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1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放学后一同来到学校后面空旷的草地里,他们来这里做什么呢?哦!原来是要在这里举行一场小足球赛啊!他们把书包随意丢成一堆,就成了简易的球门。他们分成两队,分别是红队和黄队。
比赛中,只听见小球员们的声音:“快快快!传球,传球啊!”“这边,传这边。”“加油啊!我们绝对不能输……”“现在,1:0,黄队已经领先一分。”裁判员说道。红队所有队员着急了,于是,他们踢得更起劲了。
红队的守门员满头金发,他的双手驻在膝盖上,右膝盖受伤了,是刚才守门时不小心擦伤的,但是他一点儿也不在意。他全神贯注地盯着足球,足球往右,他的眼睛就往右,足球往左,他的眼睛就往左,他的脸可能是因为着急或激动得通红了。
站在守门员后面的一个替补队员,身穿红色运动服的他似乎很着急,他真想马上上场,展示自己的威风与本领。
在这么精彩的比赛中,当然少不了观众啦!路边的行人都来看这场精彩的比赛。就连在这儿看书的高个子大叔也来凑热闹,大叔专心的看比赛,看见孩子们高兴的表情,大叔也想起了自己儿时和伙伴们玩耍的情景,脸上露出了微笑。
在大叔身旁,坐着一个神情严肃的小男孩,比赛的人中可能有他的兄弟或伙伴。
一位小女孩端正地坐着,手里还抱着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小女孩目不转睛地看着,连手中的洋娃娃也不管了。
有一位戴着红色礼貌的观众伸着头看,是因为前面的大叔挡着了他的视线,可是他伸着头,有挡住了后面的那位观众,他把头伸得高高的,唉,又挡住了后面的一位小姑娘,小姑娘无奈地站了起来。
在这位小姑娘身后,一位哥哥搂着她的弟弟,认真的观看比赛。在弟弟的前面,有一只毛茸茸、胖嘟嘟的白色小狗,可能是因为小狗对足球赛没兴趣,趴在地上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