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7
我的小制作 东葛路小学 三[1]班 张斯然 指导老师 丘东萍 让我来教你做一样手工吧。 这个制作的名字叫“吉祥如愿花”。 要准备的材料有:剪刀、彩色卡纸、别针、绳子、海绵 第一步:先把彩色纸剪成各色花瓣 第二步:用别针把彩色花瓣和海绵固定在一起 第三步:用绳子装饰别针,编上漂亮的花边 第四步:在“花瓣”上面写上祝福语,比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等。 彩色花瓣紧紧地簇拥着海绵,像花瓣簇拥着花蕊。 虽然,这是一个普通的钥匙扣,但是,它会给你带来快乐。
你看,“花瓣”上面的祝福语,给我带来温磬的感觉。我幻想在梦中,我想大家如果天天戴在身边,它一定让你梦想成真,如心所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