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凉爽的秋风把炎热的夏天赶走了!
秋天来了
瞧!秋天的天空像一个动物园。白云有时像乌龟一样在悠哉悠哉地散步,有时像老虎一样咆哮着,有时像老鹰一样自由飞翔着……
大雁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南方,向云朵们告别。
一转眼,小草们已经换上了亮丽的金衣裳。菊花仙子们也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呼——呼——一阵秋风吹来,银杏树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好像在说:“啊!秋天来了,我们来跳只舞蹈庆祝一下吧!”
我使劲地吸了吸鼻子,咦?这是什么味道?我顺着味道来到了果园里,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挤在一块儿,争先恐后地想被农夫摘下,来品尝它们的美味。柿子们尽量把自己的脸蛋弄得红红的,这样才能更讨人喜欢。
“噗嗤”小兔子从草丛中蹦了出来,它张开三瓣嘴,瞪大眼睛,好像在兴奋地说:“秋姑娘,你终于来了!我等你等了很久很久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