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2
童年像一首歌越唱越动听,童年像一根胡萝卜又酸又甜,童年像一幅画画中有我成长的足迹。其中有一件趣事使我至今难忘而且回味无穷。
记得有一个暑假,那天正是午休时间。我正在家里吹着空调不知不觉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只看见姐姐正在认认真真的看着书。她发现我醒了然后一脸诧异的看着我,这时候我怎么感觉手脚发麻,刚刚想把脚伸出来发现脚被绑住了。原来姐姐趁我睡着了用跳绳把我脚捆起来了,正当我准备自己解开跳绳的时候姐姐小声小气的说:“老弟你借姐姐5元钱呗我有急用啊。”我看着她向我示好的声调点了点头答应了。姐姐立马帮忙解开跳绳并为自己的恶作剧道歉了,但是当我借钱的时候姐姐发现我藏钱的秘密基地马上多抢了一块钱就冲出了家门。气得我跳脚大骂这个强盗,居然趁我不注意还多抢一块钱。顿时脑海中想到了一个计策找到了我的“神器”——羽毛棒子。正当她吃着冰棍得意洋洋回房间时,我立刻把房门一关给她上“酷刑”。姐姐是最怕挠痒痒的遮瑕找到她的痛处,还了她一个措手不及笑的她是前俯后仰。不久后房间成了我姐弟俩的“战场”,只听里面传来了我俩的欢声笑语。
这件事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姐姐是我童年的好朋友及开心果。童年一去不复返,让我们大家好好珍惜童年这段快乐而又美好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