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纸飞机的作文100字
早在太阳还未西沉的时候,人间灯火已经一盏一盏亮起,害怕面对黑暗是人类的特性,于是,他们总是试图躯赶黑暗。起风了,沉睡的生命终于找到了缺口!纸飞机挣开他的手,开始起航。风说:起航啦!它飞笑着打转,飞翔,看任生命从身边滑过,搽不亮半点星光,燃不起半点激情。只是渴望自由,希望永远操控自己,它似乎忘了,在这样的深夜里,他没有夜航灯,也没有雷达,路途充满着艰险。风是它唯一的动力,当风死去一些,它甚至来不及选择自己喜欢的坟墓,就永远得睡去了。都的不变的悲哀----终于他转身离去,融与黑暗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