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色3
香山秋色非常美,有好多种红叶,远远望去好似天边的彩霞,特别美丽。
公园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红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斓。我俯下身子,向花丛闻了闻,一股清香顿时沁入心脾。
右边的柿子树上缀满了沉甸甸的柿子,这些黄得透亮的柿子,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在繁密而又苍翠的冬青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可爱。秋风吹过,一个个“小灯笼”轻轻地摇曳起来,闪烁着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树的枯叶在秋风中纷纷飘落下来,好像满院都是飞舞的彩蝶。
我偶尔抬头,啊!天空那么高!一片片薄纱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动着,好像留恋着人间的美丽秋色,不愿离去。这时,林林对我说:“你看,那儿的松树多好看啊!我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见到靠围墙边的几棵青松,在阳光下,更加郁郁葱葱,生气勃勃。
啊!香山秋色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