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夺目的春天2
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静静地来了。
光彩夺目的春天
枯死的树木、花朵、小草……春天的来临,无疑是带给它们重新的生命,也正是有了他们,春天才变的那么光彩夺目吗?
看!公园里。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小草小花的嫩芽,让它们好好生长。春雨姐姐也不“客气”,用自己的生体去滋润它们,给它们洗澡。慢慢地,小草们长的绿绿的,花朵们竞相开放,把给予它们生命的“母亲”春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
看!森林里。小草花朵们也长的很茂盛很美丽,小鸟们也出来了,一天到晚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蝴蝶和小蜜蜂也忙的不可开交,森林里一片欢笑。
春天,小草小花还有动物们,都把你作为自己的天堂,在里面玩耍。但在人们眼中,你又是多么光彩夺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