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多么美好,可它的美好不属于我,我的星期天是烦恼的。每到星天,爸妈都会出很多的题让我写,忙得我连一点玩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我一点也不喜欢星期天。 又是一个星期天来临,几个伙伴约我去踢足球,正在我玩得起劲儿的时候,妈妈叫我做练习了。这真让我扫兴,我一脚把球踢得远远的,和伙伴们挥手告别。等我把题写好后,正想跑出门外,这时,妈妈拦住了我:“出去干吗?”我说:“玩。”妈妈又说:“不允许!”我哀求着说:“要劳逸结合嘛!”妈妈听了才勉强地答应下来。
幸好,伙伴们还在继续着足球比赛。我们重新组合分成了两队。我们是石头队,他们自我解嘲取名“鸡蛋队”,硬要和我们来个鸡蛋碰石头。“开始!”刚一出球,我队队员一脚飞射,球向球门飞去,眼看就进球门了。说时迟,那时快,对方守门员向上一跳,把胸一挺,球被挡住了,并一脚拨给了他们的队员。
见此情景,我哪儿肯罢休,想杀他个措手不及,就迅速跑上去来个抢断。对方一看,仿佛知道了我的来意,就用力把球传给了其他队员。我还是不甘心,又随球追过去。谁知,刚跑几步脚底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原来地上有一小摊积水,我的屁股正坐在那积水上。水和淤泥和在一起,正像妈妈糊薄饼的面粉,把我糊了一身。我心头一冷,想:这回,一顿揍是肯定的了。
这时,妈妈走来了。原来她见我好久都没有回去,找到“现场”来了。没见还好,一见糟糕,“火冒三丈”这词用来形容妈妈那时的表情是最恰当的了。伙伴们忙上来告诉妈妈事情的来龙去脉。回到家里,妈妈还是没有饶过我,结结实实地教训了我一顿。另加:罚做练习5页,检讨书一份。唉,我烦恼的星期天!
烦恼的星期天2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可怜的小玩家,爸爸妈妈我害怕,山一样的作业,向我压来啦……”我哼着自编的小曲,做着应完成的作业,心里不是个滋味,这么好一个星期天,又让作业给毁了,得呆在家里。有人以为在家里真好,可以看电视,约同学来玩,可谁会想到,我在家里有多烦恼啊?
好不容易的过了一小时,作业也ok了。我伸手去按电视的按钮,可手还没碰着,就被爸爸制止住了,“波波,爸爸不是常跟你说,要所有作业完成才可玩,你是不是忘记掉了?”“可我还没休息呢,我就看十分钟吧。”爸爸见我不去做,顿时皱紧眉头,严厉批评:“整天就知道玩,你看人家小孩子,个个都那么听话,可你呢?”我绝望了。心里头明白得很,今天是肯定玩不成了。爸爸接着又说:“快,再去写一小时大字,不然你别想玩任何东西。”当我完成作业都已经12点了。吃好饭后我又得背上书包,去上语文、数学寒假班。
不知不觉中,四点已经超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中。正想去看电视,结果被妈妈挡住了,“上了一下午的课已经很累了,再看电视眼睛会坏的,你到床上去躺会儿,等着吃饭吧!”我再一次绝望了,我简直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唉!难道我每个星期天都得这样吗?
烦恼的星期天3
今天,我们总算放学回家,能在家里休息了。但是,有一个问题也同时伴随着我回来了。
因为我们离家里近又没有家长来接,老师就开始叫我们教浇树,在我浇着的时候爸爸来了本来是很高兴的事情,可是老师竟然把我在学校的情况告诉了家长,我觉得我不是很糟糕啊!可是我自己觉得也没有用,回来了爸爸好好的教训了我一顿,我也不知为什么,我在学校情况不好??
后来,我彻底知道了,哪个只是一部分,我们数学老师说我数学考了48分,我当时觉得不可思议,因为那是110分的卷子,说我成绩下滑也不可以啊前天还94分呢。我实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老师看错了?那老师也没有拿卷子回来,只好学校里去了再说了,唉没办法再忍耐两天。
大家为我加油!希望那是假的!呵呵!
