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错了5
“妈妈,我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吧。”这是我对妈妈承认错误时说过的话。
星期天,我还有三篇日记没写。妈妈叫我在家写好,她回来检查。妈妈走后,我就开电视看,早把日记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妈妈要回来时,我才想起没写日记。写又来不及了,我就想,我把日记本放在枕头底下,妈妈问我,我就说不见了,等晚上睡觉时再写。
下午,妈妈回来了,叫我拿日记给她看。我故意去写字台上东翻西翻,告诉妈妈没找到。妈妈就自己去找,找来找去,最后还是在枕头下面找着了。一看,没写,就过来对我说:“这不是吗?写没有呢?你竟敢对我说谎!我以后不是你妈妈了!”我怎么能没有妈妈呢?我知道我错了,急忙哭着向妈妈认错,妈妈终于原谅了我。
我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对妈妈说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