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好5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有的人喜欢旅游,而有人喜欢沉浸在酒涩之中,而有人喜欢做好事,但是我对读书情有独钟。
在我小的时候,看书就成了我的一大乐趣,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书就变成了我的一个“宝贝”,书不但把我引进了知识的“海洋”,让我在辽阔的大海里遨游;自从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明白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所以说书真是一件“好宝贝”,让我们充分汲取书中的“营养素”并接受它的“洗礼”。
在我忧愁烦闷的时候,书不但可以有净化心灵的作用,还可以让我细细回味出书中字里行间的趣味和作者深藏在其中的思想感情等等。
读书是一种十分放松的方式。书让我可以静下心来阅读每一段文字和每一段作者带给我们的深刻印象和作者的要表达的方式;作者写的字字句句都给读者带来“强劲的心灵风暴”,让人沉浸其中而无法自拔。
读书的好处在于看一遍就能懂,而不是死记硬背的道理;书籍是我们的“好朋友”,同时也是我们“心灵的导师”,同时也是我们的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