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友谊的作文300字
不错,在春天中有我不少的没好记忆,但是恼羞成怒的事也不少。星期六那天我一如既往来到了充满欢笑的校园,还是那样亲切还是有那么一种亲密无间的感觉。我满怀着好心情向教室走去,一路上我幻想着遐想着……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呢?没过几分钟老师也来了,一节又一节课在时间中飞逝,犹如地球飞快的在太阳周围徘徊。
啊!时间真快都放学了。正当我向车棚走去时,六五班的黄洁也走了过来,我和她开了个玩笑,她笑了一会儿,接着她的双眼突然变暗了,突然又变的一片漆黑,接着燃起了不可截止的怒火,紧接着我的朋友走了上来,恶狠狠的羞辱了我,我一只保持沉默,因为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回家的路上,他们对这件事还是议论纷纷,我无奈的说:“别说了”可他们更加厉害了。我气得浑身瑟瑟发抖,就像狂风吹打的树叶无奈地败落。
友谊是什么?为什么它在我的生活中那么难以找到,它在那?我心中燃烧着最为猛烈的仇恨和愤怒,简直到了极点。我怒气冲冲的说:“够了没有,别说了”我对他们的怨恨越来越强烈……他们的话使的心凉了。一路上我的眼泪一直在我眼眶里打转快到家是它掉了下来,我一下子跑上楼去,我很伤心因为我最好的朋友戴佳钱都这么说我后来我有找了我并不熟悉也并不陌生的朋友,她一直为我感叹!
友谊是什么?他们这样对我是友谊?哎!友谊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