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5
夕阳的余晖撒在空地上,在学校的操场上,孩子们用书包和帽子叠成了球门,一场扣人心弦的足球赛拉开了序幕。
球赛刚开始,一位穿黑色上衣的男孩便迅速的发起猛攻,率先抢到了球,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对方的球门前,经过队员的传接配合后,球来到了对方门前。“苍龙队”队员一个大力抽射,球飞向了球门。被“天龙队”的守门员一个飞跃,抓住了球,这时“天龙队”队员一拿到球,也发起了猛攻,几秒过后,像一只灵活的豹子,躲过了数多人的防守,来到了对方的球门前。“天龙队”球员来了一个“倒挂金钩”。球稳稳的飞落在敌方的门内,好球啊!场外支持“苍龙队”的人纷纷开始婉惜起来。
这一场刚刚开始的足球赛,吸引了太多的观众。有拿着文件的大个子叔叔,有稚气未脱的小女孩,还有一条全身白花花的小狗也在球场外,不过他可能对球赛不太感兴趣。只是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睡觉。那位上身黑色西装的叔叔也不管自己的文件了,一边聚精会神地看着球赛,还不时充当起指导员,一会儿指指那里的进攻,一会又说说这里的防守。
比赛过了半个小时多,球落在了“天龙队”某个队员的脚前,队员抓住了非常好的时机。只见他用尽全力,再次把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哦!他们这支队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当天开始被擦黑的时候,小足球赛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