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5
我想当医生!这个理想是我看了新闻才萌芽的。
那个新闻是这样的:有一个小孩子,他原本是活泼善良的,可现在,他变得孤独‘爱打架、不说话的的坏孩子,每当来新学生,他就会搞恶作剧,整的新学生又转校了。老师拿他没办法,只好告诉他的家长,带他去看病。他的妈妈带他去看病,可医生说:“这孩子患有严重的失语症,可能患上自闭症。”妈妈问医生:“为什么会患上失语症呢?”医生严肃的回答:“看样子,您的孩子是在争吵打架的家庭里生活,受了刺激,导致孩子得上失语症。”妈妈回想了一下,在孩子没上小学时,我和孩子他爸常常在家争吵,想的这里,妈妈痛哭失声,问医生:“可以治吗?”医生说:“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看到这里,这个相当医生的愿望就萌芽。
我想治好所有人的病,让他们远离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