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7
暑假里我们全家去上海玩了,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在晚上登上了上海第一高塔-----东方明珠塔。
一到东方明珠塔,我就被它那高大雄伟的样子吸引住了。东方明珠塔就像一位顶天立地的巨人,高高地矗立着。它又像一位神气活现的士兵,守护着繁华美丽的上海城。看!它有三个巨大的球体组成,这造型就是传说中的“大珠小珠落玉盘”吧!
走进东方明珠塔,里面人山人海,排队时我被挤得喘不过气来了,后来我们终于坐着快捷的电梯来到了第二个球体。从玻璃墙向外望去,这时的上海,就是一个光的世界,灯的海洋。远处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灯光闪烁,犹如一片群星璀璨的宇宙。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银光闪闪,好像一条银河从天而降。黄浦江上倒映着五颜六色的灯光,就像一条五彩缤纷的绸带,江面上游船来来往往,就像一个个流动的音符。88层高的金茂大厦上灯光一会儿蓝,一会儿红…….看得我眼花缭乱。
啊!夜晚的东方明珠塔是那么雄伟,夜晚的上海是那么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