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3
昨天晚上,老爸对我说:“明天咱们去上海的东方明珠怎么样?”我高兴地大叫起来:“太好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大早就起了床,刷好牙,洗好脸,准备好东西,就开这车出发了。
在去上海的路途中,我们来到杭州湾大桥,听爸爸说杭州湾跨海大桥全长有三十多千米,开车过桥要开三十多分钟。听妈妈说这桥的护栏有六种颜色。我想:“这是真的吗?我便数了起来,一二三四五六,啊,真有六种颜色。”
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东方明珠。东方明珠塔高四百八十九米,位于上海市中心,有许多外国人喜欢来。我们买好票,迫不及待地登上了东方明珠塔。来到了塔的两百六十多米处透过玻璃,整个上海市都呈现在眼前。我团团转了一圈,发现那一幢还在建造的是上海市最高的建筑,差不多一百多层,真高啊。通过望远镜,我还看到了许多高楼大厦和楼房,上海市真繁华。
顺着楼梯我们来到了两百五十九米处,那里有一个走廊,上面人很多,我们想上去拍张照,就走了上去。突然,妈妈大叫道:“这个走廊是悬空的。”我往下一看,啊!真的是悬空的。这时我手脚发软,好像要掉下去了一样。我连忙退了回来,不敢再向前走。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一天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方明珠塔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