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课4
我上过许许多多的课。有快乐有趣的体育课、有奥秘无穷的数学课、有朗朗乐声的音乐课、也有探索知识的探究课……可是,我最喜欢上的还是游泳课。
那天,我去学游泳的第一天,我高兴的提着衣服和妈妈一起来到了虹口游泳池,换好泳装后,教练带着我们来到了游泳池边,先开始教我们做热身运动,先是手的动作,再是脚的动作,过了一会,教练又开始教我们游泳的动作,教我们手要怎么划,脚要怎样蹬,因为我是第一天来,说的教的我还只能是一知半解,重复做了多次后,教练终于说让我们带着救生圈开始下水游,我们个个兴奋不已,都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到池边套上救生圈就扑咚的跳入了水中。有的一下水就被呛了好几口水,有的幸运儿没有呛到水,但不过游的超级慢,我算是幸运的,没有呛到水,但游得没有别人好。有些学过几天的几划几蹬就到了对岸,不禁让我羡慕不已,心想我什么时候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就好了,正在我看的发呆的时候,教练不知什么时候游到了我身边,对我说:“看是没用的,赶紧游啊!不下功夫练习是学不会的”,对哟,没有付出怎能有收获呢!于是我赶紧划起水来……,一个半小时过去了,第一天的课程结束了,我恋恋不舍的走上了岸边,真想再游一会啊!
真是一节快乐有趣的课!游泳课不仅能使我们身体健康,还能使我们学会一项体育技能。真是两全其美啊!我喜欢上游泳课,它快乐有趣;我喜欢上游泳课,它让我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