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9
都说班级像一个大家庭,而我却觉得我们班级更像一片辽阔无垠的原始森林,我们就像是森林中成千上万的生物,自由快乐地成长。
我们班的“飞毛腿”——陈柏舟同学如同森林中的猎鹰。他总以飞一般的速度冲锋,上次400米赛时,以91秒的成绩赢得班级第一,就连体育委员都用了94秒,而我平平凡凡,整整用了110秒左右。不仅如此,他武功也非常猛,跆拳道蓝红带,格斗力十分强。
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曹珊,她似森林中的带刺的黑玫瑰,她战斗力是女生中最强的。喜欢骂男生,还喜欢对男生搞恶作剧,她一声怒吼能把一个男生吓得顿时心跳280,因此还被一些讨厌她的男生称为“幽冥魔”。
我们班的万峻不愧为森林中的狐狸。几乎老师提的所有问题他都能用十分优美的语言回答,智力十分高,因此他经常被老师夸。但他也十分狡猾——体育课上由于他总有“充分的理由”,所以他一圈也不用跑,在我们跑步时,他却对着我们奸笑,这也引起了我们许多人的不满和抗议,要求万峻也要跑。
孔佩玲状如森林中大树上的叶子,她由于成绩不好而在班上默默无闻,很少有人关注她,但她总是在努力,我想对她说:“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自卑,你一定会进步的。”
我爱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