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师给我们变出了一个宝,它非常的甜,你们猜猜它是谁?哈哈!它就是桂圆。但是今天桂圆是用来干什么的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啦!
游戏快开始了,我们用诡异的眼神看着对方,仿佛在告诉对方自己的厉害。当老师喊“3”时,有人已经蠢蠢欲动起来,当老师喊到“2”的时候,已经有人忍不住伸出了魔爪,当老师喊到“1”的时候,我和同桌的脸都快亲密接触时,气氛突然缓和了下来,不知为什么,我们两个都笑了起来,当老师喊到“左手”的时候,很多人都把桂圆拍碎了,我心里在想,你们怎么也不为桂圆宝宝想一想呢?你们可知道这有多痛吗?不过我还是要先为自己想想了,因为在我愣神的时候,同桌已经抢到了桂圆。还有两局,我可得加油了!接下来两轮激烈的争抢可谓是绝世大战了,我和同桌不惜一切代价又追逐了起来。最后我们两个打成了平手,这可真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了。
终于我和同桌都吃到了桂圆,因为友谊的存在,这桂圆吃起来感觉更甜。现在你们知道我们在玩什么游戏了吧,这是一场争夺宝贝的大赛,也是体现我们友谊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