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踏春的作文700字
春雨像一位细心的村妇,为睡眼朦胧的大地洗去冬天的倦怠;春风像一位辛勤的姑娘,给大地穿上五彩缤纷,迷人的衣裳。这,就是美妙的春天,暖暖的太阳,好似甜丝丝的棉花糖的白云,绿茵茵的小草,鲜艳的小花摆着,构成一瓶“迷昏药”让人禁不住想去踏春,踏春的时候,你可以看见天天坚守岗位的小花小草,可以说是鸟语花香。让人禁不住想吟一首美丽的诗句:燕子不归春事晚,一汀烟雨杏花寒。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随着蜂蝶飞舞,鸟叫虫鸣,我们到了同安区的北辰山。下了车,“滴答”一声,一颗珍珠般的雨点儿打在了一片青嫩的小叶子身上,随后滚到我的脑袋上,还没等我回过神,小雨点儿就往下跳。一把,两把……大家都把花花绿绿,各种各样的“蘑菇”撑起来了。糟!我没带雨具,找别人一起撑吧!说做就做,很快,找到了。但我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玩笑着,我没撑伞了。石老师见状就让我与她撑伞走了一段,居然有一个阿姨问:我是不是石老师的女儿?瞧!石老师对我们这一班多好!这里的空气好像被水洗过似的,清新极了!这里的景色也相当不赖!满的草,挤的花,散开的枝杈,绿的发出闪耀的光芒,绿的鲜亮。姹紫嫣红的花儿各个都有自己的姿态。
有些昂着头显出一副高贵典雅的姿态;有的低着头似乎在观察地面上的昆虫;有些含苞怒放好像一碰就要炸开了的似的;有些不昂头不低头只是朴素的站在那里向来到北辰山的游客轻轻点头……走近一点儿看,可以看到刚刚玩“蹦极”的小雨点儿停在鲜艳的花瓣上被一丝丝阳光照得像一颗亮晶晶的宝石闪烁着五彩缤纷的微光。有一些则打在叶片上尽情的打滚儿,好似一群快乐的小精灵在玩斜坡活动器材——滑滑梯。走了一段便看到了瀑布。从上面淌下来的水流像一群玩耍的小朋友,有一些岩石阻挡它们,击出一朵朵白皑皑的浪花笑出哗哗的声音……
时间像沙漏一样流动着流动着,有时像老人走路那么慢,有时像飞机飞的那么快。一眨眼之间午饭时间就到了。美味佳肴一盘盘又一盘,餐桌上弥漫着各种各样的菜香;餐桌旁洋溢着欢快的笑声……白云点缀着蓝蓝的天,鲜花点缀着绿绿的草,笑脸绽放在我们的脸上,美好的时光已流逝,但我的美好心情不会流逝,我又露出甜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