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10
春——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空气爽朗的季节……
春天来了,她如同一个采花人,将种子洒向大地,连那枯死的百年树木也如同新生的婴儿似的健壮。“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风来了,天上的风筝多了,插秧的人们也开始忙活起来了,小草也从土里用力的钻了出来,一切都生机勃勃,家中因天寒而腿脚不便利的人们看到春天来了,也多纷纷跑了出来,水中的鱼儿欢快的跳出了水面,天上的鸟儿这时候也成天嘹亮的叫着。地上,水里,天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生命又充满了活力蹦跳起来。
春天来了,柳树长出了嫩嫩的辫子,天空也被春天感染,被春姑娘打扮的五颜六色。躺在草坪上,草坪如同棉被似的,躺在上面暖暖的,柔柔的,渐渐地,我的眼睛慢慢模糊了起来,闻着花的香气,我沉睡着,我仿佛听见孩子们欢快的叫声,仿佛看见春姑娘脱离了冬的束缚,把欢乐洒向了大地,和孩子们一同分享。
春来的快,走的也快,在我们毫无发觉的时候,她已经悄悄的走了,但是她永久的把自己的青春留在了大地,自己却不打招呼的走了,一场雨让她来了,又一场雨,又让她默默无闻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