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4
校园的四季是多彩的。
春天的校园是五颜六色的,茶花多姿多彩,有的全开了,露出了圆形的花蕊;有的绽开了几片瓣,像伸出几只白嫩嫩的小手;有的含苞欲放,饱胀的好像露出一丝丝微笑;还有的像一位小女化了粉妆后在翩翩起舞。我看过金黄的桂树,见过多姿多彩的茶花,却从没见看过这样的玉兰花,玉兰花真美啊!有的像手掌,有的像一盏盏宝莲灯。玉兰花的颜色真多呀,白的似圣洁的仙女,粉的如霞,紫的如翩翩起舞的少女。
夏季的校园里是绿色的,校园里的银杏树、黄山杗、章树,枝繁叶茂,像一把把绿伞,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
秋天的校园是黄色的。银杏树长满了黄色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落的满地都是,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桂花香得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都闻得到,多得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美的好像一只特别小的手,落在草丛上,就把草地染成橙色了。
冬天的校园是白色的。银杏树上的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个鸟巢鸟,那鸟巢里什么东西也没有。地上、树上、草坪上都积了雪,像把校园挂上了白布似的。
我喜欢我这么多彩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