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8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我的朋友。朋友,让你在孤单的时候不再寂寞,失落的时候不会灰心,失败的时候不会轻言放下。
孤单的时候不再寂寞
记得今年,中秋节的月亮是那么的圆,在这月圆之夜,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诗,“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真想身在他乡的姐姐啊!陪完爸爸妈妈吃完饭,我一个人出去散步,心想姐姐在干什么呢?她在想我吗?我不由得落下了眼泪。忽然面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抬头一看,是小杰,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我告诉了她我是由于思念姐姐才悲哀的。她很聪明,眼睛一转,就想出了好办法。“让我当你姐姐吧”,她对我说。“我来陪你聊天。”一个轻柔的声音在黑夜里回荡。于是她陪我聊了许多许多,夜空里飘荡着我们的笑声,我心中的结自然打开了。
这一晚的月亮也不再寂寞,因为有星星在陪伴。
失败的时候不会轻言放下
又要开运动会了,去年那次运动会上,让我至今难以忘怀。随着一声一声的枪响,立刻就轮到我参加比赛了。我心里一点也不紧张,相信自我必须能拿到第一名,我和他们跑,小菜一碟。枪声一响,我第一个像离弦的箭般跑了出去,前10米,20米我一向领先,眼看就到终点了,但是老天故意在捉弄我似的,竟然让我摔倒了,这时小红看见了,立刻跑了过来,扶起了我,我没有放下,和她一齐向终点跑去,我们的成绩可想而知了。也因为这个我的腿擦破了走不了路,上不了学,课也赶不上了,又是小红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她的帮忙下,我的功课一向没有落下。
有朋友真好,她让我孤单的时候不会寂寞,失败的时候让我坚强,为难的时候不会彷徨。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