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错了4
今天,我与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了。刚刚起床妈妈的声音就传进了我的耳朵:“快点,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做作业!”每天早晨,我就在妈妈的唠叨声中度过的。等我吃完早饭,妈妈的唠叨便消失了,爸爸的唠叨就上场了:“快点做作业”我今天的“心情”可容不下这么多的唠叨。于是,我极不情愿地拿起笔来,做起了作业。做了一会儿,搔搔痒,做了一会儿,翻翻书。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讲了一些故事。我叫他停下,别讲了。他反而讲得更加起劲了。我见他讲得头头是道,捂住了耳朵,知道自己是没有道理说服他的。于是,我一气之下跟他吵了起来。爸爸狠狠地批评了我。还打了我两下,我火冒三丈,不愿意接受批评。爸爸快气疯了,伤心地走了。我哭了,这是委屈的泪。哭了一阵子,我静静地坐在桌子前思考着。我似乎想起了什么,飞快地拿起笔,写下了这片文章。
爸爸来了,我不知哪里来的这鼓勇气。拿起作文向爸爸走去……
“爸爸,我错了!”
爸爸看了,欣慰地笑了。我又哭了,这是高兴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