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要说我们学校谁最淘气,那不用说了,大家肯定都会指向小A,要知道,小A国可是全校出名的淘气包。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长的特别帅,不过他长得胖胖的,就像小肉球似的,十分可爱。在我们班,他可发生过不少事呢,下面我就给你讲讲吧!
小A是一个十分淘气的同学。有一次,他在语文课上写数学作业,还不时出点声音:“这题怎么做呀,哈哈!你们这些笨笨,我想到了。”做作业时他还翘着椅子腿,“嘎吱、嘎吱”的影响我们上课,这时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可被他气急了,拿起小A的数学作业,一下子给撕坏了。小A哭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可即便哭得这样伤心,还不忘冲同学挤眼睛、吐舌头,逗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
别看小A淘气,可他却是个热爱班级体的同学。那次,我们学校开运动会,老师要在全班同学中挑选一个举牌手。小A一听,就努力练习举牌,课间就到操场上练习,一遍遍纠正动作,还让妈妈为他买了白手套。他戴上白手套,走起路来精神抖擞,因此,老师挑选他为我们班的举牌手。别说,运动会那天,他的姿势最标准、最漂亮,为我们班增加了不少荣誉呢。公布比赛结果时,我们班得了“风采展示奖”的第三名,全班同学高兴的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教室里不时传来同学们那天真可爱的笑声,当然,笑得最大声儿的还是小A。
你们看,我的同学小A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