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6
悄悄地,悄悄地,“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来了!
春天的信使迎春花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她把自己的花瓣张开了,就像一个个小喇叭。在下雨天里,她就像一个小娃娃要喝水一样,仰望着天空……慢慢地,慢慢地,“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迎春花谢了。
迎春花凋谢的同时,春天的孩子九里香来了。
她的香味即使在九里之外也能闻到,闻到她香味的人如痴如醉,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九里香花,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面包,又像小蛋糕,真可爱!
春天不仅有花,还有独特的树,你们想听吗?我来介绍两种独特的树吧!
有一种树名叫龙爪槐,它的树干就像龙的身子弯弯曲曲,龙爪槐是绿黄相间的,像龙的颜色一样。
另一种树叫白蜡树,它高大挺拔,粗壮有力,就像一个大力士!它的叶子方方正正,像个大力士搬着许多砖头。
春天就是这样,多姿多彩,五彩缤纷,就像一个滑稽的小丑。
我喜欢春天!喜欢这“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