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样的美呢?
墙上的爬山虎,是生机的美,蓬勃向上的美。墙面斑驳,衬托着翠绿的爬山虎,非常养眼。瞧那爬山虎,走一步是一步,不紧不慢,脚踏实地。在那点着露珠的嫩叶下,有一串串灰色的小脚,艰难地支撑着肥厚的叶片,满墙的爬山虎,绿波荡漾,好似一阵阵波浪,又如同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儿蹦蹦跳跳,怎么也玩不够。
矮胖的小叶黄杨,是圆润的美,舒展的美。草地上零零星星的散乱的小花与长歪了的小草,和整齐的小叶黄杨是多么不相称。小小的圆圆的叶片,多么可爱。那枝条,齐齐地往两旁抽,抽了几分米,那枝条上齐刷刷地冒出小而光滑的叶片,好像一个个士兵,站得整齐,却也惬意,给我的感觉,就是随意地整齐的。
架子上的紫藤。是纯正的美,是不屈不挠的美。叶是纯的,是纯粹的绿色。开花时,花瓣如同紫水晶,一闪一闪发着光,紫藤是追太阳的,她们每天都抱着梦想,踏出了土层,攀上了柱子,爬上了顶层――她们看到了太阳。太阳的阳光给了她们能量,叶子迅速长出、长大,最终,她们将开花。
我的校园,很美。
是什么样的美呢?
是生机、向上,是圆润、舒展,是纯正、不屈不挠,是坚强。
爬山虎在摇曳,小叶黄杨在生长,紫藤在柱子上绕着爬。
校园一直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