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好10
人们常说:“开卷有益。”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正确。因为,书确实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好处。
有一位伟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了书,我们才能进步,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读书,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知识,让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成长为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工作者。
书,就像一架永远不停息的飞机,带着我们游遍全世界;书,就像一位你非常信任的朋友,随时陪伴着你,使你不寂寞;书,就像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在你不高兴时逗你开心……
有了书,我们就像走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和白雪公主一起克服困难,找到她最终的归宿;和灰姑娘一起找到她心爱的王子;和科学家们一起去探险,探索科学的奥秘……
书,带给我们许许多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我们要多看书,多读书,还要好好地爱护书,要把书读透、读熟,这样,你就会成为一个有文化、有智慧的人。
读书真好!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