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2
罗丹曾经说过“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啊,生活中其实处处都有美丽的一面,我就发现了大自然的美。
伴着袅袅的炊烟,春的气息向我靠近。朝霞羞涩的张开了小脸蛋儿,静静地等待着太阳的出生,柳树刚刚睡醒,垂下染成碧绿色的长发,随风飘扬,飘走了一身的疲倦和懒散,尽情地享受着春天赠送的甘露。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片片叶子闪亮闪亮的,泛着金光,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在展示自己的风采……
随着丝丝细雨,我独自漫步在夏日热情的眼眸里,垂柳温柔地编织着漂逸的长辫子,不知哪个顽皮的小孩子还在上面垂下一朵小花,于是浓浓的情趣便溢出来,缓缓地流淌着,奏出了缠绵的小曲,晶莹的水珠泻在翡翠似的叶子上,滚来滚去,风儿拂过,枝摇叶摆,活脱一副传神的水墨画,好一个怡人的盛夏!
告别夏的最后一缕热情,我也随之入步了秋的纯净,嫣然,我看到了悠悠落下的秋叶那份静美之后,又恍然大悟,夕阳,落了明天还会升起;鲜花,凋零了还会怒放。美,也是一样,她永远不会消失,即使在一个地方失去了,在另一个地方又会找到。
走出秋的低吟,我惊诧冰川女皇把冬不知不觉地带到人间,连声招呼也不打,你千万不要以为北风咆哮,怒号,严冬的叱诧、肆虐那才是冬,其实她不缺少柔情,每当雪花飘落的时候,一朵朵,一片片,像翩翩起舞的白蝴蝶,似漫天翻舞的柳絮,他们追逐着,雀跃着,我似乎听到了欢声笑语,也跟着一同兴奋起来,其实,冬也是火辣辣的!
美其实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去体会,美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