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6
我做梦都想做医生,因为我本人就是一个不会走路的人,我知道病人的痛苦,这是我亲身的感受,能治好很多人的病症,我会感到很快乐,我想病人也会很快乐的,我也很自豪。我想每件事情通过努力都会成功的,那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事情,有时候我想我能治好世界人们的病,被治好的病人都来感谢我,我都感动哭了,真想有那一天,那是我的心愿,我永远不会破灭心中的欲望。让我会走吧,上帝!
我要挣很多很多的钱,帮助爸爸妈妈。我想我会有好报的,努力就会有成就感,让爸爸妈妈永远高兴、年轻,我祝福他们,让他们快快乐乐的工作,这是女儿的一片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