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这首歌,在我悲伤的时候你会为我唱起,在我失落的时候你会为我唱起,在我快乐的时候你也会为我唱起,是我无时无刻不感到温暖。朋友,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伴侣,俗话说:在家靠亲友,出门靠朋友。在人生旅途上,有啦朋友,你不再孤单,寂寞。
我有好多朋友,但是有一个我是最信任他和他关系是最好的,他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我们无话不谈,形影不离。我们是邻居,在一起吃过饭,睡过觉,玩过游戏……他比我大1岁多,为人处世也都比我更好,所以他总是很照顾我,当然我们也免不了有时小吵,但事后又和好了。
我们之间的关系好,自然是有生活中的种种事促进了我们的友谊,使我更信任他,依赖他。
有一件事就使我记忆犹新,深深难忘,。
那是在一年前的夏天,我五年级的暑假。我那年暑假没有作业,于是总和他跑到楼下和小伙伴们疯玩,一直到筋疲力尽,汗流浃背才肯歇歇。然而,就总是有几个初中的孩子看我们年幼就想欺负我们。在这件事里,我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那天,我在楼下玩踢足球,正玩得起劲,忽然冒出了两个高年级的坏孩子,小伙伴们一见就都跑了。我赶紧去捡足球,但为时已晚,他们已经抢走了。我不甘心就和他俩吵起来,他们一脚把我踹倒了,我疼的哭了起来。这是我的好朋友正好下来,马上跑过来还有 他的表哥,他俩见势不好丢下球就跑了。我的朋友急忙扶我起来并嘘寒问暖,把我送进了卫生室,告诉了我的父母。我十分感激他。
通过这件事,我和他关系又近了一步。
朋友的肩膀会为你分担忧愁,在遇到伤心事,想到的便是朋友,朋友,是一个很好的倾诉者,他会默默鍀听着,安慰你。朋友的肩膀是你最好的依靠。朋友让你充满快乐,朋友让你不再孤单,朋友,是你心灵又拉依靠,朋友陪伴你走过每一个行程,朋友化为一缕风。有朋友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