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10
我想大家一提到校园就会说枯燥无味,可是我不这麽想,我觉得校园是丰富多彩的。
首先在课上是丰富多彩的。在语文课上我们可以学到许多课内课外的知识;在数学课上我们可以锻炼脑子的灵活,让我们的思维更敏捷;英语课上学到了许多英语知识和与外国人交流的语言;美术课上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理想中惟妙惟肖的画;科学课上学到了许多有关科学的知识;思品课上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和许多有趣的课外知识;音乐课上大家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里;电脑课上学到了使用电脑的方法,有时也会让我们玩游戏;体育课上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体质,有时会让我们自由活动,放松大脑。
不但课上是丰富多彩的,课下也是这样。下课时,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小课间可以和同学聊天;可以休息大脑;可以读书写作业;还可以玩将打卡。大课间同学们可以下楼打乒乓球,打篮球,踢毽子跳绳,还可以打羽毛球。
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每一天在校园里的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课上同学们精神抖擞,聚精会神,课下同学们生机勃勃,神采奕奕,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感觉,就会发现校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