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近了4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也都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变得成熟稳重。我们不再是幼稚的小孩子了,我们的心近了。
那是两年前的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刚要和伙伴们出去溜达,妈妈推开门说道:“儿子,帮妈妈去买点东西好吗?”我说:“妈妈,你就自己去吗,我要和朋友们去玩,时间紧迫,我要出发了。”妈妈说:“你骑车子多快啊!一会就能到商店,我还得走着去,就帮妈妈买去吧。”妈妈话音没落,我骑上自行车就和朋友们玩去了。妈妈在我身后嘟囔着:“唉!这孩子,就知道玩,还是我自己去买吧!”
可是到了现在,妈妈让我去买东西,去办事。只要她嘴一张,我立刻就去。我才猛然发现,我已不是以前那个调皮、爱玩、没担当的无知小孩了。我会帮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我长大了,我会用心体量妈妈的辛苦了。我长大了,我与妈妈的心近了。
以前上学的时候,我总和老师、同学闹矛盾,甚至动辄和同学打起驾来,真是个鲁莽的“好战分子”啊!
有一次,我们在外面玩,我不小心把一个同学撞倒了。他拍拍衣服和裤子,起来推了我一下,还笑了笑。我就生气了,我就打人了……老师知道这件事以后,把我俩叫到办公室,问怎么回事?怎么可以打架?我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都一一的向老师从实招来。老师把我狠狠的批评了一顿,最后把我“无罪释放”了。当时我很生气,还暗暗的口服心不服。但现在想想:服从老师,团结同学是我们的做人之本。我们要努力学习,同学间和平相处。打架不是好孩子,长大之后,同学才是真正能帮助自己的朋友,老师更是今生的恩人。
现在,我和老师、同学相处的都很融洽。我不再是容易冲动的小孩子了。我变得成熟起来,我与大家的心近了。
我们是师生,我们是同学,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大家是朋友!我们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在同样的世界,我们是一家人!我们相处的很愉快,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我们的心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