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错了9
我记得除夕夜我吃过晚饭后,我任性和爸爸大吵了一架,吵得不可开交,我哭了,我跑到自己的房间,把门关的紧紧的,不让爸爸进来。每次我和爸爸吵架,爸爸都会来找我,哄我开心,可是那一次爸爸没来找我,我钻到自己的被窝里哭了起来,哭着哭着睡着了,梦到了十年后的我和爸爸。
梦中,我已经23岁了,在一家公司做平面设计,很少回家,我抽出了空,回去看爸爸,又和爸爸吵了起来,我一生气,离开了家,搬出去住,一连几日爸爸给我打电话,我不接。爸爸去公司找我,我躲避。
晚上了,我心情不好,便出去走走,走到街上,突然有两个人把我绑起来,堵住我的嘴,把我关到一个空房子里,黑漆漆的,连人都没有,我想办法逃走,但是走不了。
第二天,我听到绑匪说,让爸爸拿钱救我,如果不来的话撕票,我哭了,心想:我和爸爸都吵翻天了,爸爸会来救我?更何况我那样说爸爸?没想到爸爸真的来了,那绑匪拿到钱后,打了爸爸,我看到爸爸被打的情形我哭了起来,绑匪拿钱走了,爸爸趴在地上,满脸是血,他慢慢的起来,向我这里爬来,他动不了,但是他用了全身的力气在爬,一步一步的,好艰难,爸爸终于把房门给我打开了,我出去了,爸爸说了一句话:鑫鑫,对不起,是爸错了,原谅爸,你没事吧。“ 爸,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说完爸爸晕了过去,我赶紧打120,把爸爸送进医院,爸爸终于醒了,我哭了。过几天是除夕,我一定要陪爸爸过。
到了除夕,夜晚,我因为公司有事要处理,就没回去吃连夜饭,家里人催,给我打十几个电话,我因为嫌烦,就关机,没想那么多,我工作了一夜,回去时见爸爸在家门口睡着了,手里拿着我的衣服,我去叫醒爸爸,说:爸,你怎么不进去睡啊,在门口睡,会感冒,着凉的。爸爸感冒了。我问爸爸为什么在门口而不是在家休息,爸爸回答说的话我记在心里刻在脑子里,当时我哭了,我的梦醒了,我把灯打开,用手摸自己的脸上,发现我脸上有泪水,我哭了,我想想我以前任性,我以前的不是,我以前做过的错,当时我醒悟了,爸爸做的每一件是都是为了我好,我却那么不懂事,辜负爸爸的一片心意。我以后要多抽出时间陪陪爸爸。
十年后的我和爸爸还是父女,永远不会变,只不过我长大了,爸爸老了,可是心态还是十年前的我和爸爸。在爸爸的眼里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