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2
当你遇到挫折而感到抑郁的时候,向知心朋友的倾诉可以使你得到疏导,否则这种积郁会使人致病。没有任何药物可以医治心病,除非你有一个知心挚友。因为只有对朋友,我们才可以尽情倾诉自己的忧愁和欢乐。那压在我们心头的一切沉重,通过友谊的肩头而被分担了。
朋友是一把伞,没有朋友就像雨中无伞独行,惟有默默承受雨淋心头的那份伤痛。朋友是一种心的交流,在语言的撞击中你或许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快乐。追思与畅想赶走了孤单,一腔柔情也有了着落,心灵的平衡带来谦让与宽容,人性因此而和善,世界也因此而更加美丽。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