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5
我的小制作也许不是很吸引人,但它们可好玩了。它们就是我用漂亮的彩纸做的小飞机。垃圾筒和小扇子。小飞机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垃圾筒可以让大家装一些生活小垃圾,这样可以保护我们的环境。最后可爱的小扇子用处也很大,当你很热的时候,可以用它来让你凉爽。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做一做呢!那就让我来教你们吧!我今天就教你们折一个可爱的扇子吧!它很简单的,先拿一张长方形的彩纸,先对折做好中间线,然后打开从边上折一条手指一样粗细的折,再反过来折一条和前面一样粗细的折,就这样一正一反的折完这张纸。折完后两边对折一下,最下面用订书机装订一下,这把漂亮可爱的扇子就完成了。如果你觉的你的小扇子还不漂亮的话,还可以在上面画上你喜欢的图画哦!
同学们,你们都学会了吗?快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