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常常告诉我们,多看书可以增加知识。因此,一有空我就看一些书,而且妈妈也常带我去逛逛书局,可是买书却要花上不少钱,于是姐姐告诉我一个好方法,可以看书又不用花钱,那就是上图书馆。
星 期天,我兴高采烈的要妈妈带我去图书馆,到了图书馆,我发现图书馆非常广大,里面很安静,让人可以静静的看书;有舒服的桌椅,有热心的管理人员和许许多多整齐的书柜,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当然,图书馆里的书更是包罗万象,充满知识,各式各样的书,看得我头昏脑胀,我心里想,这儿真是个好棒的地方啊!
从 此以后,我常常来图书管看书、查资料,在这里我可以充实知识,也可以查不会的作业,不管有多困难的问题,都可以找出答案,一方面自我充实,一方面找出阅读的乐趣,真是一举两得啊!图书馆除了可以查资料、看书,也会时常举办活动,或邀请专家名人来演讲,用心参与之后,心中快乐无比。
人生就是需要补充知识,而图书馆正是知识的金库,只要好好利用,必定满载而归。你到过图书馆吗?来吧!来一趟图书馆之旅,保证让你爱上书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