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王xx他既是我的哥哥,又是我的同学,在在我们六年级当中,他算得上是很有名的了。因为王佳伟很喜欢交朋友,但是,这个交朋友是要加引号,因为,他和那些朋友真是不打不相识,一定要好好地打一顿才会交上朋友,我们班的沈威就是这样和他交上朋友的。还有何兆等等都是这样认识的。
王xx最有特征的还是他那高高的个子和瘦瘦的身子,以前王佳伟还是我高,但现在,他比我足足高过了半个头,奶奶就说他现在像一棵竹笋一样,不停地往上窜。但是王佳伟虽然个子高,但是身子却特别的瘦,每到夏天,他一脱下衣服来,真是令人大吃一惊,背后展现出了两大快“排骨”来,几根肋骨看得清清楚楚,都可以在上面弹钢琴了。
虽然王佳伟的成绩还是我好一点,但是我永远不如他的就是他那种谦让别人的精神。每次遇到只有一样东西的时候,我总是不让他,要跟他争,但是他并没有跟我争,而是把东西让给我。一直到现在了,他还是一直让我,虽然他只是比我大了半个月,但是我还是那么的小气,而他却那么的大方,真不愧是我的好哥哥,我一直把他当成是我的好榜样。
王佳伟他还是一个讲义气的人,比如说上一次,盛律律把祁伟给打哭了,王佳伟见自己的好朋友被别人打哭了,就二话没说就和盛律律打了起来。他们那次打得是天昏地暗,头破血流,直到被叫到办公室去了才停下。
他就是我的好哥哥、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