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色6
临沮公园一年四季都有美景,而我印象最深的却是那枫红菊香的秋天。一进临沮公园,就见菊花和一串红竞相开放。贯穿公园的水泥路旁的桂花香飘得满园都能闻 到。再往前走,下了台阶,来到宽阔的草坪上。原来绿得发亮的草已经渐渐枯萎了,只有那不怕风吹也不怕雨淋的松树挺立在草坪中央,像哨兵一样坚守着自己的岗 位。松树前面的垂柳伸展着柔软的纸条,它那尖细的叶子不停地随风飘落,树下的蚂蚁忙碌地运送、贮存粮食,似乎在为越冬作准备。
欣赏完这些景物,我们来到离 九龙喷泉不远的一块空地,空地旁边兀立着一块赭红色的大石头,大石头四周栽种著名目繁多的花卉:有清香淡雅的菊花,有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有热情奔放的一串 红……最好看的就数菊花啦!菊花的花瓣既小又密,层层叠叠,摸起来特别舒服。那黄澄澄的菊花,仿佛一个个胖娃娃……临沮公园的秋色一下子说也说不尽,亲爱 的小朋友,如果你有机会,就亲自来这里品尝品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