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流泪的我孤独寂寞地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像一只被人遗弃的猫,目光中充满泪水与希望,那泪水占着我的眼眶,很饱满,好像下一秒就会落下,掉在手上。
当第一颗泪珠落下,我的眼睛隐约看到了一个庞大的身影,那个身影越来越大,最后在我身旁停住了。他挽着裙边坐下,将手搭在我瘦小的肩膀上,我情不自禁的靠着她,仰望星空,只是乏味地看着,眼泪还是大滴大滴的落下。
“哭吧,靠在我身上哭吧,发泄自己的情绪,这样你会好受些,朋友!”她坚定的看着我。我毫不犹豫地抱着她,失声痛哭起来,我能看见的,只是一滴滴泪珠滑下脸颊。
她拍拍我的背,深情地说:“好啦!哭完了吗?哭完了就不哭了,来,擦擦眼泪吧!”他从口袋里抽出一包所剩无几的纸巾,取出仅剩的一张。
我松开她,盯着这张纸巾,一直都没接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