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的泪水6
泪水有很多种,当我们悲伤的时候会流下难过的泪水,因为情绪的变动让我们无法控制。当我们忧伤的时候,可能会流下类似绝望的泪水,因为我们不懂得如何改变自己,当我们快乐的时候,会有笑容,它是泪水情绪的反面教材。但是我想谈谈的是一种激动的泪水,因为它让我难忘。
那是一次学校大型联欢晚会,音乐老师给我半个月的时间让我完成一个只有两分钟的独舞,别看上台的时间短,但是表演的内容却不简单,不仅有一些高难的动作,还有很多配合音乐要进行的表情肢体语言的表达,但是我的时间只有半个月,这段期间我几乎是在舞蹈室中度过的,因为这种大型晚会不会经常举办,而能获得一个独舞的机会也非常难得,每天我都觉得自己顶着很大的压力,每天跳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累,什么是苦。半个月的努力在台上的两分钟表现的淋淋尽致,表演结束的瞬间听着台下万千的掌声让我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这是激动,是感恩,是铭记。因为我的汗水和努力换来的掌声,是值得自己骄傲一辈子的。
泪水,不仅仅只是懦弱,还有更多的激动和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