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即使降生在不富有的家庭。在您的牵手中,我蹒跚学步;在您的教导中,我牙牙学语;在您的期盼中,我步入学校;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我逐渐长大…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这么多的母爱,这些年,您辛苦了!
还记得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哪怕受了一点委屈,我都会跑到您面前,用泪水、用大闹等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而您则会笑着、轻轻地用纸巾擦去我脸上的泪痕,用故事和鼓励来安抚我幼小却极其敏感的心灵。当我被莫名的坏心情搅得心烦意乱、无处发作时,您会用您特有的敏锐去体会…
不知不觉,我长大了,我向往更高、更远、更广阔的天空。因为我渴望天空,所以我选择了飞翔,而您也还是像小时候那样用您特有的方式去支持我。当我自由飞翔了一个月后,我又带着沉甸甸的行装,带着满身的伤痕与疲惫,回到这个久别的、熟悉的、温馨的家,我发现您还是那样爱我,不曾因为我的所作所为而改变。
此时此刻,我才发现: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不曾飞出您的羽翼。您对我的爱,遍布世界,遍布宇宙的每一个角落。我才意识到我需要的是这最温暖、最原始,却也是这世界上唯一永恒的来自母亲的爱。
妈妈,谢谢您!我不想对您说:“ILoveyou!”但我想用我的行动来证明ILoveyou!
Love you more than I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