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美3
有一年夏天,天刚蒙蒙亮,我便踏上了去往学校的路。
沿着校园那条熟悉的羊肠小路,我来到了一棵柳树下,一片橙色的新霞照在我脸上,透过阳光,我忽然发现校园是那么美,完全脱离了往日的喧嚣。
看那和煦的风吹来醉人的花香,嫩嫩的小草偷偷地织成绿绿的地毯,小鸟唱起夏天的歌,杨柳扭着腰,粉红粉红的花儿开满枝头,整个校园都那么美,那么美,我陶醉了。
这时,两个穿着校服的女生拎着水桶,轻轻来到我身旁,很礼貌地对我说:“姐姐,帮我们一起浇水,好吗?”我点点头,同她们一起浇水。偶然一抬头,我发现那两个女孩是那么美,那么美。
在阳光的照耀下,喷出的水上出现了一道彩虹。虹,色彩斑斓,轻艳娇美,如同少女的发带,从红自然过渡到紫,没有一点矫饰,没有半丝拼凑,色盘中任何颜色都无法与之相比,纯粹自然,与两个少女的美好心灵才是最完美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