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爱的宝你快到我的手掌里来吧!不要抛弃我飞到别人的手里!
我们正在玩夺宝比赛,如果你想要得到宝贝就必须比对手先拿到手里来。当然只有当老师说抢的时候,我们才可以下手,不然就算犯规了。我们双手交叉,等待着老师的口令,当老师喊“3”的时候,我们的眼睛都紧紧的盯着对手,当老师喊“2”的时候,我们的表情变得凶恶起来,当老师喊“1”的时候,我们飞快的伸出了左手抢了起来。可是一不小心,可爱的宝贝摔到了地上,我的心情也变得沉重起来,竟然把可爱的宝贝摔出了一道裂缝。接下来我们又进行了两轮激烈的争夺,我的同桌为了抢到宝贝,竟然把我的手压在下面,可是真毕竟难不倒我,我从上面抢到了可爱的宝贝。虽然我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可是我还是跟我的同桌分享了这可爱的宝贝,两个人的一起分享让我感觉今天的龙眼特别香甜!
同桌啊!同桌!我希望你以后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我们可以再来一次更加精彩的夺宝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