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麻玉坤留着小平头,圆脸,两只大眼珠子叽哩骨碌不停转动,像两颗珍珠闪闪发光。显得精力旺盛,机录好动。他的耳朵虽然很小,但是听到的东西可不少,他在最后面,如果最前面的人说麻玉坤一句坏话,他准能听到,下课之后,他就会二话不说把那个人打倒。
麻玉坤是一个学武术的孩子,可能是因为学武术的原因,他好动手打仗,喜欢打打杀杀,经常和同学发生身体冲突。在班级里总是被老师罚,他能武不能文, 考试的分数不算好,但是也不算烂。在学习上他总是有点力不从心。每天下课,我们俩总是会在一起练习跳绳,这个时候,他就又显得比我强一些。
麻玉坤还有一个外号,叫麻桶(马桶),因为他做了一腰带,不知为什么,他在那个腰带上写着“WC”两个字母,也许是练武的武术中,带有特殊的含义。可同学们却都说“WC”是英文中的厕所,所以同学们都叫他《麻桶》——马桶。
麻玉坤很活泼,跟他在一起很快乐,尽管他很淘气,但他给我的童年增添了许多快乐。多少年后,也许别的同学们都忘了,但我一定会记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