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4
每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出去旅游。今年的夏天,我们全家登上了雄伟的东方明珠,那一次激动人心的场面令我永生难忘。 那一天的晚上,我们一家来到了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站在塔的底下,抬起头仰望,哇!东方明珠塔真是高大而又美丽呀!看,三个主球体和五个小球体不但组装得错落有致,而且散发着耀眼的彩色光芒,可真算得上是五光十色、熠熠生辉呀!我既兴奋又惊讶,欢呼着,雀跃着,愉悦不已。 买了票,我们就排着拥挤的队伍进入了零米大厅:柔和的灯光照耀着整个宽敞的大厅,金灿灿的墙壁姣好地映衬着洁白而又光滑的地板……只是非常可惜,我们还来不及仔细地欣赏,便又随着长龙一般的队伍向前行了。
终于登上了超大圆形的观光电梯!“呼——”的一下,才只有几秒钟的时间,电梯便来到了东方明珠塔第二个主球体。缓缓地渡步过那商品琳琅满目的展示厅,就来到了距地面有263米的观景台,快看——天哪!站在观景台上远眺,迷人的黄浦江顿时呈现在眼前!在那又长又宽的江面上,几只闪烁着耀眼灯光的游船,缓缓移动着,仿佛在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再看那黄浦江畔:车辆川流不息,犹如一只只闪闪发光的萤火虫;高大建筑物上的灿烂星火,此时更加壮美……这些景色在夜空的陪衬下,显得更加壮丽了。 随后,我就走过楼梯,来到了距地面259米的悬空观光廊。哇——我的头顶上、身子旁、脚底下居然全部都是玻璃!外面的美景照映进来,脚底下的美景又反射在头顶透明的玻璃上,使我仿佛是在云中漫步,与星星点点的街景交相辉映,真是天地相接啊!那感觉,真令我飘飘欲仙、流连往返呀!东方明珠真不愧是华夏大地的一颗夜明珠,愿它永远璀璨夺目!
繁华的大上海、迷人的黄浦江、雄伟的东方明珠,以后,我一定还会再去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