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大赛作文300-500字
早上刚进教室,老师就对我们神秘的说要来一场夺宝大战,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可是紧张死了,我都不知道夺的是什么宝,也不知道游戏的规则是什么,更不知道能不能抢到宝贝!唉!我还是听从命运的安排,尽自己的努力来抢就好。
这时老师突然从身后拿出了一个桂圆,“就这个也算是宝贝”我心里不屑的想到。老师讲完了规则,比赛开始了。我和同桌都双手交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对方摆出了各种可爱的姿态来迷惑对手。老师喊到“3”,我和同桌都紧紧的盯向了桂圆,老师喊到“2”,我的双手都兴奋的抖了起来,老师喊到“1”,我们都像猛兽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了桂圆。接下来我们又进行了两轮激烈的争夺,最后我赢得了比赛。虽然我赢得了比赛,但我还是跟同桌一起分享了桂圆,我们边吃边高兴的在台下转起了圈子,这可让老师无语了起来!
这可真是一场让我终生难忘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