烦恼的星期天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天,可是星期天的美好时光却不属于我。因为这一天的日程早早地就被学校和妈妈安排得满满的。难得的星期天被侵占了,真令我烦恼。
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妈妈的吆喝声就传进了我的耳朵——“恒恒,赶快起床,要不你鼓号这种奢望就没戏了。”我好想多睡一会儿呀,哪怕几分钟也行。可是这种奢望只能埋在心里,因为妈妈的吆喝声一浪高过一浪。我迷迷糊糊起了床,然后洗脸、刷牙、吃饭,没想到才吃了几口,妈妈就说:“快到点了,赶紧走吧。”没办法,我只好叼着一个面包边走边吃。
鼓号队刚训练完,我又风风火火地往英语老师家赶去。学完英语,我已经饥饿得肚皮贴后背了,就匆匆忙忙地回家扒了几口饭,又赶到美术老师家里学习书法,直到下午六点四十分钟,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里。
晚上,我刚刚看着最喜欢的动画片《宠物小精灵》,妈妈又喊了起来:“还看电视,你的英语单词背了吗?书法学得怎样了……”我受不了妈妈的唠叨,只好无奈地关上电视,拿起英语书心不在焉地看着。神秘的耿鬼、可爱的皮卡丘、厉害的喷火龙,我们只能在梦中相见了。
多么烦恼的星期天呀,我真想大声叫喊:“把我从繁重的课余学习中解放出来吧,还给我快乐的星期天!”
烦恼的星期天5
记得上个星期天,我特别生气。早上刚刚起床,爸爸就叫我听英语,我听了半个小时英语,然后做语文和数学作业。就在我做数学作业时,有一道题把我给难住了,我就去问爸爸,爸爸说:“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然后他就给我简单地讲了一遍就不讲了,幸亏我听懂了。
写完数学和语文作业后,我就想看看电视,刚打开电视,就听见爸爸说:“去复习生字,十分钟后,我要听写第二单元的生字。”我心想:十分钟能复习个什么呀?可是,我只能说“好”,等到十分钟后,我还有几个生字没有写会,爸爸就把我听写的生字撕掉了。并说:“你给我再写去!”我就又把生字写了一遍才通过了爸爸那一关。
写完生字以后,我刚想去看电视,爸爸又说:“给我复习功课去!谁让你看电视?”尽管我心里极不高兴,但还是乖乖地去复习功课。唉,今天我真是太不走运了,连个电视也没有看成。
烦恼的星期天6
唉,又是一个烦恼的星期天!别人的星期天都是那么美好,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哪?
“别睡了,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我睁眼一看才六点,就又躺下呼呼大睡。可此时妈妈却又来了。“妈,干什么,今天是星期天,你就让我睡会吧!”我向妈妈哀求道。“什么,难道你忘了要写作业,还要做习题,下午还要上辅导班,放学后还要……”“行啦!行啦!”我打断妈妈的话,去书房写作业去了。
我刚写完,想歇一会,妈妈又喊道“做完作业了吗?那就快去做习题,妈妈把我“逼”到屋里,又抱出一大堆习题放在我的书桌上说:“今天上午把这些题做完然后再让我检查一下,如果错的太多就重做。”说完就“砰”的一声关上门走了。“啊!天哪!这么多作业还要高质量的完成,这不要我的小命吗?
好不容易才把作业写完了,又让妈妈检查,她没有吭声,我这才松了一口气。下午妈妈又送我去了辅导班。放学后吃过晚饭,我想这下总该让我放松一下了吧,可妈妈说明天还要上学,要早点休息,还说我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睡眠要有保证。
唉!谢谢你对我的爱,妈妈,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远离这烦恼的星期天呀!
烦恼的星期天7
大人么总是羡慕小孩子无忧无虑。唉!其实当个小孩子也不容易。
小孩在大人么心中永远是小孩,永远长不大。大人们可以做自己乐意的事,做错了小孩子不能批评他们,要不就说你不孝顺,说你讲话没大没小。小孩子就不一样了。处处受大人们管教,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做了错事,大人们又是批评又是教育,唠叨个没完没了。是啊,谁叫我们是孩子呢?
