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4
一间普通民房的右面,有一块空地。这块空地的确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放学后,小朋友们又来到这块空地上踢足球
孩子们放下书包,把两个书包相隔两米放着,当作门柱。这场比赛开始了,双方球员在那里拼抢,比赛十分激烈,小弟弟和小妹妹都被吸引过来了,路过的大叔叔也被这激烈的比赛吸引住了,“足球场”便有一排椅子,观众们就在那里坐下。
看那光头的小守门员,手戴着皮套,双脚分开站着,身体微微向前倾。他的双手放在膝盖上,眼睛全神贯注地望着前方,即使右膝上有伤也毫不在意。光头的小守门员后面是一个腆着大肚子的候补守门员,只见他穿着红衣服和红裤子,*着腰,心里肯定想着:快轮到我上场呀,我要显一显我的威风,扑住几个险球。
比赛越来越白热化,就在这时候,一个人带着一只漂亮的小白狗也过来欣赏这场激烈的足球赛,可能是因为遮住了旁边的小弟弟,那小弟弟索性站起来观看,而他的举动又挡住了他后面的那个系着蝴蝶结的小女孩,那小女孩也学他一样站着观看。搂住那小弟弟的大哥哥应该是个小球迷,因为来迟了,所以非常专注地关注局势的发展情况。
那大叔叔脸上露出了轻松的表情,可能是因为某一堆渡过了难关。他旁边的小男孩却非常紧张地注视着局势的变化,而小男孩旁边的戴着黑帽子的小女孩抱着一个洋娃娃,好像对球赛没有一点儿兴趣,只是陪别人观看而已。那小白狗却好像讨厌求赛似的,在一旁睡着了。精彩的球赛还在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