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6
我爱我班,以为班有很好的老师和很棒的同学。
在大家的努力下,四班的教室整齐干净,同学们遵守纪律、快乐学习、不断进步。所以,我非常喜欢四班,并且努力争取为它做点小事情。
当你走进我们的教室,就会发现我们班的卫生管理得很不错。地板、讲台和桌椅排得很整齐,也保持得很干净,而且还闪着银光,抽屉也被同学们清理得空无一物。同学们都知道保持整齐干净的教室对学习很有帮助,大家还可以通过劳动培养自己勤劳的品德。
这学期我们很快乐,班主任老师信任同学们,每天都让路队长带着队伍走出校门,自己紧紧跟在后面保护同学们。大家一路保持安静,迈着整齐的步伐,高高兴兴地回家。
说到午休,唉!我们班的电视机生病了,没有表情也没有声音。吴老师一直着急地联系“大夫”帮它看病。虽然没有电视,但是同学们会很自觉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该看书的看书,该抄作业的抄作业,从不打闹。
还有呀,我们都很爱护眼睛。眼操都做得很认真、动作很规范,安安静静。体检时,同学们的视力水平都不错,这和认真做眼操很有关系的。
我觉得四班是优秀的班级,我们都喜欢它,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爱护它,为它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