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9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我的小伙伴在我的小屋里忙着做我的小制作。
我准备好了剪刀、美工刀、钉书机、胶带、泡木、纸板……我们就忙开了。
我们先把两个大泡木接在一起,再用胶带把两个泡木块贴在一起。这样一来一个大仓库的框架结构就作好了。我的小伙伴费力的把一块泡木削成门,然后我用纸板做了一到能活动的门,还在上面做了一朵精致的小花。
我发现这仓库没有地板,于是急忙用尺子量出了下面空白部分的长度、宽度。再用手工刀在最低层刻出两个槽。我又找来一个硬纸板。量好和门一样的尺度,拿起描笔画了三个点,顺着点剪下。我们几个齐心协力,把它嵌入先前刻好的暗槽。这样仓库的地板就做好了。
一个真正的仓库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仔细的瞧了瞧,觉得有点单调,就给它添加了一点色彩和功能。有紫色的纸板,做两个通风的小窗户。用黄色的胶带来装饰门窗。一个守财宝的老爷爷,让他招财进宝。一个监视器,可以监视小偷和田鼠的一举一动,如有来犯,立刻报警。红色的天窗,探视近几天的气温升降。提前做好防洪准备。还特意装备了一个太阳能的小风扇,调节好室内温度,防止仓库内的物资变质。
我拿起我们精心制作的小制品,左看看,右瞧瞧,感觉做的不太好,没我想象中那么漂亮。但应该还是挺结实。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一定会研究出更科学、更漂亮的小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