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4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叫郭昊,他人长的不是很高,一对浓眉大眼,在加上小鼻子小嘴就是郭昊拉。我们都叫他“小耗子”。
以前我就一个朋友,玩的很要好,不过他见利忘益:为了钱财出卖了朋友从此我在也没有和他交往了。
我没有了朋友,我也渐渐的孤独起来了:没有人听我的秘密了、没有人童我诉苦了,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和空气说话了。
升到初中来拉,我没有随便的教朋友。而他郭昊却从我身边冒了出来,我们玩的很好从此我对他的警戒也基本上没有了。
我也开始了我的新生活,我的新生活是和他在一起度过的,十分快乐。
我现在有朋友听我说我的秘密了、有朋友听我诉苦了。
我现在知道有真心朋友的快乐、幸福了。我想对他说:“小耗子,我们永远是朋友真心朋友,我永远都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