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5
我是 601 的一名成员,我爱我的班级,这里有家的感觉。
我是 5 年级时转到这个班来的,一开始我不太和同学们接触。在和同学们相处下来后,我发现,大家都是很热情的。渐渐地,我就在这种热情的气氛中和大家混熟了。同学 们经常和我说起班中以前的情况,我对这个班的了解渐渐多了起来。 经过 5 年级一年的相处,我已经对这个班,对这个班里的成员非常了解了。 现在我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已经快毕业了。照理说,六年级是小学最紧张的一个阶段因为大家要读初中了,得抓紧学习,考一个好一点的初中。奇怪的是,我们班 却一点都不受这种气氛的影响。 601 班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令我感到很温馨,让我的紧张和疲惫都随着阵阵欢笑,消失在了空气中。
记得那一次,中午社团开展活动,正准备默写的我,急急忙忙的就跑上了会议室。午自习下课,我们会也开完了,我急忙回到教室。刚进教室的门,我的好朋 友就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说: “ 你真好哎,不用默写了! ” 我冲她微微一笑,便回到了位置上。我同桌突然拍了拍我的肩,从我抽屉里拿出一张纸,递给我,说: “ 这是我们中午做的,蔡老师说你来了要把它补好。 ” 说完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一头雾水,搞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这时,我的好朋友趴在我的桌子上,对我说: “ 你快点写呀,这个是要交的! ” 我低下头看了一眼上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着《实验小学一年级数学测试卷》我用还以的眼神看了一眼他们,半响,才说: “ 蔡老师中午真的叫你们写这个的? ” 坐在我后面的两个同学急忙应声到: “ 是啊是啊,我们中午都写了! ” 在这么多人的证实下,我还是半信半疑的拿起笔写了几道题目。正当我在写第四 题的时候,同桌、好朋友、前后的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停下笔,直觉告诉我,绝对有问题!正当我想不通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一个同学走过来告诉我: “ 你写啦?你怎么这么傻啊!他们是骗你! ” 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只是同学的一个恶作剧而已!我生气的看着同桌,问她为什么骗我,她却用抱歉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 “ 对不起了啦,我不是故意的! ” 我却冲着他们一笑说: “ 这次,我被你们整惨了,当心点,可别让我逮着机会,不然我会狠狠地恶整你们一顿! ” 说完,我们都开心地大笑起来!
我爱我们的班级,爱我们班级的所有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