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4
校园里的美无处不在,可能是校园里风景的美丽,可能是课堂上老师温暖一笑的美丽,也可能是教室里面一间互帮互助事情的美丽,这些美让人记忆深刻。
记得我在上四年级的时候,那一次我在校园里跌倒了,小瑶看到后帮我拍衣服上的灰尘,我在不停的抽泣。在教室里坐了一会儿还是觉得疼。突然,我十分恶心,脸色也苍白了。小瑶看到后问我:“小冉,你怎么了呀?是不是很难受想吐呀?”我点了点头。他又说了一句:“别再哭了,哭的你都要吐了,来!我扶你去洗手间好好吐一下。”我被小瑶扶起来去了洗手间,还没到呢我就要吐了,我没命的跑进了洗手间,小瑶进来后一直拍我的背,我吐完后肚子像上下翻腾一样难受,她就帮我揉肚子,用纸巾给我擦衣服,还问我:“好点了吗?还难受吗?”我摇了摇头。“那我扶你回到位置上休息一下吧!”“好吧!”她扶我到位置上后,就走开了。
第二天我要去感谢小瑶,我感谢她后他说了一句:“不客气,我门既然是同学又是好朋友,你就别谢了!”说完,小瑶就笑了。他这一笑,比星星月亮的笑更可爱。
校园里的美无处不在,不一定必须是风景如画的美,最好,最漂亮的美,来自于同学的互帮互助。你认为我理解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