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道风景2
生于世界上,存于宇宙间,你不比别人多,也不比别人少,同顶炎炎烈日,共沐皎皎月辉,心志不缺,心力不乏,只要你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个性及风采,那么,你就没必要去仰视别人。
你,就是一道风景!
不要隐于云海风峦之后,不必藏于青竹之中,你就是巍巍山峦的一石,就是苍苍林莽中的一株。所以你没必要做畏名山大川,没必要去赞叹大漠孤烟,你的存在,其本身就在解释世上所有的景致,你的存在,正注释着时代的一种风情!
不必去拥挤了,你就站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不断地展示你内心世界的丰富内涵,给苍白的四周以清新,每日拭亮一个太阳,用大自然的琴弦,奏想自己喜爱的心曲。
自然美具有不以人么意志为转移的自然性,梅花自有梅花的风韵,红杏自有红杏的丽姿,如今认清自己往往比注释别人更为重要。没必要一味褒扬别人贬低自己,应该果敢地站起,与最佳景观比肩,只要你不屑追求,相信你,不比别人差。真的,你行!
翠竹之秀丽,青松之壮美,杨柳之潇洒,兰草之温柔,自然赋予它们的风情,都在各自的一片土地上展示生命的光辉。如今所需要的不是自谦,而是自信。很久很久了,虚假的谦逊毁掉个性的展露,模仿、装扮、整容,使人无法认清你的真面目,不知哪个是你自己,那情景似古代砖窑烧出的规格相同的陶佣。
风景这边独好!妙在独好。
我们太忽视这个“独”了。
世上被人们公认的景点都是独特的:埃及金字塔,中国古长城,法国凯旋门,罗马斗兽场世上被人们赞誉的美景也别具风采:泰山日出,威尼斯水城,热带雨林,撒哈拉大沙漠
让个性伴随你,站着该是一座山,倒下便是路基;完整时给人启示,粉碎时使人警醒你不比别人多,也不比人少,你不用注视别人的眸光便可知道,你在阳光下用身影发表宣言:
你就是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