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图书馆2
俄国著名作家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你们知道我们中国第一座图书馆在哪吗?就在瑞安,第一座图书馆——”心兰书社”是在1872年诞生的。
爱上图书馆
瑞安市图书馆是采用大开间的设计理念,功能发布合理,一楼设有儿童阅览室、亲子阅览室、盲人阅览室、地方文献展览厅、报告讲座厅;二楼设有总服务台、外借书库、报刊阅览室……
一走进图书馆,我就大吃一惊,这里人虽多,但出奇的安静,仿佛一根针掉地上都听得见。到了自习室,更是鸦雀无声。一排排书架犹如一棵棵枝繁茂盛的大树,上面长满了书。我如获至宝,拿起这本书,拿起那本书,眼睛都快不够用了。最终,我挑了两本读了起来。一本本好书让我流连忘返,读得如醉如痴。
图书馆还会定期举办”周末电影“等活动。到了中秋节,我们还可以赏花灯呢!
我不会忘记我在图书馆度过的美好的时光,因为带给我多少欢乐,给予我多少知识。是图书馆让我在书的海洋里快乐成长,是图书馆让我向知识海岸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