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课9
“叮铃铃—叮铃铃—”,在欢悦的上课铃中,我们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操场上做运动。今天,老师说要进行足球活动,先进行运球热身,再踢一场比赛。
首先老师帮我们分好队伍,在老师的哨声中,我开始了“运球之旅”。我脚一动,足球就像顽皮的孩子般,向前翻滚了十几米,我赶紧奔向足球,可被另一颗球给绊了一下,摔了个“狗啃泥”,“球祸”现场招来了很多人围观,我赶紧爬起来,把足球揣进怀里,飞快奔出人群。体育老师在一旁大声喊着要注意的动作,可我们的注意力都在足球上,哪有什么心思听老师的话呀!
体育老师让我们原地休息十分钟,然后给我们讲解踢足球的知识和接下来比赛的注意事项。在体育老师的安排下,我成了一名后卫,主要是防守。“加油,加油!”在女生的呐喊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在球场上激烈地争夺。突然,对方抢到了球,向球网闪电般冲过去,我心里无比紧张,害怕自己防守不住,输掉比赛。我眼里紧紧盯着足球的方向,没想到对方一个虚招,球进了,我们队输掉了。比赛结束后,我很自责,但是伙伴们安慰和鼓励了我。
一场激烈有趣的比赛结束了,今天的体育课我真得很喜欢,不光增长了体育知识,还收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