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2
打开我自己相册,看着我和它和平共处的画面,不禁让我感到一阵伤感。
一张照片的回忆
那时我上二年级时的一件事。那是一个周末,我在家写作业。突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周围的安静。我去开门,迎面走来的是两人一狗,我顿时吓了一大跳——因为我最怕狗了。于是我立即问妈妈爸爸,这是怎么回事?妈妈爸爸说:这只狗可值钱了,我们在路上捡的,到时候去还了狗主人。我一听到小狗只是借住在我家就答应了。
小狗老喜欢跟我在一个屋,甚至成了我的跟屁虫。一开始,我怕极了,我以为它要吃了我,于是我就拼命地跑,它就拼命地跟。但后来,我在床上躺着,它也跟到了床上来。它用舌头舔了舔我的手,我感到了狗和人的友谊。于是我变的喜欢小狗了,我天天带着它玩飞盘、捡棒天天带它去早市买东西。天天抚摸着它的绒毛。
但后来,小狗离开了我,在走之前我和它留了一张影。
现在看这张照片,感觉它还时时浮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