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近了8
不知不觉的,初中的学习生涯也快要过半了,看着现在这群“出生入死”的弟兄们,让我不禁想起刚刚踏入初中大门时,看到60多张陌生面貌时,自己不知所措,默默的坐在一个角落的感觉啊!
记得那个时候,自己像没头苍蝇一样,在学校里乱转,寻找着自己的班级,绕老绕去,啊!这里啊!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的了“七年七班”咦?七班这不是我小学的班级吗,谢天谢地终于找到一点小学的记忆了不过说起来我和七还真有缘分,因为我在七中七年七班,这令我也大吃一惊,当时就在心里暗下决心:七不就代表着“起”吗!虽然有一些迷信但是,对初中的学习生活已经迫不及待了啊!
一进入教室,里面的人“唰唰唰”六十多只眼睛全部瞄在我的我身上,仿佛能从我身上找出金子来看的我毛骨悚然,我立刻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立刻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一直死盯着桌角仿佛像科幻片一样能用眼睛发出激光,心里也有着一个问题:就和这群人在一起三年?!我小心翼翼回过头去看着新同学们,一个认识的面孔也没有,我当时真怀念小学同学啊!就这样中学的的第一天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去了到了第二天我还是那个老样子呆若木鸡这时,有人拍了我一下,一回头,一个很友好的笑脸,立刻让我记住了这个真诚的笑容,他问:“你叫什么啊?”我当时别提有多么的激动了毕竟这是我初中以来别人对是我说的第一句话啊我立刻答道:“李志添,你呢?”“刘涛”然后我们便一起聊了起来就这样初中的第二天就在我们的欢笑声过去了。
到了初一下学期,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篮球比赛,这个消息让我们男生高兴到了极点,终于可以适当放下这枯燥的书本了,很荣幸,我以个头优势,选上了篮球队队员,毕竟我打的也不赖吗!队员很快就挑选完毕,可是这些队友有很多关系不好,甚至一礼拜都不说一句话,我和刘涛就提议大家中午一同去吃饭,一起练球,一起商量对策,终于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打起球来也就越来越顺手,毕竟篮球是一项合作的运动吗!最后在比赛上我们虽然得到了第三名,但是我们互相之间得到了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在这两个半学期内,我不但交了许多朋友,还学会了,怎样交朋友,这是这样,才使我们的心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