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的泪水5
泪水记载了我童年成长的足迹,泪水盛满了各种多样的记忆,有喜悦、有悲伤、有感激、有懊悔.....请看这同样的泪水却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喜悦的泪水,就是这喜悦的泪水让我回味无穷。记得那是二年级的时候,妈妈让我写一页字,她要让他所有的朋友看看,我认真的写了起来,妈妈帮我指导,看我有哪些字写得不好,妈妈在我写的过程中不断提出意见,当时我真有点不耐烦了,但是看看妈妈那期待的眼神,我又继续写了下去。我只是觉得写的一点都不好。当时我有些失去信心,但是妈妈在不断的鼓励我,我终于写好了。看这些好的字,再看看妈妈脸上绽开的笑容,我情不自禁的留下了喜悦的泪水。 幸福的泪水,幸福的泪水让我感到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有一天,天上忽然下起了大雨,我上学时有没有带伞,早晨缺了几趟车,我想这下怎么办呀?
没想到我竟然看到了妈妈,骑着自行车来接我,妈妈当时出门急,也没有带伞,她见到我二话没说,脱下衣服就给我披上,自己穿着单薄的衣服带我冲进了大雨之中,瞬间一股暖流涌入了我的全身,不知不觉我鼻子一酸,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淌。我掀开衣服,看到妈妈带着我飞快的骑着自行车,她好像不觉得冷,继续飞快的骑着。好不容易到家了,妈妈全身早已湿透,而我却一点事儿都没有,我脸上不知道是幸福还是感动的泪水一直往下流,她一边说:“妈妈没事,只要你不冻着就行。”
这幸福的泪水让我知道了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