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色10
秋天是个好季节,上周末的清晨,我和小伙伴一起来到彭祖园欣赏秋色。
我们边走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大树已经“染”了金黄色的“头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好像一个个士兵。小草看着树伯伯那染发后的样子,忍不住地把自己全身都染成了黄色。竹子还是依然的绿,依然的挺拔。随后,我们来到山坡的一块平台上,站在这里,几乎可以看到所有的好风景。远远望去,有一座山,山上有两个小房子,房子旁边还有缆车呢!“好可怕呀,我可不敢坐!”站在前面一位胆小的同学说。接着,我们开始分享带来的“美食”了。我们把各自的食物拿出来分享,然后就围成一个圈坐着,一边吃一边玩。大快朵颐之后,大家便疯玩起来:有的玩悠悠球,有的做游戏,还有没事在一旁闲坐,看着大家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近中午,我们也要回家了。有的小伙伴还捡了一片片黄叶,轻轻地拿在手里,她自言自语道:我要留下来悄悄珍藏。原来,她是想留住秋天,留住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