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每个人都拥有母爱和父爱,只是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同。我的父母是严厉与骂成为了他们的教育方式,此时,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应该懂得我在想什么。
当我回想起你在护着弟弟而骂我时,我想哭,那一片刻我觉得您很偏心。有一次,我想买面包吃,您不愿意给我买,可弟弟一出声,您什么都答应。
妈妈,弟弟已经读三年级了,他长大了、我也长大了,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一次我因数学考得不好,被您骂了一大顿,其实我已经尽力了,怕您会打我、骂我,妈妈您这样做只会让我丧失自信心,恨铁不成钢呀!
妈妈,当您骂我时,我真的有点恨您,我认为您太罗嗦了,觉得您很烦。妈妈,您知道吗,我很希望你把教育方式改过来,可我不敢开口,我很怕您骂我。
我羡慕别人有一个温柔又有好的教育方式的妈妈,许多同学做完作业,复习后,都可以下去活动,可我要在家做练习题,妈妈请您给我一些自由吧!
每个周末您都给我排满了课,连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我觉得您应该 给我一点时间,就算一个小时也好,您都个我放松一下吧!
妈妈,如果您想让我学习好一点,那么请您让我放松一下,这是我小小的要求。妈妈,我想您把我的压力减一点,这样我才能周末过得开心。
妈妈请您快点改掉坏毛病!还有一次,我和弟弟在打架,弟弟大喊救命,妈妈走了过来,骂了我一顿,说道:“你干嘛打弟弟,妈妈跟我说:“你要让着弟弟,不能打他,我不敢反驳您,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妈妈,我已经感受到您那严厉的母爱了,我希望您能改变教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