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脚步不停地在走着,蓦然回首,我已经跋涉了许多个春夏秋冬,在那风风雨雨,朝朝暮暮的日子里,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段美好的经历,都让我难以忘怀。
我回忆春天,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放声高歌,走在田间的羊肠小路上。我们坐在古木参天、绿树成荫的大树下,望着湛蓝的天空。天是美丽的,在蓝天灿烂的光辉下,树枝上已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我仿佛看见它正在茁壮成长,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那嫩芽,不正是朝气蓬勃的我们吗?
我回忆夏天,满眼新绿的蓬勃。在那片属于我的百花园中,生长着无数棵小花小草。草儿绿得发亮,而花儿开地更为鲜艳!零星的花朵杂散在小园中,它们虽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茉莉的芬芳,但它们依然那样楚楚动人,美丽可爱。远处,一个黄点飞来,近了,更近了!噢,原来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它很小很小,小得多么可爱。它落在一朵野菊上,吮吸着甘甜的花蜜。当它离开时,花粉也随之而去,伴随着蜜蜂,四处安着家。那蜜蜂,不正是我们的辛勤的园丁吗?
我回忆秋天,拥有收获的季节。田野里,瞧去,满是金黄的一片,随着风儿不断起伏,犹如一波翻腾的海浪。果园里,无数水果挂满枝头,是那么水灵,叫人垂涎。咬一口,流香四溢,叫人久久不能忘怀。校园里,我们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一个暑假的未见,彼此免不了思念。暑假中,我们学会了许多东西,那知识,不正是我们的收获吗?
我回忆冬天,洋溢温馨的季节。树叶儿虽已落光,但还偶尔可见鸟儿在树上高声唱歌;小草们虽已枯黄零落,但它明年还会重新生长,再次繁衍后代;元旦的寒风虽仍刺骨,但那一张张新年的贺卡却处处充满着温情。它寄托着同学们的一份真挚的友谊,一份真诚,那衷心的祝福,不正是那许久的温馨吗?
我回忆过去,更向往未来的春、夏、秋、冬。让它们全都充满了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注定收获,洋溢温馨。它们一定会给人们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