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时间过的真快,又到了和同学们说再见的时候了,真有点舍不得,这些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来介绍给你们听吧!
我的同学
首先给你们介绍的是女同学李潇洒,潇洒?你们会不会认为女的,为什么取个男的名字呢?我告诉你们吧,因为她的父母希望她一生过的潇洒,所以才取得这名,李潇洒很爱帮助人,有一次,我扫地扫得很慢,她见了,一起帮我扫起地来,不一会儿,教室被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我擦了擦汉,对她说:“谢谢你,这么热的天,你还帮我扫地。”她说:“没关系,如果是你,你也会这么做的。”听完,我热泪盈眶。
再给你们介绍的也是女同学,你叫刘诗佳,她非常漂亮,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我们都叫她‘佳佳’,我每次有题不会做,都去找她教我,她不但不烦我,还仔细地给我讲解,上课时,我不小心分了神,她都会来提醒我。
再给你们介绍的还是是女同学,她叫钟奇畔,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跑5圈,只听一声哨响,我才跑了2圈,就累得趴倒在地,钟奇畔见了把我拉了起来,说:“加油,跑完了可以玩,坚持就是胜利,加油,跑起来,快!”我听了她的话,坚持把3圈跑完了,我对他说:“谢谢你。”“不用谢,回家多练习一下跑步。”我拼命点了点头。
这些就是我的好朋友,可惜我要转学了,希望他们能永远记住我是他们的好朋友,再见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