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8
时光匆匆,转眼即逝,不知不觉中,秋天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望着远方盘旋打转的大雁纷纷的南飞,向人们报信:秋天来了。秋天里的菊花傲然怒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红的红如火,黄的黄如金,白的白如玉。它们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又调皮又可爱,有的却显出一付庄重的样子。真令人赞叹不已。冬天只有梅花在“凌寒独自开”,到了秋天,也只有菊花在傲然怒放;我们学习梅花的坚强意志,学习菊花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看,果园里的那棵苹果树上,一个个密密麻麻又大又红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树上。那棵葡萄树上的葡萄又紫又大,看起来,可真叫人流口水。那两石榴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石榴,它们的肚皮鼓鼓的,有的饱胀得裂开了,真像似听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似的,咧开嘴巴哈哈大笑。薄开皮,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石榴子儿,像珍珠似的亮晶晶的。丢进嘴里,甜甜的,可真好吃。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棉枝上结满了桃子般的棉花,一棵上就有几十朵,压的棉枝弯了腰;稻子都有筷子那么粗;沉甸甸的谷穗频频点头;饱满的高粱红似火……
秋天里带着阵阵凉意,一丝丝微风,让人觉得冬天在一步步的接近。秋天也是叶展现自己魅力的时候,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们便换上了金色的晚礼服,成群结对的跳起了浪漫的舞蹈。在它们生命的最后一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秋天来了,为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而且也激励着我们继续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