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实验4
这时,灯突然灭了,现场一片寂静,有嘶嘶的声音,我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出。接着,五彩的光芒代替了黑暗,这时我才发现,身边什么都没有,同学也不见了……我吓得心脏都要骤停了!
轰隆隆,大地似乎在颤抖,一个黑色的巨型不明物体飞速向我奔来,我来不及躲闪,它撞向我……我痛苦地闭上双眼,一秒,两秒,三秒。咦,我没发现自己有任何的不舒服,于是偷偷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天哪!一地的巨型恐龙,和它们对峙的是霸王龙。我难道是进了侏罗纪世界吗?
慢慢地,我才发现,它们感受不到我的存在。不管这么多了,作为资深恐龙迷的我,开始认真地观察周边的环境,发现这里竟然是白垩纪!所谓白垩纪,是距今约1.455亿年至6550万年前,是中生代最后的世纪。
而在我眼前的是数不胜数的恐龙,它们似乎在争夺某个领地,我虽然触摸不到任何实物,但眼前的景象却真实得不能再真实了。凶猛无比的霸王龙就站在我对面约一百米处,它是一种凶残的恐龙,它在恐龙世界中的“暴君行径”是名不虚传的。我能清晰地看到其硕大的颚骨和锋利的牙齿,我相信这足够把猎物撕裂成牙签大小。它体型很庞大,体长40英尺,身高20英尺,体重近1.6万磅。此时的我只是比它的脚背高那么一点点,让我不禁冷汗直冒,这要一脚过来,我还不得成肉饼了!幸亏这是假的呢。
天空传来一阵尖锐的叫声,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一群翼龙呢。它们身材轻盈,胸骨及其龙骨发达,又有一双翅膀,它们占据了整个天空。突然,不知发生了什么,场面完全失控,它们在一起撕咬着,而这时,我看到了玛君龙将自己的同类作为啃食对象,把同类作为一顿美味大餐……我看了看一旁茂盛的灌木丛,以及叫不出名字的大树,心中顿时感慨万千,原来时间可以改变这么多。
眼前的景象慢慢变得模糊,我疲惫地闭上眼,再次睁开时,我竟然坐在实验室里!看到生物老师迷人的微笑,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了句:恐龙们,再见。
事后,老师问我们这个旅程奇妙不奇妙,我只是觉得,这个实验室才是真正的奇妙!仅仅是一堆仪器,竟然可以还原白垩纪的一切,真的好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