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知识的殿堂,是多彩的乐园,我们在这儿学习知识,陶冶情操,锻造品格。
早晨,我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且茂郁的翠绿色的竹子,还有那飘着缕缕芳香的美丽的花儿。听,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
走到教室不一会,上课铃响了,第一节课是语文,今天讲的是第六课《梅花魂》,老师讲的引人入胜,我们听得也是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们还沉浸在对祖国的眷恋中……
课间十分钟,有的在撕名牌,有的在玩彩虹桥,有的在玩沙包,玩的不亦乐乎。过得真快!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里,等待老师。
第二节课是科学,讲的是小孔成像,着实让我们感到科学的奇妙与神奇!迫不期待的想动手做实验验证。真是生活处处有科学。
下节课是同学们期待的音乐课,一周才两节,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音乐教室,认真聆听老师弹的钢琴声,时而汹涌澎湃,时而静如流水,我们也随着琴声时而激动,时而安静。久久不能回味。
最后一节课,同学们来到操场观看足球比赛,比赛很激烈,踢球的同学拼尽全力,助威的同学也是喊得激情澎湃,随着教练的一声口哨,比赛结束了,我们输了,有的发怒,有的叹气,有的沉默。这节课在同学们的议论中结束了。久久不能平静。
瞧,我们在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吧,还有很多我们同学之间的事,更会让你们觉得小学生活非常有趣的。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