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最近工作顺利吗?作为你的女儿,我一直很想跟你说一身“谢谢”,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
在我的心目中,您一直是个好母亲。
当我生病的时候,你在一旁无微不至、不眠不休地照顾我;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您总是耐心地教育我;当我碰上烦恼事儿,您又抽出时间陪伴我,与我谈心,开导我……这一切,都足以看出您是多么疼爱我,多么体贴我。
但是,在一些事情上,您把我管的太严了。就拿上网这件事儿来说吧!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打开电脑,想玩一会儿,放松一下,您看见了,就立刻批评我说:“怎么?又想上网了?
网上得多对学习有害,照你这样下去,学习成绩迟早会退步的。
快回房去!”我听了,百口莫辩,满肚子委屈,只好沮丧地回房间去看书。
其实,我上得网也不算多。从我家的电脑装了上网系统后到现在,已有一年多了,而我上网的次数还没有这段时间里的三分之一。而且,有的时候上网是为了查资料,根本就没有玩游戏。
我知道,妈妈您之所以对我这么严格,纯粹是为了我好。
这我也理解,确实,电脑玩得太多,无论是对身体还是是学习,都不好。但我每次上网都在您的监控之下,多么不自在啊!我想要是换了是您,也会觉得不高兴的。
妈妈,我一直都为有您这样一位好妈妈而自豪。希望您能让我有多一点自由,多一点活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