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8
军训是我初中以来最难忘的一件事,军训训练完了,我变得坚强了,变得自立了,变得勇敢了, 我本来以为军训是艰苦而又痛苦的,而这次的军训让我快乐地回来了,也让我明白了许多的道理,学会了许多的东西,稍息、立正、齐步、正步。当我端着凳子的时候我知道了"苦",当我坐在床上想回家的时候,我懂得了"酸",当我坐在凳子上听教官讲笑话的时候,我知道了"甜",当我站在烈日之下,全身被汗水淋湿的时候,我懂得了"辣",这四个字一直陪伴我度过了五天的军训。
那天已经是第4天了,我好似有些坚持不下去了,头晕,全身发烫,一天都是无精打彩的,在训练的时候,我似乎要晕倒。有一辆工作车上坐着几位同学,他们是回家的,我望着他们的身影,对自已说:"不能放弃!不能放弃!要坚持下去!我不会想回家了,头也不晕了,我要坚持到底,给大家最好的印象,等待父母的到来,我不会输的!然而,中午的时候我只喝了三碗汤,便不想吃了,全身还在发烫,我也不会去理会,继续带领着班级,身体的不适导致那一天的训练一直都不好,今天晚上有联欢会,这件事是我第一天就知道了,所以我特别准备了拉丁舞,不知道还可不可以,。我没有面对身体的阻挠,而去放弃节目,晚上,我吃了两大碗饭来调解身体,晚会终于开始了,面对台下的同学们,我跳了起来,台下是六班同学的叫喊,"加油!范佳琳。"我真的很高兴!下了台,我又感觉身体不适,这个时候,晚会结束了,我们回了宿舍,我喝了很多的水。最后一天的下午是给家长表现的时候了,当我看见了父母,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我用最出色的自已做给了父母看,当我拿到"优秀学员"的奖状的时候,我想这五天的我坚持到底,拿到了奖状,我很高兴我战胜了身体的不适。
军训是痛苦的,不过,我到军训的这五天,我只能用五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苦并快乐着!"痛苦着,但是也快乐!在军训里的每一天我都十分充实和愉快!我也得出了一个结论:"只要想做到的事情,没有不可能的!"也就是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军训就像是一本启蒙书,永远也翻不完!只要把军训的坚强和自信用到生活上来,我想我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