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9
校园的生活会改变我们的心情,有时会因此而高兴,有时会因此而平淡,有时会因此而伤心。这周的校园生活可是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令我回味无穷。
本周,我们学习了做女工、制风筝,并且还承担了校园红领巾文明岗值周工作,以及数不胜数的大大小小的事务。其中最使我记忆犹新的是和伙伴们合作完成的值周工作。
值周工作虽然“困难重重”,可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顺利完成,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每天,小伙们都起了个大早,在晨雾缭绕的时候,就匆匆来到学校,挂上那鲜红的绶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早晨寒风刺骨,可内心却十分的欣喜若狂,像一棵棵笔挺的小白杨。手贴着裤缝,昂首挺胸,脸上带着微笑,来人一看,就觉温暖。遇见敬爱的老师们用一种钦佩、清脆的口吻问声好;看见亲爱的家长们用一种孝顺、迷人的行动帮助他;瞧见可爱的伙伴们用一种提醒、关心的言语告诉他;事事以身作则,事事热心投入。
五个大队委员们还共同商量探讨了同学们的优点,也列举分析了同学们的不足,希望一起营造美好的校园氛围。
在这辛苦并快乐的时刻,又迎来了女工活和制风筝,两大困难呈现在眼前,扎骨架,穿针线,头脑风暴就此上演。
放飞风筝,放飞梦想,缝缝绣绣,创造心意,伙伴们一个个七零八落,让人捧腹大笑而又意味深长……
困难、搞笑、快乐,齐聚一堂的一周,让校园生活大变样,变得丰富多彩,接下去我们用持之以恒来迎接幸福多彩的每一天,每一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