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长山热电厂子弟学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悄悄的,春姑娘姗姗地来到了人间,万物复苏,让我们举起双手,去拥抱这美丽的春天吧!
微风中,阳光中,燕子横掠过天空,边飞边叫,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临的信息。才展开带黄绿嫩芽的柳丝‘绿油油的草儿,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春雨沙沙的下着,如牛毛,似轻纱,它滋润着柳树,浇灌着桃花,小草张着嘴,贪婪地春天的甘露。沙沙沙,像令人回味无穷的摇篮曲。
看那草地上的野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一丛丛,一簇簇,把草地渲染得五彩缤纷。
啊!如此美丽的春光,叫人怎能不赞美它,不怀恋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