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尝试4
今天,妈妈带我一起去超市,我说要买乐高积木,妈妈同意了。
我先看到积木上的成品“小汽车”,我就在想:拼这辆“小汽车”会不会就像登山一样艰难呢?我心里就像在打鼓一样。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请妈妈帮忙。
我先问她:“妈妈,X1、X2都是什么意思啊?”妈妈说:“X1表示一块积木,X2表示……”
我还问妈妈:“灰的积木表示什么?有颜色的又表示什么?”妈妈说:“灰的表示拼好的,有颜色的表示这不要拼的。”
虽然我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比如:上面的大数字是什么意思等等。
在妈妈的细心帮助下,我终于完成了这辆“小汽车”。
我感觉这辆“小汽车”好像一架“小飞机”,他非常的漂亮,而且,只要往前轻轻一推就开出去了,非常灵活。
我心里想:我要感谢一下妈妈,否则,我现在还没有这辆灵活又可爱的“小汽车”呢!
这让我感到,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尝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