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错了3
今天,进行了数学期中考试,同学们发到了试卷,就先看看试卷怎么样,难不难那我也不例外!杨老师说:“这次的试卷有点难,两节课的时间……”话音刚落,同学们就齐刷刷的低下了头做试卷了。
第一节课我做的非常顺利,大了第二节课,真正的难题就来了。咦?这题怎么做那题怎么做。经过长时间的思考,终于有点儿门路了……
试卷上交了之后,同学们都在核对自己的答案,为了给自己的答案得到一个保障嘛!我也在核对,发现了自己有许许多多的小错误,天哪,那么多的小错误,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错啊!我的心忐忑不安……
怎么办,要是我考得很差怎么办?那爸爸妈妈是会打我还是会骂我呢?会不会是安慰我呢?一系列的疑问!没办法,这些疑问只能回到家才能解开……
爸爸妈妈我错了!我下次一定好好努力,一定好好进步,就不要打我,不要骂我了吧!爸爸妈妈我错了!下次我一定不会再考出这样的成绩。我真的知道错了……
人人都会犯错,只要你知错就改,你一定会得到别人的原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