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近了5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从幼稚园的小朋友渐渐长成了中学生。我们的年龄在增长,心儿也在成长,不再是只会玩什么都不懂的小朋友了。我们的心近了,更进一步的走向了懂事、成熟。
如今,我还清楚的记得我心灵成长的历程。在上幼儿园时,我什么都不懂,只明白开心就可以了。从来都不会顾到爸爸、妈妈的感受。但现在不同了,我是一个中学生了,家里的事情,我可以帮爸爸、妈妈分担了。
晚上回家看到爸爸从地里回来,托着疲惫的脚步我心疼极了。我可以打一盆热乎乎的洗脚水,给爸爸洗洗脚,洗去他一天的疲劳。我要告诉爸爸我长大了,可以帮爸爸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哪怕是端点水、跑跑腿……我们的心近了,更进一步的走向了懂事、成熟。
小时候,妈妈做什么事都很顺着我,我也很开心。那时的我只知道我开心妈妈就开心。但却从未注意过妈妈心烦伤心的时候。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小时候那样傻傻的什么都不管的小孩子了,我不再为了自己开心,四处疯跑疯玩。我成长了,我安安静静的呆在家里,时时关注着妈妈。在她开心时我会陪着妈妈一起笑,好像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在妈妈愁眉苦脸的时候,我更会陪在她身边,帮助她放松心情。即使不解决什么但至少可以免得她钻牛角尖。妈妈劳累的的时候我也可以帮她捶捶背,让她舒服一下,放松一下,不会再想今天劳累的情景。妈妈生日的时候,我总不忘送上一个小小的礼物。虽然礼轻但女儿的情意不轻,看到妈妈收到礼物时的笑脸是我最大的快乐。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叫您过上好日子的。
我长大了,我还可以帮妈妈照顾弟弟了。不用您再分心费力照顾他了,我会尽全力帮助妈妈照顾好弟弟。
爸爸、妈妈,我已经不是那个从前的小朋友了,我长大了。我会时时刻刻关注你们、孝顺你们。时光在飞逝,我们在长大。我们的心近了,更进一步的走向了懂事、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