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3
我今年上五年级,还有一年就小学毕业了,我很喜欢这五年的生活,所以,我更珍惜剩下的小学时光。
还记得刚进入小学校门的时候,我和同学们对于上学这回事都特别懵懂,大家也都只知道贪玩,以为这是在游乐园,有很多的小朋友。而在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下,我们渐渐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开始了学习生涯。
这五年里,我结识了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淘气,有的内向,有的活泼,而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我们在快速的一分一秒中缓慢成长,在书籍上海洋中快乐畅游。
上课了,我们在书声琅琅的教室里学习知识,慈祥的老师不厌其烦指导我们读书,让大家开启充实的一天,大家互相讨论问题,都是一个个小书虫呢!
下课后,我们会利用课余时间坐在小树林的林荫下,听别的同学讲很多有趣的事情,有的跳皮筋,有的拔河比赛,玩得可高兴了。
我爱这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