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夺目的春天6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又偷偷地走来了。
春天,草长莺飞,百花盛开。瞧!前面那绿油油的草地,踏上去软棉棉的,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即使摔倒的也不疼。草地边的花园里开满了许许多多的花儿,有月季花,有兰花,还有玫瑰花``````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鲜艳。美丽,还有诱人的花香扑鼻而来。有的还是一个个花骨朵,就像快裂开似的。
那贵如有的春雨稀稀沥沥的下着,农民伯伯在田里欢快的劳动,把一棵棵秧苗插进了田里,虽然有风和雨,但风是那样轻柔,雨是那样细微,所以用不着躲避。秧苗也轻轻地摆动着身子唱歌跳着舞。似乎十分乐意春天的到来。
同学们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风筝上写着他们的理想,他们把理想用一根根细细的线牵着,他们要放飞自己的理想。想让春姑娘为他们实现梦想。
春天啊!你是花草树木的再生父母,你是农民伯伯风收的希望,你更是同学的理想。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