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色7
金秋十月,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赏禁景。
一进公园,一阵清香扑鼻耳来,我走上前去,原来是花香四溢的桂花树呀!它的叶子碧绿碧绿,小小的桂花黄澄澄的。可爱的桂花妹妹在翩翩起舞,慢慢地飘落下来,就像下起了一场黄色的雪。一种浓郁的清香让我陶醉不已。我不由自主地摸了一下,滑滑的,舒服极了。
桂花树的前面是美丽的秋菊。菊花的颜色各不相同,瞧!黄的似金,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一丛丛,一簇簇。这时,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的闻了闻,好闻极了。又摸了摸,就像海绵一样软绵绵的。
桂花树的左边是苍老的银杏树,树叶娃娃有的黄绿相间仍然在树上,有的早已飘零,还有的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银杏树的叶子奇形怪状,宛如一个个绿色的小扇子。
公园里的景色真迷人,让我心旷神怡,留恋忘返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