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草木萌发,候鸟翩翩飞来,大自然展现一派勃勃生机。
我们行驶在宽阔平坦的路上,碧空如洗,红日当头,扑面而来的是和煦的暖风。路面下是两排春意的高大的行道树,树上的嫩芽已泛出丝丝绿意,树下是一片一片的各种各样不知名绿草。向远处眺望,田野里是一望无际的绿油油的麦田,那种绿色,让我心醉。
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水库边。抬眼望去,那时一片无边无际的宽阔的水面,幽深的水面呈现出深绿色。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觅食、嬉戏,惹人喜爱。水边也有一些人在垂钓,显得十分悠闲。我抓紧时间,赶快拍了几张照。
傍晚,我们依依不舍踏上返程,但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