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9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小草从松软的土地里探出了绿色的头,迎春花张开灿黄的笑脸,好像在说:“哦!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是呀,春天到了,我们为何不穿起崭新的衣服去找春天呢!告诉大家,春姑娘来到人间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玄武湖看一看,所以那里春的景色最浓了!
一走进玄武湖,春的气息迎面扑来,让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春天来了。放眼望去,结冰的湖水早已化了,在春风的抚摸下,湖水开始流动了,“哗哗哗”地为春天谱出了一支美妙动听的歌。湖水在太阳的照耀下,银光闪闪、美丽动人,犹如金银珠宝的世界,亮的刺眼,尽管这样,人们也会停下来看一看。湖边矗立一排排柳树,它们伸展开了嫩绿的叶子,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样调出这绿色的。如果淡一点就不会那么鲜艳;如果浓一点就不会这么嫩。这绿色真是春姑娘为人间奉献的最美丽的杰作。“叽叽喳喳”,在玄武湖的上空,小燕子们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来了,只见它们一身的羽毛乌黑光亮,一对翅膀轻快而俊俏,我想,他们一定是在南方时得到了非常好地休养后,听到迎春花的气息,连忙从南方飞来剪春了。
在活动场上,人们一个个快乐的活动着,我看着人们和机灵的小燕子。心想:春天来到了,新的一年又开始,让我们像万物一样苏醒,像小燕子一样生机勃勃地迎接新的一年;让同学们朝气蓬勃地面对新的学习。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春天喝彩,为实现新的一年中所有的美好愿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