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4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会觉得特别有趣,自己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听说附近开了家牛肉面馆,同学都说很好吃,我也迫不急待地想去面馆尝个鲜。
我早晨偷偷地从零钱罐里拿了二十元零钱,走的时候还骗爸爸妈妈,谎称自己在幼儿园里玩游戏,爸爸妈妈答应了。我放了学就直奔牛肉馆,我在人行道上的边走边唱,感觉太阳在向我招手,风儿在向 我点头。
我到了牛肉馆就赶紧点了一份牛肉面,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这一大碗牛肉面连汤带面吃了个精光,还自言自语地说:“还没吃饱呢!一会再去肯德基买一个汉堡吧!”我刚想走出去 ,就被老板拦住了,老板对我说:“小朋友,你现在不是不吃饱吗?如果第二碗能够全部吃完,你就可以一分钱不用付!”我一听就喜上心头,刚吃的不用付钱,还可以再吃一碗,我占大便宜了!于是 我满不在乎地答应了,不一会,又一大碗牛肉面上来了,可是大事不妙,我竟然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怎么办?夸下了海口,更何况还能省下面钱呢,我强忍着把第二碗面也吃了下去,扶着椅子摇摇 晃晃地站了起来。刚走出饭店门口,突然感觉肚子好疼,我赶紧找了个墙缝,还没等我站好,就把两大碗面全部吐了出来,肚子翻江倒海地难受。
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如果真的“掉下来”了,那也是要付出代价的,最后只能让自己更加痛苦,更加受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