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组5
今天,我第一次来到少年宫上作文课。我乍一看,惊呆了!组里男生如云哪!就我一个女生。可我是“武林高手”啊,一来我就当上了组长。
我的同桌叫许勤,他一张瓜子脸面对着我,我感觉有点像凶神恶煞。我们组第二个人长得又高又壮,好一副威武样。第三个显得有些瘦弱,可是他却机智灵敏,是我心中的“实力派”!最后几个同学有高有瘦,有胖有矮,长得特奇特。
当然,我觉得最特别的就是我的同桌和胡梓康啦!
先说说我的同桌许勤吧!他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小男生,学习成绩却“顶呱呱”!他在学校里担任学习委员。别看他默不吭声,但也有他的爱好啊!譬如:像看书啦,虽然看书不算什么特点,但有一种绅士风范,因为绅士就是有内涵的人。
另外一位却是一个别出心裁的人。他的脸上布满了黑斑,皮肤却白里透红。这样的黑白相对映,便显出了他那股发自骨子里的帅气。
接下来,我们两个小组进行了“天才表演小组”的比赛。
第一小组人员雄厚,他们的表演是集体朗诵古诗。其实,说实话,他们的表演显得有些懒懒散散。不过有一点,我觉得我们组应该向第一组学习——那就是他们组的团结合作。
我们组呢,真是人员稀薄——才我一人。我不慌不忙地走上台去,开始表演我的节目..;…我觉得我的节目唯一的缺点就是说话太快了,可能是因为着急的缘故吧!最后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谢幕的话:谢谢大家!、
最后,总结这个词,还是归于老师们。老师们把我们的节目有理有序地评了分。第一组得了四星级,我们组得了五星级。
今天,是我平生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