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3
我想对你说:“我真的很想你”
今年春天,自从姐姐去浙江打工,进入传销窝以后,跟我家失去了联系,就从来没回来过,没有跟爸爸妈妈打过一个电话,妈妈常常想你想得眼泪直往下掉,甚至整夜不眠。
最近几天,妈妈明显消瘦多了,她整天呆在家里,什么也不吃,邻居来安慰她,他也不搭理人家。甚至连弟弟也不管了。一连好几个晚上,夜夜灯都熄了,妈妈还坐在床上,用手电灯照着床头姐姐的相片发呆,看一会儿,笑一会儿,又哭一会儿。
昨天,妈妈突然开口了,只见她从床上跳下来,飞快地跑到爸爸的跟前,高兴地对爸爸说:“华娃,路艳明天就回来了,你快给她打电话,问她做几点的车?咱们去接她。”爸爸吃惊地望着她苦笑着说:“你在说梦话,想打你就打吧!”
无奈爸爸把电话递给妈妈,谁知妈妈接过电话就破口大骂:“你这个不仁不义的女子,你跟我说,你为什么不会来?你说话呀!”骂足骂够了又睡到地上大哭起来:“艳艳,我的宝贝女儿,你啥时回来?”此时此刻看着妈妈的可怜样,我也禁不住潸然泪下。
爸爸在一旁忍不住地念叨:“都是想你妈姐姐才成这样的,到底是从自己身上掉下的一块肉,比刀割还要痛,”说完,爸爸木讷地出去了。
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姐姐已经回来了。于是,我马上从梦中惊醒,趴在阳台上往外望,但是等了很久很久,始终都没见姐姐的影子。
姐姐,我真的好担心你,你在那边吃的习惯吗?住的习惯吗?姐姐,妹妹恳请您,把您心里的想法给我说吧!求您了!您知道我是一个直肠子,心里面有憋不住话和事没处说,我求求您,您快回来,别让爸爸妈妈为你担忧!行吗?希望你今晚能给我和妈妈说话,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