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7
我的校园是多姿多彩的,它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着。他是彩色的,是绿色的,是金色的,还是白色的。
你看,这就到了风景如画的春天。校园里,茶花已经绽放了,从远处看,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花仙子,风儿一吹,就动了起来,仿佛在随着音乐摇摆。这近一看,原来,茶花的花瓣白白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就像一个小白球一样。中间黄黄的小小的花蕊摇摇摆摆的像触须一样,很可爱。我闻了闻,仿佛沉醉在淡淡的花香之中。当然,美丽的“玉兰公主”也不落后,一个个争相开放,有白的,也有粉红色的,非常美丽,犹如一个美丽的“花仙子”。
不久,就到了树木茂盛的夏天。夏天,同学们都热的满头大汗,只得在黄山栾下乘凉。这黄山栾一棵比一棵茂盛,树上非常美丽,五彩斑斓的,树想也非常粗壮,就像一个守卫校园的士兵。这不,就到了遍地金黄的秋天。银杏树就像一位秋天的战士,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像一把把黄色的扇子。一阵风吹过,银杏树的叶子摇动起来,好像在给小朋友们扇风。有些叶子飘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现在,过了风景如画的春天,过了树木茂盛的夏天,也过了遍地金黄的秋天,就到了一片雪白的冬天。
冬天,校园里一片雪白,就像一个雪白的世界。同学们在雪地里欢快地玩耍,还有一旁。傲霜挺立的腊梅,依旧那么艳丽,就像冬天里的一个坚强的花化子。
我的校园美丽吧,希望你们能来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