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3
在雨中飘扬的,不仅是雨点,还有爱。
记得在上个星期的星期四下午,离放学还有五分钟。突然吹来一阵大风,由于窗外的树枝长得很长,便被大风吹得摇来摇去,还不停的敲打着窗户,就如同一大群恶魔向我们扑来。这五分钟在我的心里就如同五十分钟,我不停看着窗外那恶劣的天气,心想:这下完了,我没有背雨衣,也没有带伞,难不成要在学校里过夜?还是要冒着大雨跑回家呢?许多不同的想法在我的大脑里浮现出来。这时,“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和同学们如同一群小鸟从教室飞奔到校门口。
紧接着,大雨如同无数颗小子弹向我们打来。正当我着急之时,在不远处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看,啊!原来是爸爸来接我了。爸爸把我的雨衣拿给我穿上,由于这件雨衣已经一年没穿了,就变小了,爸爸看了,就把他的大雨衣给了我,把我的小雨衣顶在头上,我和爸爸来到商场里买雨衣,雨衣卖完了,我们只好空着手走出商场,大雨变小了,爸爸对我说:“儿子,我们来赛跑把,看谁先到家,谁就吃鸡腿。”我听了高兴的说:“比赛就比赛,谁怕谁。”
于是,一场比赛进行了,我们终于回到家,我看了爸爸一眼,啊!爸爸身上已经淋湿了。那晚吃过饭,我和爸爸冲了个澡就睡了,到了周六早上,爸爸生病了。爸爸为了我不被雨淋湿,就把大雨衣给我穿上,而爸爸被淋湿生病了。这是我伤心的哭了,爸爸却说:“生病好,可以休息,还能吃好吃的。”
啊!这是多么伟大的父爱,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