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她-矮矮的个子,短短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同学-孙悦。在我的记忆中,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子,知道为什么吗?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是一个小组长,专收组员的作业本,虽然我还算认真,但天有不测风云-有一次我的作业本不知道放哪了当时,我是新官上任,如果收掉了本子,那我还不得”下岗”啊!所以,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孙悦走了过来,轻声问:”怎么了?什么东西不见了吗?”我不耐烦的丢了一句:”语文本”她听完了便走了,我在心里暗暗责备她:又不帮我找,还问,真讨厌可是过了一会儿,她又来了,对我说:”我那儿也没有,我帮你找找把!”这时我才明白,原来她在帮我找本子啊!愧疚之情涌上心头作业本找到了,我去谢谢孙悦,但是她却说:”别谢我,这不是我找到的”我知道不是她找到的,但是我还是很谢谢她.
那天下午,学校培优结束,我的头晕了起来,又碰巧是个下雨天,伞忘在了教室,教室的门又锁了,我心里想:唉!只有冒雨回家了,但是我的头好晕,能不能支撑的住我就不清楚了,真该死,我忘了带钱,又不能和妈妈打电话,冒一次险吧!这时,孙悦又出现了,说:”我送你回家吧!”我推辞说:”没关系,我可以走”但是她却说:”你的脸色苍白,怎么走回去,还淋雨?”最后,我说不过她,让她送我回家路上,雨越下越大,她老是把伞往我这边倾,她把我扶着,身上一边干一边湿到了家,我望着她那远去的背影,那晕晕的感觉早已被一股暖流冲的一干二净.
我即将小学毕业,如果你问我毕业后最想见到哪个同学,我会立马告诉你,我的回答就是,最想见到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