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2
如果颜色来代表心情的话,我们的校园生活就像是一副多彩的图画,上面涂满了色彩,有高兴、有悲伤、有忧愁……
红:打架招批评
周五早上,战争拉开了序幕,起因是一块大橡皮檫,双方因此而展开争斗。开始只是打口水仗,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骂着骂着,暴躁的一方急了,直接一拳头打在另一方的小肚子上,这下好了。另一方立刻火了,抬起脚往他的小肚子一踹,活生生地给踹到了地上。被踹到地上的一方正想起来复仇,老师来了。结果就不用多说了,两个同学挨了一顿骂,还被罚了一个星期的地。
蓝:考试考高分
发试卷是最紧张的时刻,拿到试卷的,有的愁眉苦脸,有的兴高采烈。我真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会怎么样,考得好有奖励,有赞扬;考得差只有处罚加批评,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待遇。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叫我上去拿试卷,我缓缓地走上去,拿到试卷的那一刹那,我神情飞扬,“98+10”!全班第一名!我欣喜若狂,手舞足蹈地跑回座位。
黑:扫地的劳累
地大概是每个人都扫过的,扫过的辛苦肯定很多人都感受过。但是我这个周五的经历,相信你们一定没有体验过。下午放学后,我要扫地,我先是在教室里扫,但是又因人手不够,我被分配去扫整洁区。我们的整洁区很大,我好不容易才完成了任务,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刚扫好,奥数老师又找上来了,让我去清洁奥数教室。没办法,我只能够去苦干了。足足工作了半个钟头,还没有休息呢!我又接到了一个任务——倒垃圾,我又没办法,只好照做了。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真累啊!
紫:操场捡到钱
昨天的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便在操场上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我当的是小偷,“警察”看离我最近,便跑过来抓我。我跑得太急,结果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我重新站起来,发现身上不仅有杂草,泥土上还藏着四枚硬币。我正准备把钱放兜里时,那“警察”跑来了,说:“捡到钱,充公。”我在无奈之下只好放了两枚在讲台上,自己偷偷留下两元。神不知、鬼不觉,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你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融洽的校园生活让我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