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纸飞机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做完作业闲着没事,拿起一张废纸认认真真地折了一架纸飞机,打算和同伴们去玩。我拿起纸飞机在炳坤这个老朋友面前晃了晃,他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也从废纸堆里抽出一张纸,折了一只和我一样的飞机。我俩用力跳到乒乓球台上,准备进行“首次航空试验。”
“嗖”我的飞机穿破长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在空中打着旋儿,冷不防碰到了木杆子,从空中“啪”的一声落在地上。炳坤也不甘示弱,抓起飞机一射,飞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飞了出去,在空中飞来飞去,接着飞速地向下落,离地面只有几十厘米时却猛然又向上飞去,转了个弯,轻轻地落在地上,真是太精彩了!我非常羡慕他,但我想:“胜利是自己夺得的,我何不改造改造再去决战?”于是我走出“战场”,在一旁认真修改,我把飞机再认真地改装,减少阻力,减轻重量,接着朝天上一射,哇,有进步耶!“书怀”,这时,妈妈叫我回家了,我的心情一下降了10度。
我拿着飞机悻悻地往回走,心想:这种游戏已经是小儿科了,但在游戏中,饱含我们多少的童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