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3
为庆祝明天元旦节的到来,我们学校于今日下午举行了一次游园活动,游园让我们能开开心心地玩,摆脱压力,所以许多同学都很开心。
我们班的游戏项目是贴鼻子,这游戏虽普通,但是当我们尊敬的夏校长正在演讲新年致辞时,有的同学就已经忍不住,在班里和其他人在下面窃窃私语;有的同学在偷偷的玩一个叫“无间道”的一个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在短短3秒钟内排好了玩游戏的队伍。“游戏开始!”在邵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便兴致勃勃的玩了起来。第一个玩的是蔡筱豫同学,只见她被那群工作人员把眼睛蒙上,又转得像一只陀螺一样,引得我们哈哈大笑。她晕乎乎的走到黑板前,拿着“鼻子”,“左一点!诶诶,不对不对,右一点......就是这,对了!”只见蔡筱豫把鼻子贴在了嘴巴上方。顿时,队伍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了。当我让工作人员把我的眼睛蒙上时,邵老师告诉我们:“安静一下,由于鼻子的透明胶干了,粘不了,所以后面的同学要用粉笔画”我听到了,就觉得自己肯定可以,所以就叫工作人员开始转。“1、2、3、4、5、ok.”开始出发画鼻子了,被蒙上眼睛得我头晕眼花,我向着黑板走去,靠着同学们的指点,在黑板上的脸画了一个鼻子。“好了,去拿奖品吧。”工作人员告诉我。我向讲台走去,选了一个可爱的本子,把它放到座位上,就急匆匆的去当起了工作人员。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敌人”也可以算朋友的二班来了。他们一来,我们班的气氛一下子就涨了许多。“谢嘉仪,快来帮忙!”“哦。”我应了一声,便去帮忙。我先用布蒙住同学的眼睛,再把她转了几圈,转得她晕头转向,分不到东西南北,她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刚一贴上,只听身后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她赶紧一看,位置刚刚好,不偏不歪。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一班教室。
时间飞逝,转眼就放学了,今天我非常开心。我爱有趣的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