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8
我记忆里的趣事多得数不胜数,但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我和爸爸玩过的一个游戏。
那是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玩了一个“骑毛驴”游戏。爸爸一马当先抢着来当毛驴。只见他双膝跪在床上,用手撑着身子,扭过头来对我说:“儿子,请骑上来吧!”。我兴奋地骑上“小毛驴”,拍拍他的屁股,他便一摇一摆地“走”了起来。我边骑嘴里边唱起那首我刚学会的童谣:“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赶集,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哗啦啦,哗啦啦,摔了我一身泥。”刚唱到这里,我一个不留神被“小毛驴”踢了下来。“咚!”的一声摔在床上。正好重现了那首童谣所唱“摔了我一身泥”的情景。我又不服气地骑上“小毛驴”,可这次无论我怎么吆喝,“毛驴”就是一动不动,突然我一不留神,又被“驴儿”摔了个“狗吃”。这时,我突然灵机一动,爬起来对爸爸说:“让我来当毛驴吧!”,心里暗想:“看我的,决不饶过你!”
我做好一切准备,可我万万没想到爸爸那胖胖的屁股刚一坐上来,就好似一块大肉饼,立即把我压趴下了。我不服气,要求再来一次,又被爸爸压趴下了。唉!我只好举手“投降”了。
哈哈,现在一想起来我还忍不住想在心里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