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3
今天晚上,我要进行一个小制作。
我从厨房里取了只个鸡蛋,用针小心翼翼地把它扎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洞,赶快把碗放到了小洞下面,蛋清蛋黄都流了出来。用清水洗干净后,我又找来了水彩笔,在蛋壳上轻轻地画了一个“小男孩”的脸,画好后,我用蜡光纸给“小男孩”做了一顶小帽子,粘在了刚才那个不大不小的洞上。我拿给爸爸妈妈看,妈妈表扬我说:“你长大了。”可是爸爸说:“明天又要吃鸡蛋了。”说完我们全家都笑了。我回想起我第一次把鸡蛋娃娃做失败了,是因为我没有信心,我以后在学习方面要有信心和耐心才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我把那个“小男孩”放在了我的书桌上,我看着它又高兴,又可恨,高兴的是我又学会了一种本领。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