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汉字、生动形象、传播文明、盖世无双……。”汉字,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智慧的结晶,是文明的象征,所以我很自豪。
有趣的事
在语文课上,我们小组开展了一次有趣的谐间主题活动,这不,开始了。
同学们以讲谐音笑话、歇后语、朗诵谐音古诗和对联的形式,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哼哼!我们组讲了个歇后语:往侧所里扔石头,下句是什么?同学们左思右想,你望望他,他看看你,猜不出来了,程文昊见猜不出来,连忙说出了答案:往侧所里扔石头——臭(鸣)名远扬。同学们一听,个个捧腹大笑,好像牙都掉光了,一个个像高粱,笑弯了腰,我笑的都喘不过气了,心想:妈妈咪呀!歇后语太有趣了。
紧接着,猜字迷又来了,程文昊又说:“48小时,打一时间。”同学们左思右想,突然王子城说“2天!”老师说:“对吗?”“对!”程文昊说,竟然让他猜到了。真厉害啊!
啊,我最喜欢的笑话了,其中最好玩的是:一个人买车牌,买了个00544(动动我试试),开着上路了,但出车祸了。原来那个人的车牌是44944(试试就试试),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太好玩了,这真是有趣啊!欢声笑语传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