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3
一张照片好比是一幅画,一张照片就是一段童年的回忆。
这张照片是在20xx年3月份照的。这张照片上的人是我和我最亲密的小伙伴蔚思露。我们俩的性格我快她慢,各有特点。我们一块学习、劳动、跳舞、表演、打乒乓球。爸爸妈妈说我们俩是幸福的小天使。
照这张相时,她在我的右边。我们两人各把一只手做成2的手势,另一只手搭着对方的肩膀。我们的妈妈为这张照片起了个名字:“快乐童年”。照相馆的姐姐按下快门,把我们的照片放在了电脑里设计了一下,犹如在我的蓝毛衣上缝了许多百合花;在我亲密的小伙伴蔚思露黄色的毛衣上,也设计了许多百合花。在手上,每个人弄了个小蜻蜓。不一会儿,相片取出来了。“好漂亮啊!”我们俩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俩一人一张。
我的妈妈和蔚思露的妈妈是最好的朋友,从幼年到少年到青年到中年,至现在也没有人能拆散她们的友情。妈妈告诉我们俩:“你们俩也要像我们学习,珍惜你们现在的友情和甜蜜的童年。”
今后,我们每年都要照一张相。记录我们的成长足迹,记录我们纯洁的友情和童年有趣的故事。我想象着,我们的少年、青年、中年,一直到老年,愿友谊这棵常青树伴我们俩终生,世代相传。你们看,多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