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5
秋天来了,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天气变凉了,大家都穿起了五颜六色的外套。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树叶逐渐变黄落下来了,它们各种各样,有的像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还有的像小鸡留下来的脚印……夏天过去了,蛙和蚊子也越来越少了。
秋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有许多漂亮的花,有桂花、菊花、还有昙花等等,在这些花中,只有昙花最特别,它是在晚上8点到9点开放的,那是因为昙花在晚上开放,可以避开强烈的阳光曝晒,缩短开花时间,又可以大大减少水分的损失,所以昙花喜欢在晚上开放,也称之为“昙花一现”,就因为它开花的时间非常短,所以显得尤为珍贵。
秋天,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水果特别多,有桔子、苹果、枣子、石榴、柿子等等,我看得直流口水。农民伯伯在田地里忙着收割金灿灿的稻子,远看好像是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天真好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