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5
冬天,寒风剌骨,小河没有一丝动静。一天,我听见了“叮咚、叮咚”的潺潺流水声,我惊讶地发现:原来,春天来了!
春姑娘带来了动物成群,漫山遍野都是它们的身影。鸟儿们在大树换上了新衣,鱼儿在水中相互追逐嬉戏,小狗在草地上快乐地奔跑……一切都是那么热闹。
春姑娘还带来了一群欢快的孩子们。他们在软绵绵的绿地毯上滚来滚去,狗狗们在孩子们的身上留下了几朵小泥花,鸭子们也在孩子们的身上留下了几片叶子。孩子们的衣服好像一位著名的画师留下了的笔墨。孩子们躺在草地上,观察天上的白云,“你们看,那片白云像一群孩子在奔跑!”“你们看,池塘里有群小鱼儿在快乐地吐泡泡!”孩子们抢着说。
春姑娘带着孩子们来到小河边。河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石头;河水真绿呀,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小鱼儿跳来跳去,欢迎着孩子们的到来……有的孩子们可不管了,直接跳入水中,和鱼儿们一起玩耍。
春天,你是一幅画卷,我真想沉醉在大自然里,在里面添上绚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