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美好10
此时此刻,我正在写着这三天的开心、感动、启示、感受和收获,不用说,你们就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对吧?
闸开回忆的大门……第一天,我来到了那——园山。那天,就举行了一个“六顶思考帽”的活动。由六个人,演一个话剧。演出六个不同的性格。黑、白、蓝、红、绿、黄这六种颜色,六种性格。就这样,排练了一小时。比赛时,有《包青天断案》、《在医院打针》……这个活动,我从中知道,每个人的个性都有好有坏,好的就要更好,坏的就要改好。
晚饭后,我们看了电影。有《阅兵仪式》、《皇家音乐乐队演奏》,精彩极了。他们走的是那么整齐,科技是那么先进。他们演奏的是那么动听、表演的是那么精彩。
第二天,又一个精彩的活动上演了。“报纸时装秀”!一听,肯定很好玩,肯定很有趣,肯定很精彩。报纸做衣服耶!我们班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4套“报纸衣”做好了。我们班走模特,其中一位男生非常好笑,有趣。如果你看了他走模特的话,准把你大牙笑掉。其他的班级也不是好比的,他们的“衣服”也是很不错的。而且,一班有一名女模特走的猫步非常好。那天,我们学了手语,我懂得了不能歧视残疾人。我们也学了一首好听的军歌——《为国贡献歌》,还做了军操。
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最后一天。“团队浮桥”这个活动进行的时候,泪水在作恶,禁不住地往下流。“团队浮桥”是红军长征时留下来的,突出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哦!泪水一直流着,流在我的,心中!那时的心情是无法写下来的,只有用心才能表达出来。嗓子喊不出来了,当我爬上去时,下面弱小的一位男生说:“陈星彤,别怕!我们挺得住你!”“哗!哗!哗……”当时泪水就流下来了。顿时,我感到了团结的力量真大!我知道我比较高大,是比较重的。可下面的保护人们和扛着桥的同学们,依然不在乎,还是如此努力地让我爬过。我仿佛听见了:“加油!陈星彤!加油!陈星彤!……”然而,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坚强的,友谊的力量是伟大的!
每一次的军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次的泪水,流得都是有价值的。这些每一次,都让我学到了非常难忘的道理。深刻!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