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5
8号我和爸爸妈妈以及爸爸的同事们一起游玩了东方明珠。里面可好玩了,从第一个大圆球里,我看到了黄浦江上有好多船,开得好慢,一点也不象我在电视里看到的那么快,爸爸说那是因为要限速,所以不能开快,我还看到了一艘灰色军舰,好威风,跟我家里的军舰纸模一样。玻璃墙外的景色太美了,一座座形状各异的高楼大厦,一条条蜿蜒的马路,马路上的汽车小得跟我的玩具车似的,爸爸还给我买了个望远镜,我兴奋极了,不停得朝外面看着。
乘上电梯,我们来到了空中走廊,妈妈好胆小,紧紧拉着我的手,本来我还没觉得什么,被她这么拽着,我也特紧张,根本不敢站在玻璃走廊上,后来同行的大妈妈拉着我走了上去,她胆子真大,说笑着向脚下看去,我也斗胆向下看了看,好高呀,万一掉下去怎么办,我小心迈了两步就逃了下来。
在空中走廊旁的休息室里,妈妈拿出了巧克力和糖让我分给同行的大妈妈和大伯们,我有点搞不清状况,可能我对他们还不太熟悉的缘故,有2颗巧克力发错了,一颗给了一位韩国的大妈妈,她非常高兴,让她的儿子拿个小笛子给我,但是妈妈说不能拿别人的东西,我就还给了她,不过她还是非常高兴,一直说着我听不懂的话;另外一颗巧克力我送给了一个导游姐姐,姐姐好开心,也送了一个糖给我,看着大家都兴奋地看着我的现场表演。
在底楼的博物馆里,我看到了好多旧上海的人文景物,最早的大巴、戏院、大炮船等各式百姓生活和文物,一处早期消防就火的场景最让我敢兴趣,我看了好几次。
不过最让我开心的事,出了博物馆,妈妈给我买了冰激凌,那可是我进馆之前就看中的,为此在整个游博物馆的时候,我都不断的提醒妈妈买冰激凌的事,她可得说话算数呀。
晚上我们在东方明珠旁的粥天粥地吃了晚餐,结束了这么有意义的一天,我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