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我们班有许多值得夸奖的同学,但是我今天要夸夸的同学是俞逸帆,他也是最值得我学习的人,他高高的个子,浓浓的眉毛,圆圆的脸,他做的好事可多了!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同学们都背着书包回家了,但是在校园门口有一个影子却在不停地动。走近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俞逸帆,他背着沉重的书包,弯着腰在草坪里捡树叶。落叶在空中飞舞着,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美丽极了。他的脚踩在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响声,树叶不停地向下落,他不停地弯下腰去捡,头一点一点的,像觅食的小鸭子。
第二天,我们来到学校,老师向我们讲述了这件事情,同学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们不在的时候,是俞逸帆在默默地为班级做好事,在默默地为班级争光。为此,我们班被评为了“行为规范班”。
这就是俞逸帆,他这种奉献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夸奖,不值得我们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