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4
我们班所有人都很爱自己的班级,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我们爱班级不只是体现在口头上,说大家都会说,但是会说还要会做的却廖廖无几,真正行动的人才是真爱班级。
我的爱班级体现在我每天早上和中午这两个时间段,每次只要一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出现在我们的包干区上拿着拖把拖我的承包地,当所有人一起努力干活时,我在努力,当有些人想偷懒时,我还在努力。
有时天气极为炎热,如今天,我拖到一大半的时候,满身都是汗,像着了火一样热,我一想到如果我不干,就会让班级扣分,于是我加足了劲使全身最大的力去完成我的活。
我一共有四个地方,也是四项任务:任务1木头地,任务2木头地边的瓷砖,任务3大树下的瓷砖地,这三项都是用拖把拖的,所以用的力很大,任务4是捡操场那里草坪和草坪小道的垃圾。每天,我都早早到校,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下课后,我也经常会不由自主地走到我的包干区去查看一下卫生情况。
有一天,蒋老师正好经过我打扫的地方,看见了正在认真干活的我,表扬我拖的地闪闪发光,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干净的地。听了这话,我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其实我知道老师这么说是为了鼓励我,我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我爱我班,我不能给班级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