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的自述作文650字
我是一串普通的钥匙,我有一个丢三落四的小主人。
一阵微风吹来,我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声音,心想:小主人有没有发现我不见了?有没有在伤心?有没有在寻找我?有没有……这时,一个陌生的人走了过来,把我从上面拿了下来。那只陌生的大手紧紧地握着我,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停止后,我又“啪”的一声掉在了一张桌子上。我睁开眼睛,周围一切对我来说是那么陌生,原来我在一个传达室里。我静静地呆在那里,默默地期待着小主人来寻找我。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小主人还没有找到我。我开始心灰意冷,突然,两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那不是小主人和她的妈妈吗!我心中的希望之火开始重新点燃了。只见小主人脸上挂着惭愧的表情,双眉紧锁,双唇紧闭,我心中不免有一些心酸。这时,那只陌生的手把我拿到了小主人的面前晃了几下,小主人一下子高兴得直点头。那个人把我还给了小主人。小主人万分欣喜地把我挂到了脖子上,含着泪花的眼睛调皮地向我眨了几下,好像在跟我说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