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2
暑假里,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去上海东方明珠游玩。
那天早晨,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东方明珠。啊,那里人山人海,游客们多得不得了。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迫不及待地乘上了电梯到达90米高处。在乘电梯时,我感到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过,一眨眼间便到了90米高处。接着我们又乘电梯到了267米处的观光层。在那里,我看到了整个上海!也许这个位置视野好吧,我一站定,就感到十分心旷神怡,无比惬意。看完后,我们又坐电梯到了351米高处。在那里,我不仅看了卡通视频,还用望远镜仔细地看了整个上海!漂亮极了。
接着,我们又乘电梯到了269米处的悬空观光层。两脚踩在透明的玻璃上真实太险了!我还俯视了上海黄昏时的景象,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把外滩“打扮”得美轮美奂!
最后我们下降到90米处。我刚想玩高空过山车,妈妈见状,抱歉地说:“对不起,宝贝,我们再玩下去就赶不上火车了。”听了这话,我的心情瞬间从天堂掉到地狱,再看看妈妈的表情,似乎也是由于没能让我玩个痛快而难过的样子,心里顿时感动极了。我和妈妈意犹未尽地下到0米大厅出口处,妈妈问我:“宝贝,饿不饿?妈妈给你买吃的。”我既感动又高兴地说:“妈妈,那里有个买泡芙的地方,我想吃泡芙。”妈妈点头如鸡啄米,忙不迭地说:“好,好,这就给你买。”正如我想的,大人们无论什么时候都牵挂着自己的孩子。
在地铁上,我想:真希望还能再去一次东方明珠,但一想到需要排两个多小时的队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