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我们班有不少值得赞扬的同学,但我今天要夸夸的同学不是他人,是我们的班长——咸星光。
他长得格外一般,灵敏却说是可以教师们分庭抗礼。能说是胸怀若谷,在休息时间,他可忙的不得开交,我都没能看见过他有时间上过卫生间,童鞋们都拉着他问来问去的,有时侯连教师们也会来寻问他。
他不单是学习好,其次还值得相信。有一回,测卷子改出了,“82、87、70、91……”教师们一面读一面紧皱着眉毛,“84、100。”教师们终于是颜开眉笑了。
当卷子发到我们手里的那时,我们只看着得分,都沉迷在“胜利”的愉悦里,哪怕有的同学看到算错了,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突然,咸星光向讲桌走去,对教师们说,他的有道题算错了,要求扣回分。教室里静静的,没一丁点的声音,教师们突然拍起了掌,我们也胡里胡涂地拍了掌,“咸星光同学做的特别好,他这种的发现并改正错误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教试里又响起了一阵鼓掌声,那鼓掌声并不同于刚才的。这就是我们值得相信的班长,同样是我们最值得赞扬的同学咸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