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有件事在我心里已经埋藏了很久,它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压在我的心头,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您一吐为快,希望得到您的理解。
妈妈,您知道吗?每天晚上,我写作业时都会遇到一些不会的题目。可每次我问您的时候,您都会责怪地说:“你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我看你一到四年级学得东西都还给老师了。”如果不问您,你又会说:“不懂装懂,你是不是上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讲呀?”唉!问也不好,不问也不好。
还有您和爸爸经常在我面前夸朱叶姐姐特别喜欢看书,还说姐姐学习比我勤奋。可我哪有时间看书呀?每天睡觉前,我想看会书的时候,就会传来您的声音:“快睡觉!不然明天又起不来了。”如果我稍有反抗,您就会像头暴怒的狮子一样对我大吼大叫:“翅膀硬了,别的没学上,倒学会顶嘴了。”如果我再要说什么,您就会和我吵一架,每次吵完,还得我给您承认错误您才肯罢休。
妈妈,我知道您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你每天为了这个家,为了我都要奔波忙碌到很晚才能休息。妈妈,您还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吗?每次我参加学校的比赛,你都会耐心的一遍一遍的教我,当我在台上紧张时你也总会站在台下鼓励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回到以前的日子。
妈妈,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