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10
今天,我们做了一次有趣的游戏。莫老师拿着一个纸筒,代表一个“山洞”,我们分别拿着一支笔,代表“车子”。莫老师说:“你们现在要从‘山洞’里面过去。”这时,我们四个一起带着“车”冲向“山洞”。我们以为这样就能很快过去,但我们错了。因为我们的不团结而发生了严重的“交通堵塞”。这时,莫老师让我们好好商量一下,该怎样快速通过山洞。我们便纷纷围在一起讨论。
李谌钰妹妹说:“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要一个一个地过”。余柳静说:“是啊,要一个一个的过!”我又做示范:把手捏成一圈,把另一个手指放进里面,说:“我们应该这样一人接着一人地过”。
我们商量了一会儿,便派出一个代表——余柳静去向老师报告。余柳静和老师说了一阵,我们又开始做实验了。
刘梓洋弟弟拿者一支笔,从“洞”口飞驰而过,可惜“洞”里塞不下一只手。怎么办呢?在这紧张的气氛中,李谌玉妹妹伸手把笔接了过去。就这样,一辆又一辆“车”通过了,时间仅仅只有10秒。莫老师说用的时间可比她原来教的学生用的时间少多了。我们听了,心里像灌满了蜜儿一样甜,那股高兴劲呀,就甭提了!
做什么事都要团结友爱。这个游戏带给我的收获可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