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组2
开学这一天,老师通知我们这个学期开始分组学习。上课时候,我们小组成立了,由于小组成员推荐外加我学习成绩游戏,我成为了小组的组长。当上这样一个小组长,我感到很荣幸、开心。连忙将这个喜讯告诉了父母,父母也为我感到高兴,叮嘱我一定要当好这个职务,争取获得学习进步。
不过,当了大半学期的小组长,我也感受到了这样一份职务的压力。简单地就用“酸甜苦辣”来概括我的心情吧。
酸:坐在我后面的两个男同学活脱脱就是两个淘气包,上课时候经常不认真听讲在作小动作,老师指责下来就批评到了我这个组长,我真是有酸难言啊。
甜:前面几名同学一直很听话,老师布置下来的题目大家一起讨论得很开心,能够很好地解答问题,大家做作业的时候可以很开心地一起交流知识。
苦:我要负责对小组成员的语文背诵检查,每当这时候是最耗费时间了,经常有组员背诵出错就要等很久时间,这样我也不能准时回家了。
辣:每当交作业的时候,看到一些同学没有完成作业,我的心情就火烧火燎的,很着急很辛辣。
总的来说,我们这一组在这个学期表现不错,得到了老师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