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音符4
人的一生就像音符,有的蹦蹦跳跳;有的忧心忡忡;还有的垂头丧气……而我童年的生活充却充满快乐的。
调皮的音符
幼儿园的时候,在学校吃午饭,而我却活蹦乱跳的,最让老师们头疼。而我却不以为然,继续“疯狂”的玩耍,把饭桌当做我的“滑滑梯”我在上面把米饭丢过来丢过去的,我还觉得自己玩没意思,怂恿小朋友们一起玩,老师被我气的“火冒三丈”而我们却玩的越起劲。我的米饭几乎都被丢光了,老师们一个个“绝情”的都不帮我乘饭,我经常没吃饱,但这是我调皮后的后果,这叫做啊,自作自受啊!
唠叨的音符
小学的时候,妈妈总是在我耳边说:“作业做完了没有啊?”“给你买的辅导作业完成了吗?”“作文书看了吗?”……唉~每天我都会听到妈妈的唠叨声。快要到考试的时候,妈妈的唠叨声就越来越厉害了。每天一到家,总会响起妈妈那熟悉的话语,“快考试了,你有没有认真的复习啊?”“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啊?”“等会儿,我帮你检查检查你的作业和背诵的内容,快去做作业。”……再这样下去,我会一个头两个大的。
关心的音符
上初中的第一天,老天爷一点儿面子都不给,刚刚还阳关明媚,这会儿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哇……”耳边响起了同学们慌乱的话语,我也一样,唉~我没有带雨伞,到家肯定会被淋成“落汤鸡”的。可放学我万万意想不到的是,妈妈却冒着大雨的猛烈,到学校来帮我送伞,我心里有一种暖暖的感觉涌上来。妈妈的衣角全都湿了,妈妈为了我,不顾风雨再大,都会牵挂着我。妈妈,谢谢您!
童年的音符组成了我一生中最特殊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