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自述3
我是龙卷风,又称旋风,每秒100米的风速。也不为奇怪,最高至少达到175米每秒。
我的威力大的出奇是12击台风的3倍到6倍,我的活动区域一般在20多米以上。在19XX年,我在一个地方做出来巨大的破坏,面积可达到1千多平方米,伤亡人数有四五千人。在恐龙时代,我的破坏性更强大,我能将大山吹倒,将大树连根拔起。一只只弱小的爬行动物破坏在内,我的威力甚至比地震还要强大。每一次我一出击,房屋的倒塌数一般达到三千到四千座房屋。想当年我在恐龙时代比火山还要厉害,火山爆发的时候恐龙等爬行动物能爬到高处,这样能逃过一劫。可我不一样,大山也能吹的粉碎。如果我能坚持的时间在长一些,大海里的水也能让我吹出地球的大气层。
台风是我的好兄弟,但他的威力对我来说太渺小了,他最高才能达到21级台风。随着时间渐渐的推移,到了人类时代,因为人类的污染,我们爆发的次数越来越多,每当我爆发时,就会想到自己的威力不足。因为我在恐龙时代都是18级台风的10多倍。假如我和台风打起仗来,估计整个国家都被废掉了。我非常希望你们人类最后不要逼我,我爆发了可不得了。我在自然灾害中也能数得上前5名,可别真的小看我。我就是龙卷风,希望你们人类利用我,做出有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