔河比赛的那天,太阳好象格外的灿烂,给人带来一种喜悦的心情。但是我们的怀里像揣了一只小白兔一样,因为我们马上就要举行——拔河比赛了!一转眼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又激动又紧张,我和其他的比赛队员上了场,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我就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后拉,拉着,拉着我觉得筋疲力尽了。但我听到了同学们喊的加油声“加油!加油!”一遍遍喊声传入了我的耳中,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又有了一身的劲,又使劲地向后拉,我看见绳子一点一点的向前移,我们一点一点地向后移……“我们胜利了!”听到同学们的叫声,我也高兴极了。流下了眼泪,这不是感动的眼泪,这也不是悲伤的眼泪,这是喜悦的眼泪。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件事,也不会忘记这次流下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