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8
在一个万里无云,鸟语花香的早上,我在去郑州植物园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小草,我很快地拿出一瓶水,拧开瓶盖,把水倒在小草上,突然,从地里钻出一个很小的精灵对我说:“你太善良了,我代表小草,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了许久说:“我想变成地球”我刚说完,我就被一道金光给闪晕了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就知道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圆滚滚的球——地球,我先看见了嫦娥所居住的星球——月球,随后,看见了一个大火球——太阳让后,看见了我们中国发射的人造卫星,长城四号,我又看了看身上,有长城和兵马俑,有长江和黄河,还有火山和大海。
我正在为自己身上的东西骄傲时,自己突然出现了呕吐的现象,身上的河流变得浑浊,树木少了许多,我连忙去找我的好兄弟——金星,他说:“你去找太阳医生吧。”我找到太阳医生,太阳医生说:“你得的是人类所说的无法医治的病。”“真的无法治疗了么。”我急切地问。“办法倒真有一个,除非人类保护环境,多植树,不乱扔垃圾,你的病才会有好转。”医生说,我听完之后,就立刻呼叫人门不要乱扔垃圾,否则到头来伤害的还是你们自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请保护环境吧,否则我们自己早晚会被我们自己害死,地球也会被我们自己给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