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4
吴老师,教师节就快到了,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的谆谆教导,我会铭记于心,您的无私奉献,我永远不会忘记”。
给我上过课的老师大多数都很凶,我以为您也如此,但是您不一样,您上课别有一番特色。记得我第一次听您上课时,简直不敢看您的眼睛,不敢与您对话,当您提问我的时候,我都只敢细声细气、吞吞吐吐地回答,那细小的声音,仿佛连我自己都听不清楚。可是和您相处的时间久了,慢慢地,直到敢大胆的和您交流后,才知道您是如此的和蔼可亲。
我不敢跟别的老师大胆交流,唯独有您能让我找到学习的乐趣,唯独有您能让我勇敢的听课,唯独有您能让我疯狂的玩游戏,唯独有您能让我的作文越来越好,唯独有您能让我......
我们每天下课时教室里都很吵,同学们都在吵吵闹闹、开开心心地玩。而您却静下心来给我们看作业。
我想您的压力一定很大吧?您周一到周五要上班,周六还要给我们上课。老师,您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身子,身体健康第一,工作第二,您一定要保养好身子才能给我们上课。
老师,您是我见过最伟大的老师,您怀有慈祥的母爱。老师,再过五天就是您们的节日了,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HappyTeacher,sDay(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