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7
秋天来了,撒下了一片片金色的信封。
石榴看了这金色的信封高兴的笑了,露出了一口嫩红的小牙;苹果看了这金色的信封脸都笑红了;葡萄看了这金色的信封还有点不好意思呢!紫微微的脸上蒙着一层薄薄的粉霜。
田地里那臭美的玉米,一看这金色的信封脸都气长了。她很嫉妒金色信封长得漂亮,一定要秋风姐姐也给她做一身金色的衣服。秋风姐姐被她闹的不得安宁,只好拿了一支金色的画笔给她也做了一身金色的衣服,玉米这才咧开嘴笑了;稻谷看了这金色的信封,拖着自己那稻穗都笑弯了腰。
大雁看了这金色的信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的队飞向南方;懒熊看了这金色的信封,悄悄的回到洞里准备冬眠了,还立了一块木板,不让别人打扰自己睡觉;蚂蚁看了这金色的信封,搬运起了过冬的食物准备过冬了;喜鹊还跑到农民伯伯面前“唧唧喳喳”的叫个没完没了。
喜鹊报的信还真准哩,农民们唱着歌在田地里庆丰收,风儿还送来了农民们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