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道风景9
我常常想,风景是什么?风景是一幅如画的美景?风景是让我们记忆最深的地方?不不不,在我心里,美丽的风景是......
在一天凌晨,天还没有亮,整个城市都陷入了黑夜中……“叮铃铃”我已经被闹钟叫醒了。今天的我有点不同,因为我要干一件大事,那就是——晨跑!昨天我看抖音视频,刷着刷着,刷到了每天早上“衡水中学”的学生拿着书在操场上跑步的视频,一向争强好胜的我也要这样做,于是就决定第二天早上晨跑。
我快速地跑向时代广场。在路上,我冻得口水都快要出来了,打算在路上热热身。突然,一个穿橙色衣服的人出现了,我以为是一起要晨跑的人,心想:她怎么起得那么早?我也就没太在意。当我凑近一看,原来是环卫工奶奶,只见她身穿一件橙色的环卫工外套,下边穿着一条黑色裤子,佝偻着身子,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扫把认真地扫着,发出有节奏的“刷——刷——”声......天越来越亮,我也有点累了,就想回家再睡一觉,走到那条小路时,那位穿橙色衣服的奶奶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想,这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