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爬的吧?其实我是有脚的,我的脚长在茎上。茎上长叶柄的地方,就是“我”的脚,“我”的每一根脚像蜗牛的触角,“我”的脚跟新叶子一样也是嫩红的,这就是我的脚。
“我”的脚触着墙的时候,它就把“我”拉一把,让“我’紧贴在墙上。“我”不幸运的时候,就像“我”的伙伴一样,脚巴不住墙,就慢慢地枯萎了,“我”的生命也就结束了。
“我”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的。过了几天,叶子渐渐地长大了,就变成了嫩绿的。“我”长大了的叶子才引人注目呢,绿得那么新鲜,好看极了!
到了夏天,如果把“我”的种子种上一粒,“我”就会把墙壁覆盖得严严实实,就像一张碧绿的毛毯 ,让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摸。
小朋友,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