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3
微风送给我一个吻,这吻包含着春的气息;柳树送给我一个吻这吻包含着春来了。咦?这是谁的吻,啊!是春姑娘的吻,这吻告诉我:春就在附近。
你看,那一丛丛绿草,一多朵鲜艳的花,正身伸懒腰,揉一揉眼睛,好奇的四处张望:春怎么来的这么快?
小鸟在天空中唱歌,燕子停在电线上,像一个个音符,谱出一支正在演奏的春的赞歌。
蓝天和白云洗干净了那黑黑的衣服,拉着手,唱着歌,去参加太阳弟弟的宴席。
经过阵阵风雨的滋润,小草上那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夕阳的照耀下,像一颗颗发光的红宝石,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田地里,农民伯伯顾不得擦去头上的汗水,汗流浃背。还插着那秧苗,希望小苗快快长大,秋天有个好收成。
微风的吻,柳树的吻,春姑娘的吻都说明了什么?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