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3
我在河北工程学院附属小学五年级二班,我们班共有74名同学,大家像兄弟姐妹一样共同生活在这个愉快的大家庭里。
我从一年级来到这个班级,已经有五年了。在老师的培养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逐渐成长起来,我从一个不会识字、不会读书、调皮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长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的优秀少先队员。这回功于老师的辛劳工作和无私奉献,也回功于我有一个热和的班集体。
在我们班,老师就像家长一样关心照顾我们。在学习上老师对我们严格要求,课堂上我们没听懂的地方,课后老师给我们讲一遍又一遍,我们的作业都要有家长签字的,可老师还总是认真批改,天天老师办公室里的灯都亮到很晚很晚。在生活上老师同样关心爱护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发热头痛,爸爸妈妈又不在身边,我感到特别难受,是老师到医院为我拿了药,又用自行车把我送回了家。放学后,老师和同学又来到我家看我,并带来了讲义为我补课。我激动的流出了眼泪,这是幸福的泪!快乐的泪!
在我们班,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同学之间从来没有打架现象,假如一个同学忘记带学习用具,同学们都争着借给他。大家在学校里是好同学,放学后也是好朋友。记得有一次江深同学过生日,她请了很多同学,有刘昊宇、刘扬倩、胡泽微、赵伊宁、还有我等十一位同学为她过生日,我们同唱《生日歌》,江深感到好幸福,我们也感到好快乐。
你知道吗?我们班还是个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在上回的全校“广播操比赛”中,我们练了又练,不知流了多少汗,却没有一个人叫苦。终于获得了年级第一、班级第三的好成绩,为我们五(二)班赢得了荣誉。
在我们这个班集体里,我感到了团结,感到了热和,与同学们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五年来,我们的班主任由王老师换成了闫老师,有很多同学转走了,像催子旋、袁成、曲燕灵等同学,也有很多同学转进来,像王康、王东、代雅番等同学。可我们班级团结友爱的精神始终没有变。我想念那些走了的老师和同学,也为有现在的老师和同学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五(二)班的一员真好,我愿意永远生活在这个班集体里。
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