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错了-小学作文
哈哈...!妈妈你太好了!妈妈我太喜欢你了!妈妈,我们千万不要告诉爸爸,不然爸爸知道了肯定不准我们养小兔子,爸爸!我错了作文。
终于等到放寒假了,我求妈妈买了一只我最喜欢的小兔子,可是爸爸始终都不同意,因为他说我不会养小兔子,虽然小兔子是个小动物,但是它也是个小生命,如果养死了,是非常残忍的。可是我只为了自已的喜欢,一点也不理解爸爸所说的一切。
第五天的时候我高兴的把我的小兔子带到姨妈家玩,小朋友们看到了都来玩我的小兔子,我也开心的和她们一起玩,可没过两小时我就哭着喊妈妈快来救救小兔子,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小兔子的小脚已伸的直直的不再动了,妈妈摇着头对我说,小兔子已经死了,我哭着问妈妈:为什么?我已经喂过它很多的食物了,它怎么还会死了?”妈妈说“因为小兔子太小了,经不起我们小朋友们抓来抓去的折腾,所以死了。”当我看到我心爱的小动物就死在我手里,我才想起爸爸所说的话。
爸爸我现在才理解你说的话了,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