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纸飞机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我吃过早饭以后就到门外去晒太阳。
晒着晒着,忽然我看到眼前不知道有一个什么东西飞过。那是一个小白点。我一时兴起,觉得必须去看一个明白。好奇心驱使我向那个小白点飞去的方向追了过去。不一会儿,它就在前面不远处落了下来。我加快脚步向那个地方走了过去。怎么?原来这是一只纸飞机。我拿起纸飞机仔细乍了起来。看了不久,纸飞机的主人便走了过来。他从我的手中拿过了纸飞机,还对我说了一声“谢谢”,就走了。
我突然,灵光一闪,心想我不是也可以像他那样折一只纸飞机来玩。这比单纯的晒太阳要有意思。我想以前,我们玩过这一类游戏,自己也会折纸飞机。对,就这么办!
我回到家里,找了三张没有用的纸,然后折起了纸飞机来了。不一会儿,三只纸飞机就被我折好了。接着,我拿着纸飞机走出门外试了一试。一只纸飞机飞得非常远,比较直,我给它取名叫“超音速飞机”。第二只飞机经常在上空盘旋,弄不好还会飞回到我的手上。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它“旋风式飞机”。第三只飞机,最有趣,它一下子飞上蓝天,很高很高的,接着它就像龙卷风一样笔直掉下来,一个俯冲,直接落到了地上。我为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轰炸机”怎么样,我给它们取的名字还不错吧!纸飞机折的也不错吧!
然后,我拿着这三只纸飞机到操场上去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