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7
啊,春来了。春姑娘带着喜悦开启了春的大门。人们脱下棉袄,换上衬衣,一起迎接这万物复苏的春天。
在山岗上,各式各样的映山红争奇斗艳地陆续开放,好似一团团熊熊烈火在燃烧。迎春花耐不住性子,早早地戴上“小红帽”欢迎春的来到。山上的野花也来凑热闹,跟着春天的使者一起欢呼---整个山岗顿时成了花儿的海洋。
山岗下,草原上已经成了一幅绿色的画卷。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看看这美丽的春天。那些还没睡醒的小草被同伴们一叫,也都揉揉眼睛,站了起来。草原旁的大树长出了几根粗壮的枝条。一只鸟儿飞到枝条上,抖了抖羽毛,练了练嗓子,就像一位大名鼎鼎的歌唱家一样开起了自己的“迎春演唱会”。许多鸟儿都纷纷飞来听它那动听的歌声,有的鸟儿和它一起唱了起来。真是美不胜收!
远处的小溪解冻了,像一个个欢乐的小朋友一样奔跑着,那声音真好听。溪边的柳树,高兴地抽出嫩绿的枝条。柳絮随风飘动,好像一片片美丽的雪花飘落下来,缓缓地落到土地上。孩子们围着柳树做游戏,他们真快活!
春天,让人们无比快活。我爱春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