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秋天来了,她用她宽大的衣衫挡住了夏日的炎热,以使我们近些天来倍感凉爽。还记得近日来习习的秋风吗?那一定是她——秋天,路过的痕迹。
我不喜欢春天,因为她穿得桃红柳绿,浓妆艳抹;我不喜欢夏天,因为他过于热情,灼伤了我们娇嫩的肌肤;我更不喜欢冬天,因为他冷酷无情,让世间的一切都失去了活力。四季中我唯独喜欢秋天,虽然她不像春天那样穿红戴绿,但是朴素淡雅的金红色外衣,却依然令人迷醉;虽然她没有夏天那样热情,但是轻柔的秋风,却让人神清气爽;秋风中夹杂着的香甜的果味更是勾起我无尽的遐想。
如果问你秋天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我想很多人的回答都是:果园里的累累硕果和天上那队形多变的南归大雁吧。可我觉得不是,在我的印象中,秋天的标志应该是蔚蓝的天空。
秋天的天空是一颗无暇的蓝宝石,没有云朵的遮盖,把自己的魅力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就拿这些天来说吧,细心的人肯定会发现,近些天的天空一片蔚蓝,云也不知道跑到哪里玩儿去了,只留下薄纱似的几片,还慢悠悠地在天上飘啊荡的,像几个顽皮的孩子在蓝色的大海里玩耍嬉戏。过不久,再抬头看,那些云朵又不知跑哪里去了,可能是把它们拿去织了秋姑娘的新纱衣了吧!此时的天空变得更加纯净和美丽,只剩下一片蓝。
啊!秋天,我喜欢你,喜欢你那习习的秋风,喜欢你那金红色的衣裳,更喜欢你那湛蓝湛蓝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