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10
当我搬家整理房间的时候,我看到了这张照片,心头一惊,千万种心情海浪般涌上心头,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幼儿园的一次春游,我们去了“海底世界”。雄伟壮观的大门,高大威武的建筑,我欢呼雀跃,决定进去大开眼界。哇塞!好多稀奇古怪的鱼啊。有的机灵活泼,眨着迷人的双眼,在水里悠闲自在;有的凶神恶煞,露出一排锋利的牙齿,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有的骄傲自满,扭动着自己妖娆的身躯,得意洋洋的摆弄着尾巴……让我目不暇接。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条欣喜若狂的小鱼,遨游在广阔无垠的大海里,允吸着大海的知识,与同伴说话谈心。
随后,我们来到了顶层游赏。这儿有点像沙滩。空气格外清新,微风抚摸着我的脸颊,真舒服!我看到了许多高低不同、形态各异的假山,还有池塘,弯弯的小船以及许多玩具。
……
最后,我们拍下了这张照片留作回忆。我永远难忘这快乐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