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河9
我的家乡是老子故里涡阳。 在我们家乡有一座老子的雕像,老子坐在一头黑牛上的雕像。
我们村的最西边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小河里的水清的都能看见水底高低不平的土块和小的只有小石头那么大的鱼。那条河是我们村和另外一个村的边境。虽然,那条河的两旁都是坟墓,但是夏天在我们两村通往的土桥上开满了白色的花在对面村的坟墓旁也开满了白色的花。
每次去看外公时,我和姐姐,妹妹都会在那游玩。有一次,我们玩时往南边去了一点,我们看见南边更美,远远望去有一片金色的麦田,再远一点有一片树林。南边的河里边还长着芦苇,特别美。作文
我爱家乡,我更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