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学终于来临了,大家怀抱着希望,准备迎接一个快乐的旅程。
许多同学也准备了很多零食,老师也发了矿泉水,以便我们解渴,真贴心,让我们觉得很方便。
在车上我们看了游览车的安全措施影片,有些人吃零食,有些人聊天,一路上有说有笑,真开心!
终于到了仙台,到了对岸老师还帮我们照了许多相片,而且背景很美,大家摆了许多不同的姿势。
我们也在海边捡了许多贝壳,也捉了许多海生动物,老师提醒我们观察后别忘了放生。老师还问我们:三仙台的“三仙”是哪三位神仙?三仙台的桥有八个拱,所以叫八个拱桥。
后来,老师带我们去游客中心参观也盖了很多戳章留作呢!
下午我们从三仙台到海生馆,一进去里面就有很多的鱼和蛇、蜥蜴;潘姐姐就带我们从楼上参观鱼类、虾类……潘姐姐也说明了许多鱼类的名称;也带我们去看海生馆最大的鱼缸参观其他较大的鱼,而且鱼的种类有好多喔!潘姐姐也带我们到楼下的触摸区摸海胆海参和海星呢!
摸海胆时,感觉它在跟我握手呢!
摸海参时,感觉软软的又很噁心!
摸海星时,外表软软的但摸起来,又有点硬硬的呢!
最后,潘姐姐带我到楼下参观,潘姐姐请我们摸温和的王蛇和尾巴想鳄鱼尾巴的蜥蜴;之后,潘姐姐还请我们五个五个排好,然后,把手放入木桶里,木桶里的温泉于就会把我们手里的污垢清干净呢!我们上车之前,还跟大姐姐大哥哥合照呢!
这次校外教学,我们都玩的很快乐;我印象深刻的鱼有苏梅、小丑鱼、温泉鱼、石斑鱼、鲨鱼以及活三亿五千万年前的澳洲肺鱼呢!
我希望暑假快点来临,这样我们全家就能到处去游玩了!也希望爸爸能带全家到我们校外教学去的那好玩又刺激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