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流逝,在我脑海中的事也渐渐消失。本来这件事应该在我脑海中消失的一干二尽,可是这件事我怎么也忘不掉。那天放学之后,我看见路边的一家游戏厅里有几个初中生在全神贯注的打游戏机,这一下子就把我给吸引住了。这一次我下定决心进去玩一玩。
回到家后,我以买笔记本的借口向爸爸要五块钱。爸爸看我十分诚恳,从口袋了爽快的陶出了五块钱给我,我兴高采烈的冲出了家门。
到了游戏厅面前,我毫不犹豫的进了游戏厅里。我还特意找了一个隐蔽的第方,打起了游戏机,过了一会儿钱用完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游戏厅。
我心惊胆战地走回了家。回到家后,爸爸问我本子在哪,我忐忑不安的说出了打游戏机的事,爸爸这次没有打我,爸爸对我说了一句话我说了一句话‘我对你有点失望’我跑到我的房间里哭了起来。
经过这次教训,我永远也忘不了。之后我在也没有做过让爸爸对我失望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