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因为我们拥有一位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在他的培育下,我们一群毛孩子渐渐懂得什么是真善美。我们还拥有一位博学、美丽的英语老师和一位温文尔雅的数学老师。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因为我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我们36条小鱼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畅游在清澈明净的半亩方塘里。有了快乐,我们共同分享;有了痛苦,我们一起承担。他撞了我一下,说声对不起;我踩了他一脚,他说没关系;笔坏了,有人主动递来一支……
我爱我班,因为我班是一个书香班级。“起跑线”图书角是我们最常去的地方。图文并茂的黑板报是我们认识社会的窗口,也是我们大显身手的舞台。我班的“读书节”主题板报还获得全校一等奖呢!橱窗文化更是丰富,有精美的书签、新颖的手抄报,“诗情画意”栏目中的《虾聚》、《春天》、《骏马》等常常引得不少同学驻足观赏呢!
我爱我班,因为我班的现代化教学条件。崭新的电子白板代替了传统黑板,或绘制图形、或输入文字、或播放视频。电子白板操作方便、直观形象,激发了我们的学习兴趣。
我爱我班,因为它给了我智慧和力量,给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