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我们班有一位活泼开朗,体育也很好的同学,他名叫曾嘉伟。
曾嘉伟身高一米四左右,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非常可爱。
曾嘉伟是一位体育健将,他的腿脚非常利索,每次跑步都健步如飞。有一次我和曾嘉伟比赛跑步,比赛一开始,曾嘉伟就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快地冲出起跑线,看得我不知所措。不过我立马又斗志昂扬,追了上去,可是刚跑到半路,我就气喘吁吁,而曾嘉伟却继续大步流星地奔向终点。我心想:“我不能输呀!要是我输了那该多丢脸啊!”说时迟,那时快,曾嘉伟一下子就跑到了终点。我灰心丧气的停下了奔跑的脚步,心想:“哎!曾嘉伟真是跑步中的高手呀!”
曾嘉伟还特别爱笑,他每天都会咧开他那大大的嘴巴开心的笑,活力满满,真像一个活宝一样。
这就是我的同学曾嘉伟,我们俩已经成了一对无话不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