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道风景4
风景无处不在,有一些树组成的风景。有的是一个人做的事组成了一道风景。下面这件事就是人生形成的风景。
严冬的一天,我和妈妈去外婆家玩。
我和妈妈来到汽车站,这时,等车的人越来越多,都在那儿焦急地望着来车的方向。突然,身后传来一声“阿嚏”,吓了我一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留言着中式长发,穿着普通衣服的年轻人,等车时 原创分享 ,像是有些着凉了。我漫不经心地瞅了他一眼,心想:这人真不文明,在公共场所大垢打嚏,我有些讨厌他。
车终于来了。等车的人似乎在寒冷的风雨中一秒也不想等待了,便争先恐后地向车门挤去。我刚进车门,又被挤了出来。我站在车门外眼睁睁地看着一个紧靠窗户的认位被刚才那个打喷嚏的人夺去了,而且他贴身地半坐在窗户边。
又是他?我愤怒地瞪了那人一眼,车启动了,车内严严密密的空气,也开始慢慢暖和了,一路的风景,可是……嗨!
汽车行了一段路后,在一个路口停了下来,这时一位残废老人挤上车,我满以为那个年轻人会让位的,可没想到那个年轻人无动于衷,视而不见,只是把身上向靠窗户口外移了移。
车子慢慢的行驶着,它成了一道移动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