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8
上海是我国最大的城市,也是我国的经济中心。暑假里,爸爸带我去游玩了上海。
刚到上海安顿下来,我就吵着要爸爸带我去东方明珠塔。我们坐地铁在陆家嘴下车,没走多久,就到了东方明珠电视塔。我抬头望去,只见电视塔就像一个巨人,矗立在空中。而我们就是他脚下的一只只蚂蚁。
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我们终于坐上了双层电梯来到塔的90米处,再换乘高速电梯到了塔的第二个球体,这里就是观光走廊。从观光走廊往远处眺望,我看见了彩色的霓虹灯闪烁着,像鞋子的汽车在路上川流不息地开着,黄埔江里有一条像面包的船映入了我的眼帘,上面写着“上海欢迎您!”我们又去了悬空走廊,走廊都是由玻璃铺设而成,站在上面低头往下望,259米以下地面上的景物能看得一清二楚。我爸爸吓坏了,像一只壁虎一样,紧紧地贴着墙壁,不敢朝玻璃面上走,我和妈妈乐得哈哈大笑。别的游客有的在自拍,有的在上面提心吊胆地走着,还有的吓得面如土色。真是刺激啊!
我们坐电梯下去,结束了这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