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美好5
曾经,我和她以打架而不语,那是因为那时我还不了解她。后来,由于同学的搓合我们两个和好了。
曾经,我对她开了个大玩笑。那时因为我以为她会和我“同流合污”,但却是相反的。又不好了,又不说话了。后来我发现她很好,在我自己和“外力”之下,我们和好了。但是因为她人很好,所以很喜欢和她在一起。后来,发现她不喜欢这样。于是瑜就出现了,我和瑜的爱好就是goshopping,一个星期内可以去3次以上。
渐渐地我忘记了她的好,喜欢和瑜在一起玩,笑,聊天,学习。
不知不觉,她的脚步声慢慢靠近,已经来敲门了。于是,我们向她敞开心扉,无话不谈。两个人的世界变成了三个人的天堂。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和敌人。玩,笑,聊天,学习等这一连串的事已经成为了浓厚的友谊了,旁人看了眼睛也会发红。我感觉好温暖。天天形影不离,那一幕幕回想起来好甜,好甜。
天有不测风云,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诛连了,也改变了我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又不说话了,这次不是我“孤军奋战”,瑜也在这个圈里,我也和瑜翻了。一时习惯了三个人的生活,我便得好寂寞,这是真的。就连瑜起先沉默的性格也一变再变,又回到了起点,话也少了,也寂寞极了。而她呢,起初独来独往,后来一会这儿一会那儿的好,就连我们三个共同的敌人也好的不亦乐乎了。她这样做,真的真的好伤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曾经追问过她,原因。她递来的字条却是平淡的一句话:“不知道应该和我们说什么”,我真的很费解,这是真的吗?
后来,我知道了原因,我伤心也后悔,为什么会这样,我懊悔到了极点。我遗失了最美好的一段的回忆,我还可以挽回吗?