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8
炎炎夏日,美丽的荷花开放了。
清晨,荷花像一个个孩子一样,从河水妈妈的怀抱醒来,缓缓地睁开眼。你看,一朵朵荷花含苞欲放,河水妈妈、风哥哥和小燕子正在合唱给荷花听。你闻,一朵朵露出笑脸的荷花正发出淡淡的香气。你瞧小鱼在荷叶下躲猫猫呢。
中午,荷花不害怕炎炎酷热,依然勇敢开放。蝴蝶、蜜蜂来到正在享受日光浴、半开半合的荷花苞前,似乎在说:“荷花快长大吧,我都来不及要和你一起玩了。”
傍晚,整个荷花池十分安静,租一条小船荡漾其中,水中荷花如此美丽,紫色的优雅、浪漫,粉的活泼可爱,白的纯洁无无瑕……这时夕阳再给荷塘披上一层金纱,简直太美啦!
我爱荷花,荷花开放的美景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