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放眼望去眼前一片明艳,万绿丛中飘来一抹白。
仿佛就是春天的阳光洒下来的一颗颗小生命,要不怎么会那么明亮呢?
你仿佛冬天里剩下的最后一簇雪花,又是被树枝牵引下来的一朵云,或者是一颗无瑕的白玉石!那样素雅,那样高贵,单纯,洁白。
你的花骨朵儿,像破茧而出的蚕蛹在风中跃跃欲试像一座座花房,我想里面一定住着花仙子吧,要不脸颊怎么会露出丝丝晕呢!我不敢呼吸,生怕惊忧了的梦啊
春风中花瓣一会儿落在草坪上,一会儿落在地面上,一会儿落在小朋友们的肩膀上。你们一簇开在另一簇上向路人和蜜蜂显现自己的美,谁也不甘落后,我真怕风一吹,一朵花落在我头上,那样的话,蜜蜂看见了一定会飞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