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6
这个星期,老师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业-小制作。我决定做一只小花篮。
我准备好雪碧瓶、彩色胶纸、双面胶、透明胶、铆钉和彩带等材料,就动手做了起来。
首先,我把雪碧瓶底剪下一截,再剪一根长13厘米左右,宽1厘米左右的长条。在爸爸的帮助下,用铆钉枪把铆钉固定在瓶上做成提手。然后用彩纸剪一些小花图案,贴在剩下的瓶子上,再小心地剪下图案,用透明胶粘在雪碧瓶里。花篮里顿时显得五颜六色。我找来一根巧克力盒上的彩带,把它扎在提手上,再做两朵红花,用双面胶粘在提手上。这样,看上去就有了喜气的感觉。最后,我认真地剪一些细的彩色胶纸,仔细地把它们一条条贴在花篮的四周,使花篮显得更加逼真。
看!我的小花篮终于做好了,废旧的饮料瓶变成了精美的工艺品。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开心地笑了。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可热闹了!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杰作”。当大家看到我的小花篮时,都“哇!”地一声,发出了惊叹。
我看到汪浩青同学做了一个布娃娃,是用棉花、丝祙、头花、毛线和玩具娃娃的裙子等做成的,也非常好看。
通过这次小制作,我和同学们都得到了一次锻炼,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并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