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友谊的'作文500字
我也是今天才决定要吧那份友谊写在纸上的。
话还得要从快放假前的一天说起。课间我坐在桌子上,很没有心情因为总会被“小升初”这三个字搞得心烦意乱,但在上课铃刚响的时候,老师照常进了教室,本该有进入课堂时,老师给了我一张明信片,我快速的看了一下是北京的好朋友刘畅给我寄来的。于是那整节课我的心思都在激动地想刘畅为何要给我寄贺卡。终于下课铃在我的期盼中响了,我立即拿出贺卡仔细地看,原来她是祝我新年快乐,鼓励我好好学习。这实在太意外了,我对她都有点淡忘,但她还能记得我,那种感觉太奇妙了!
自从她的贺卡寄来的那天起,我又打起了精神,每天都刻苦学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这可能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吧。不错,我的期末考试并没有让我失望,我取得了那份本就该属于我的好成绩,却又奇怪的觉得我没有让刘畅失望。
就这样一个寒假的时间飞快流去,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和往年一样今天的升旗仪式格外重要。我漫步经心地听着升旗手名单,可听到“刘畅”时我却入了神,这会是我的好朋友吗,的确是很意外就是她。后来在讲解中听到她在北舞的考试顺利通过,还取得不错的成绩,成为“校园十佳”时,我却像自己得了奖似的异常兴奋,甚至比自己得奖还要激动,这一刻我才明白是友情吧,也只有它才这么伟大!
中午放学后,她找到了我,我没有犹豫,在第一时间就紧紧地抱住了她,想把我心底的那份喜悦与她分享,我们俩在一起边走边聊,那个中午是我最难忘一个,无比幸福。
这是份友情,一份同学之间普通的友情;一份朋友之间真挚的友情;一份少年之间纯洁的友情。它是宝贵的,是洁净……可是无论它是什么样的,它都是一份人一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与外界有感情的友情,都是我们人生中一个美丽的回忆。
或许等我老到走不动了,我在用大脑会一起少时的一幕是会觉得:这辈子我没有白过,至少我还记得这份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