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色2
秋天姑娘是坐着一片枫叶飞来的,秋天姑娘书顺着时间小路跑来的,她轻轻吹了一口气,让绿树变成黄色的大树。
早晨,我和妈妈坐在公园里。树叶从从树上飞下来,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落在地上的枫叶,又被风爷爷吹起来了,做成了一件美丽的风衣送给了秋姑娘。秋天姑娘披着那件红色风衣去与那些拥有快乐童年的孩子们一起玩耍,让孤独的孩子们也有一段美好的回忆。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那片树林里怎么有那么多的红蝴蝶啊?”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那是红枫叶啊!”我冲进那片红树林里,不禁赞叹道:“多美的树林啊!”那些红枫叶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小手掌,似乎在向我招手问好。
伴随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秋天姑娘用枫叶打着音乐节奏,这跟天堂有什么区别?
突然,传来一个小男孩的哭声,秋天姑娘听见了,马上跑了过去,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送给了小男孩。小男孩原本哭泣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转过头去,看见了秋天姑娘带着笑声飞走了,我望着她的背影,恋恋不舍大声说:“再见!秋天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