小孩在大人们心中永远不懂事,大人么说话的时候,小孩子不能插嘴,只要一插嘴,就会被说:"去去去!大人说话小孩子插什么嘴,一边玩去。”其实,我们小孩子懂的东西,大人么有时候还不一定懂呢?
孩子在学校里要考高分,,每天除了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做爸妈布置的题目。爸妈整天嚷着:“分分分”,好像我们不是他们的孩子,“分”才是他们的儿女一样。
小孩子有无数的心里话想对家长说,却又不敢大胆的告诉他们。因为如果说错了什么话,爸妈把脸一绷,谁又知道会有一场怎样的暴风雨降临。
当个小孩其实有很多烦恼。当个小孩不容易。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
烦恼的星期天8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天,可这美好的时光却不属于我,因为这一天的日程早早就被学校和爸爸妈妈的安排弄得满满的了,我难得的星期天就这样被侵占了,真是烦死人了!
早晨,我正在睡梦之中,妈妈就吆喝了:“嘉豪,快去英语补习班去上学,不然就要迟到了。”我真想多睡一会儿,就连几分钟也行,可这种想法只能埋在心里,因为妈妈的吆喝声一浪高过一浪,我只好迷迷糊糊地起来。洗过脸,早饭刚刚吃到一半,妈妈又说:“快要迟到了,赶紧走吧。”我只能一边走一边嘴里吃着面包。
上完课后,我肚子饿得咕咕叫,到家里吃了饭,就又去学写作了,直到下午四点才回家。终于到晚上八点了,又可以看我最喜欢的《神奇宝贝》了,可是妈妈又唠叨了,“快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呢!我只能在梦里和可爱的皮卡乒和厉害的喷火龙相见了。
我真想大喊一声:“把我从繁重的课业当中解救出来,让我有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吧!”
烦恼的星期天9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天,可是这本该快乐的星期天却不属于我,已经被学校和家长安排的满满的。
早上,我还在梦中,妈妈的吆喝声就响了起来,“涵涵,赶快起床,要不你去鼓号队的训练就要迟到了,'我多想再睡一会呀!哪怕几分钟也行。可是妈妈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迷迷糊糊地起床。刚吃了几口饭,妈妈就说:“快到点了,赶紧去吧。”没办法,我只好叼法,我只好叼着一个面包边走边吃。
刚训练完,气还没喘匀呢,我又风风火火地往英语老师家赶去,学完英语我已经快饿死了,匆匆忙忙地回家扒了一口饭,又赶到老干部局学习书画,直到下午5点钟我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会到家。
多么烦恼的星期天呀!我真想大声叫喊:“把我从繁重的课业负担中解放出了吧!”
烦恼的星期天10
一到星期天,我的烦恼就会跟着各科作业涌来。一走出校门,一是高兴:摆脱了老师的谆谆教诲;一是烦恼:接待了各种各样的作业,而且不是一般的多,是非常的多。
我知道老师布置那么多作业是为了我们好,可是也不能太过了吧!压的我们都喘不过气来了,痛苦啊!
玩吧!好多作业还没做;写吧!好不容易放假都不休息吗?但是就算再累也要写,老师的巴掌比写作业要痛苦的多呢!做学生的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啊!
我写!写完了,就解脱了,就可以好好地玩了!
把作业写完的那一刻,天是那么的蓝,一切的一切都从枯燥变的美好,养眼。还是俗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反正为自己,躲也躲不掉,不如勇敢面对。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其中有欢乐的音符,当然也就有痛苦的音符。
不要烦恼,学会倾听。
倾听是心灵之花,倾听能折射出纯洁而热情的光芒;倾听是一缕清风,它能吹散笼罩在人们心头的阴霾;倾听是划破夜空的流星,能给人们带来希望;倾听是一朵开不败的花,它能绽放生命之蕊,换取人们的欣赏和信任。
假如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
假如你选择了大地,就不要渴望道路平坦。
假如你选择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风顺。
我们在成长,就不要过烦恼的日子,放下你的烦恼,追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