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哼!“这是我的”,我和我的对手就像两只猛兽一样,两眼紧紧的盯着快到手的猎物,互不相让。
龙眼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老师首先拿出一颗龙眼宝宝,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进行一场夺宝大战”。游戏的规则是当老师喊到开始的时候,你们同桌两个人就开始抢龙眼,首先拿到龙眼的人就归谁,如果喊到左手就要用左手来抢,喊到右手就要用右手来抢,三局两胜制。开始啦!开始啦!我和同桌两个人双手交叉,当老师喊到“3”的时候,同桌的眼睛和双手都已经蠢蠢欲动起来,同时眼睛紧紧的盯着我,妄图用眼神来击退我。当老师喊“2”的时候,我的双手也情不自禁的张了开来,对着同桌瞪着我的大眼睛,可是我的同桌竟然丝毫不害怕,我想:“哼!我就不相信吓唬不到你啊!”当老师喊“1”的时候,同桌率先用左手抢到了龙眼,看来我用左手还是反应太慢了,竟然让同桌抢到了这块“大肥肉”。
接下来,我们又进行了两轮激烈的争抢,我们摩拳擦掌,都是势在必得的姿态。第二局老师说左手,可是同桌竟然用右手来抢,这可真是为了宝贝不惜犯规了。第三局因为我耍赖皮,老师判我们平手。最后我们以平局结束了抢宝,两人一起分享了我们的宝贝。
这可真是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夺宝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